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初公開!未發表之[幸運星同人]OTA KNIGHT的原稿

作者:首領八奇│幸運星│2010-05-27 11:07:57│巴幣:0│人氣:506


電腦持續掛點中,只好繼續先發舊文囉!
這篇作品是深受電影黑暗騎士感動而寫的,打算改編電影情節,寫個5篇左右的故事,背景建立在以羅賓大的文為基礎改編的「抉擇」時空中,羽鳥和鏡交往數年後的事(大學)。不過基於種種原因最後並沒採用,最終縮短為後來的一篇短文「[幸運星同人]抉擇(番外篇 黑暗騎士)」。


原案僅寫了一點點,因為很快就遇到許多改編上的困難而中止。
也由於這只是初稿,所以缺乏修飾的辭藻,以及細部描寫角色動作的語句。
不過有興趣的人還是不妨瞧瞧。:p



=================================


The Ota Knight


此方─Bruce
羽鳥─Harvey
黑田─Gordan
小鏡─Rachel
總次郎─Alfred


======================


「暑假開始啦!大家要一起去哪裡玩呢?」此方興奮的很,眼神滿是期待。
「這個嘛...一起去唱卡拉OK怎樣?」黑田附和著。
「你們啊......要討論是可以啦.....」


大家把目光放到說的羽鳥身上。


「為什麼要全部擠在我家呢!?」羽鳥終於忍耐不住,站起來大聲抱怨。
「唉呀唉呀,這是為了你的健康著想啊。」黑田不懷好意的瞧了羽鳥一眼。
「什...什麼東西...」
「怕你整天窩在家裡日夜"操勞",精盡人亡啊。」黑田說。
「對呀,我們是關心你才來的。」此方跟著附和。
「你...你們!!」羽鳥被狠狠的吐槽卻完全無法反擊。
「騷擾!這是性騷擾啊!!」鏡害羞的大叫。
「唉呀...竟然不是急著否認呢,果然......」黑田微微的嘆了口氣。
「嘆個屁氣啊!你不是又交一個新女友了!」
「哈哈,也是啦!」
「那你吐我什麼啊!!!」


就在黑田和羽鳥兩人互相幹譙不已時,此方對鏡示意了一下,兩人一起到了別的房間。


---------------------------------------


「我知道雖然妳是故意附和著黑田的吐槽,」鏡說。「但是卻騙不過我。你還在對純一生氣,對吧?」
「沒有啊,我只是開開小玩笑。」
「此方,」鏡搖搖頭,輕輕嘆了一口氣。「不要逼我在你們兩人之間選擇一個,妳和純一對我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人。」
「......當初我會湊合妳和純一,是因為我知道我這御宅族恐怕配不上妳。但是這些年來,我都一直在努力著,不斷充實自我,想要成為配的上妳的人,而我自認為現在的我條件絕不輸羽鳥了。給我一個機會,小鏡。」


「扣扣!」的敲門聲響了,羽鳥打開門走了進來。
「妳們在這裡啊,抱歉,可以把小鏡借給我幾分鐘嗎?」


此方點了點頭,回到了客廳。


---------------------------------------


(客廳內)


「對了,你和司進展怎樣了?」回到客廳的此方說。
「嗯,實際相處後,發現彼此在許多地方不是那麼的合。」黑田輕描淡寫的回答。
「抱歉,我不該問的。」
「沒關係,反正我又找到新戀情,也一起同居了。有時候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哪。」


---------------------------------------


(房間內)


「雖然我不會對女孩子吃醋,但是我還是對泉感到有一點......不安嗎?」羽鳥苦笑了一聲。「對不起,我真是太幼稚了。」
「不會的,純一。不會的。因為我知道你是因為很喜歡我,才會這樣啊。」
「那麼......咳哼。」羽鳥清了清喉嚨。「經過了這麼多的事,我發現我真的不能沒有妳。妳會永遠跟我在一起嗎,小鏡?」
「純一......」鏡滿是愛憐的看著羽鳥。「抱歉,因為某些原因,我現在還沒有答案。」
「..........果然,是因為泉嗎?真沒想到,我的情敵會是一個女孩子。」
「不全然是的,純一。我......」


鏡話語未落,黑田就猛一開門闖進來。


「唉呀唉呀,難道連我們特地來了都擋不住你們的乾柴烈火嗎?嘖嘖!」
「黑~~~~~田~~~~~~~~!!」羽鳥憤恨的衝向黑田。
「呀呼!小鏡。」此方從門口探出頭來。「我剛剛跟黑田商量了半天,決定我們一起去唱歌,好不好啊?」
「欸?不錯啊。」
「在秋葉原附近有一家KTV,裡面有好多好多歌,而且超便宜的耶!!」
「對啊,這可是我大力推薦的喔。」正被羽鳥掐住脖子的黑田說。
「可是......」羽鳥鬆手。「我記得你們說的那家KTV我有印象。」


羽鳥坐到電腦前,開始找資料。













=============


原稿至此結束。


原本的點子是羽鳥查出那KTV曾被檢查出消防不合格,但黑田卻覺得羽鳥大驚小怪執意要去,而後來果真發生意外,鏡被火勢困在廁所裡,羽鳥在門外拼死想救她。可是就像電影一樣,在火場即將坍塌前,鏡對羽鳥之前的問題回答我願意,與此同時此方從由火燒出另一條通路拼死要搶救鏡,但這條路最後卻來到羽鳥面前。就在羽鳥絕望的大喊為什麼是來救他而不是救鏡後,火場坍塌,鏡不幸喪生,而一直守在外面的羽鳥半邊臉嚴重灼傷,成了雙面人。


清醒之後,失去最愛也是一切的羽鳥決定要展開報復:黑田,黑田的女友,以及此方......


故事來的這裡尚可成理,但接下來怎麼湊也湊不了。本來打算此方要像電影一樣承擔起羽鳥的殺人過失,可是這點怎麼也說不通,而且此方不像蝙蝠俠是虛擬的身分,一但她背起一切過錯被通緝,其後果難以想像。也就是因為這些原因,最後這篇故事就不了了之,更改成後來的故事。



以後可能會陸續擺上一些沒案等黑歷史吧,簡直像什麼作家的手稿回顧。:p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797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幸運星|同人|黑歷史|

留言共 4 篇留言

阿空空
「呵呵呵,小此呀,再不快點他們可就要跟你說來世再見囉。」
她靠在牆邊如此的說道
--
老實說我對黑暗騎士改編這類型文章有些片段,不過無論如何都無法拼出來呢- -

05-30 01:13

首領八奇
真的很難代入,畢竟風格差很多,所以我最後放棄了只取結尾。XD



>「呵呵呵,小此呀,再不快點他們可就要跟你說來世再見囉。」
她靠在牆邊如此的說道

Joker是小司?
這也太難想像。一口一||05-30 13:16
阿空空
不是小司。
那只是我創造的角色- -

05-30 22:43

首領八奇
噗,我以為是Joker被蝙蝠俠打到靠牆邊那段。05-31 22:02
阿空空
老實說如果真要寫的話會差非常的多....(況且電影情節我沒全部記住)
再加上...
我創的角色來代入Joker的話
代入蝙蝠俠的此方應該是贏不了的才對..

06-01 01:14

首領八奇
最困難的地方在於既然要改編成幸運星的文,勢必要符合幸運星的角色性格甚至世界觀,否則只不過是把電影人名換掉而已,這樣一來就毫無意義。
所以跟我一樣,最終這念頭作廢囉?XD


記不住電影情節嗎?快去買DVD買DVD!! (傳教06-01 16:36
Luce
挖勒~~~好黑暗阿= =...
不習慣黑暗的幸運星
更不習慣有男生的幸運星(被打)
繼續寫歡樂向的吧>口<
我要繼續寫小說原搞了...沒進展阿=口=

06-02 16:36

首領八奇
有男生是因為出自於版主羅賓大的文章改編噠,
黑暗系則是為了配合電影呀~
不過反正這已經成為沒案了。:p


寫稿加油哪。06-02 22: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engsksta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爆料] 首領八奇同人誌... 後一篇:[幸運星同人] The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