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打贏修羅模式制霸無雙

作者:千葉りんご│真‧三國無雙 5│2009-08-28 21:32:26│巴幣:0│人氣:316
前言:小弟玩無雙5有一段時間了,因為個人的偏執,所以一到50等就開始打修羅難度了,跟修羅難度纏鬥半年之後,歸納出一些要戰勝修羅必需要的一些要素。
1.武器:
必修:一閃、真空波
選修:精靈印(如果是冰屬的話推薦戟型武器)、彈矢眼(不然會被卡動作)、剛柔法(如果壓勝很強就找找看)、真亂舞(像孔明這種真無雙才比較大範圍就要)
這些是要有的效果,記得背水陣不能有(廢話),其他的就隨便吧。
評一氣呵成:
如果是點放型就要裝,如果想要用無雙來慢慢凹一閃了話就不要裝吧,可是要一氣喝成的條件是要有鬥志,不然你要很久才能點放。
攻擊力其實80up就可以了,可是85以上會更好,好像有大大說過85以上之後就沒差了=  =''。
屬性:會把人打飛的其實電屬會比較好,不然打飛不會冰,可是冰屬也是可以考慮
總而言之不要火屬性的,有跟沒有一樣@@。
馬:
盡量就是連舞維持以及無雙增加,這是一定要有的。
如果是森羅神馬,推薦突破腳型的和絕影型的。
理由:突破腳比較不會卡在亂軍之中,不然一停下來就有被打下來的可能。
   絕影型是因為如果敵將比較多,你可以利用再馬上打多一些一閃,這樣會比較好
這樣子在馬上清一清之後,就可以下馬大開殺戒,不過建議無雙滿(所以如果有無雙增加又不錯了,你可以在馬上邊要一閃邊集氣,無雙一滿就下來殺)
戰鬥時大環境篇:
在這款遊戲裡面,可以速攻的幾乎是沒有,所以必須要一個一個慢慢打,可是友軍很容易叫苦戰,注意,一定要去救援。 因為這樣子才能夠利用友軍替你攻下一些據點甚至打敗敵將,因為你在修羅模式多衝鋒陷陣一次就是多一次危險,而且如果戰意上升,也比較容易達成你的要求。

個人操作:
1.攻擊技巧(基本中的基本)
當然盡量是要把無雙集滿,如果你對自己操作技巧有信心其實也不用的(被打),如果是在亂軍之中,你要多多用緊急迴避,因為你突然在他面前消失,它有時候會解開、防禦、解開、防禦,如果說你遇到他解開防禦,剛好揮下去,嘿嘿@@。
可是你發現他擋下來你就要再迴避,然後重複上面的動作。
2.無雙亂舞
由於把人擊空會導致無雙亂舞攻擊力降低,所以你必須要避免,重點是:如果你用亂舞或強攻打破,再進行攻擊時就會浮空,所以你要利用一般攻擊和緊急回避來找破綻,先攻擊幾下再使用無雙亂舞,這是非常重要的
3.武將討取
如果說在亂軍中,你討取武將也有先後順序
戟型→放石頭和放火→槍型→刀型
因為戟型打人非常的黏,被打到幾乎無法逃脫,所以你必須先討取此類型(主將和副將都一樣),放火在據點裡會有非常大的傷害,所以在據點裡必須先掛掉這種的,如果是在斜坡上,那要先把落石掛掉。
小心冰屬性:還有要記住有哪些有名武將是有內建冰屬性的,例如張郃,甄宓的無雙最後一下,以及曹丕的強攻第四下和顎迫全勝的衝擊波還有無雙最後一下、司馬懿、凌統等等。
4.當對方冒紅光時,你要用強攻擊或無雙亂舞來阻斷,如果來不及時,你立刻迴避
而且對方放特殊技會有兩種情況
第一種:大喝型  會讓你暈眩,如果對方還是強襲就會非常不妙,當被他打到浮空就用受身逃走吧,落地之後再用緊急回避重調態勢。
第二種:牛步型 其實沒什麼差,把握時間擊倒敵將吧
對方放無雙亂舞
應對方法有兩種
第一種:緊急回避+逃跑
第二種:也放無雙亂舞,等他放完也收,還可以傷害到。
其它:
據點必須制壓,這樣子就可以沿途補血,而且據點多也可以拖住對方的腳步,在自己據點戰鬥也可以比較有利。

目前想到的就只有這些,感謝大家看完小弟的廢言。

如有不對希望大大們在下面盡量的鞭,不僅修正在下的觀念也可以造福廣大民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7848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kes609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心得】笨蛋,測驗,召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