創作內容

5 GP

XBOX360生後禮儀(三紅維修)

作者:黑暗鍋達人│2009-08-20 15:17:45│巴幣:0│人氣:2229
XBOX360生後禮儀


---事前準備---
.記下往生者遺體(360)的身分證條碼(S/N)的數字。(於主機背面,網路線旁)

.確認死況(主機三紅、變壓器燈號)

.確認主機註冊狀態。
如無法確定狀態可撥打客服專線00801 44 4231
或以網站方式登入(確認):https://service.xbox.com/default.aspx?locale=zh-TW]&scrx=1

.往生者生前是否有留下與葬儀社訂定之契約書(發票)

.卸下往生者身上的裝飾品(硬碟、家屬更換之面板、光碟、記憶卡等,僅留下主機)




---提出死亡證明、開立死亡證明、準備舉辦喪禮儀式---
.撥打電話至禮儀公司00801 44 4231。(語音)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9:00 - 18:00

.節省時間可以按下1(XBOX360服務)、2(XBOX硬體服務)略過語音內容。

.禮儀人員會詢問家屬往生者(360)生前狀況,並且詢問網生者身分證條碼(S/N)之數字。

.禮儀人員收到資料後靜待數分。

.禮儀人員會告知家屬往生者生前性別(主機類型)、及生前契約是否到期。
※如家屬持有死者生前與禮儀社訂下之契約證明(發票),契約有效時間為訂定契約開始後三年內(購買後三年內)。若無契約證明則以出生日期認定之。

.禮儀人員將給您一組密碼(10個數字),必須要禮儀設在各地有合作關係的據點(聯強維修站)使用。

.禮儀人員會提醒你將往生者之飾品卸下。

.據點(聯強維修站)人員將會回收往生者(360)。

.若有其他問題亦可於此時詢問客服人員。




---喪禮、告別式---

.於據點(聯強維修站)取票等候叫號。

.將往生者狀況告知據點工作人員。

.據點工作人員會索取密碼(10個數字),並要求家屬留下基本資料。

.據點工作人員會檢查往生者(360)軀體是否完整(有無保固貼紙)。

.據點工作人員會檢查契約有效時間。記得要準備死者生前與禮儀設定立之契約書(發票)

.據點工作人員開立收據(收執聯),並開始準備舉行喪禮。

.家屬可藉由此方式觀察往生者狀態。
[聯強]http://www.synnex.com.tw/asp/service/RepairProcessQuery.aspx
[XBOX360]https://service.xbox.com/default.aspx?locale=zh-TW]&scrx=1


---其他(與上面無關?)---
根據客服人員的說法
1.三紅機下載的紀錄雖會轉移到新機子,但是可能會有問題所以客服建議用原下載之LIVE帳號重新下載。
2.LIVE帳號與主機的註冊是不同的。
3.換新機的三紅保固,是從收到的日子開始計算。
4.預防萬一馬上拆開面板確定機子的保固貼紙是否存在。
5.雖然是說換新機,但依照合約指的是可以使用的新機子。
6.修黑機還黑機,修白機還白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902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維修|XBOX360|三紅|

留言共 5 篇留言

下水道美人魚公主
囧 保佑(雙手合十

08-20 15:20

不夜 橙
大大您真有創意- -b

08-20 16:50

南珊
我真的超怕我360會三紅的~~~~
雖然知道有得換~但還是不喜歡這種感覺

08-21 09:41

S.R.G
不錯的文XD|||

08-22 19:06

eO_Oy
跟我[遺樣]是旗鑑版XD []的意思同3紅過
對,首發旗鑑版撐了2年多(有假3紅幾次 硬碟拆下裝回又好) 宣告不治
我送修就這幾個工作天 圖給你參考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0908/07d037abcc7784878716cf2950bff398.JPG?w=300

你少寫會附1張1個月會員卡

08-29 10:27

黑暗鍋達人
因為我還沒拿回來…所以後面的不寫XDDD
再說我也不知道後面的應該要用什麼代稱...XDDDD

重生...?09-05 23: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oyangwansh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女兒R.I.P.... 後一篇:【心得】NUGA-CE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