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樓紫】開竅

作者:冷羽│幻想三國誌 4 外傳│2008-12-07 00:23:18│巴幣:0│人氣:887
樓澈想要跟紫狩談什麼呢?

呼呼呼...

應該猜得到吧~~>//////<

========================================================


「王?」宵明緩聲叫著紫丞。

『這個方法竟然行不通……那麼……看來還是灌醉樓兄最為可行……』紫丞狀似聽著眼前宵明的報告,心裡卻是千迴百轉繞了好幾個彎,想著怎麼讓樓澈說出他心裡的感覺,也就是自己想聽的話。

「王?」宵明又輕聲的叫了一次。

「啊!不好意思,紫丞分心了。」紫丞故做鎮定的看著宵明,假裝沒注意到宵明眼底的促狹,清了清喉嚨,「咳……首輔方才說到最近西方地域多有族民紛擾爭執……」

「沒想到王還清楚屬下方才所言何事。」宵明細長的眼裡流過幾許惡意興味的光芒。

「首輔所言之事紫丞自是不可能或忘。」紫丞知道自己不該在宵明報告政務時走神,面對宵明的調侃,也只能以笑容帶過。

「王最近可是有事情煩心?雖未影響政務進行,但王近來走神的頻率可是不低喔~以王的能力,僅以一半心思處理國事也未嘗不可,但如此態度有負族民及前王之寄託,王當思反省。」宵明一改輕鬆神情,嚴肅的對紫丞教訓。

「首輔所言,紫丞又何嘗不知?只是……」紫丞的眉頭微微蹙起。

從前還沒意識到對樓澈感情的時候,紫丞可以忽略自己心底的聲音,硬是將樓澈也納入自己算計的範圍之內,硬是屢次為了族民為了不屬於他們倆的仇恨而和樓澈生死相決,更別說為了樓澈的一言而氣惱流露出鮮為人知的面孔,而今卻是因為樓澈的一句喜歡而想盡辦法要讓他言之於口,甚至還在處理國事之中走神,種種以往不可能發生的事情,都在紫丞心裡響起一波又一波,名叫樓澈的回音時,發生了。

在意對方的念頭,就像魔樹的種子,埋在心中頃刻便成了高聳的巨木,用盡枝椏的力量伸展,亟欲得到那灑落的陽光。

「王所在意之事…或許應該說是之人,是樓澈?」宵明一眼就看出紫丞目前心思。

「首輔既知紫丞心思,又何必點破呢?」紫丞心事被說中,僅是稍稍臉紅,也無半點扭捏,只是舒了一口氣,彷若無力的倚靠在椅背上。

紫丞此刻不禁有些小小的不滿起樓澈的單純。

明明就是他在月陵淵看到離開盤古之心的自己時一副如獲至寶、失而復得的表情,明明就是他在這百來個夜晚裡每夜都偷偷的潛入房裡擔心著自己又會突然消失離他而去,明明就是他在兩人相處的時間裡都會無意識的對自己又摟又抱又摸又……

紫丞的臉紅了起來。

在旁邊看著紫丞的臉色忽青忽紅,變化快速的宵明低低的笑了。「呵呵,沒想到屬下也有看到王這個模樣的時候…」

紫丞臉色一窘,但旋即臉色一整,「看來是時候前往各地巡視了,你說是嗎,首輔?」

「嘖…」宵明彷彿被踩中痛處,方才低笑的神情馬上收斂許多,臉上又恢復成無表情的樣子。「王如果甚是在意,屬下倒有一計……」

宵明在紫丞耳邊低聲講了幾句。

「這樣……我倒是沒想過這個方法……首輔果然厲害。」紫丞看來頗為贊同宵明的計策。

「久病成良醫,雖然說症狀不同,但根本上大同小異,用此法必定行得通。」宵明雖還是面無表情的說著話,眼角卻微微的上揚,兀自思考著如何施行的紫丞卻沒有發現。

※※※※※

魔界的秋夜,向來是一輪明月高掛天空,柔和的光線散落在各個角落,照亮每一分陰暗,卻又不顯得刺眼。

一抹有著銀灰髮色的人影輕巧的閃過巡視的守衛,飛快的進入紫丞的房裡。

樓澈輕手輕腳的接近床沿,正準備看一眼就回去的動作硬生生的停在半空中。

人呢?紫丞呢?

望著光溜溜的床板,樓澈先是呆楞了好幾秒,才順著旁邊明顯是給他指路的小小千鈴花翻窗而出,一路來到後院的涼亭前。

然後他就看見了一副他永生難忘的景象。

紫丞僅著雪白中衣,手裡拿著翠綠酒杯,舉杯向月,彷彿正邀月共飲,月光從抬起的手臂上沿著修長的身子層層灑落,籠罩紫丞整個人,平日裡被衣衫緊緊包裹住的纖細肌理隔著中衣,映著月光,照出迷濛的輪廓,散發出誘人的氣息。

樓澈盯著紫丞,目光隨著紫丞手上的動作移動,在看到紫丞喝下手中杯酒時,樓澈喉頭也跟著滾動,發出吞嚥的聲響,不過目光卻是緊盯著紫丞喝過酒後,潤澤的唇瓣。

紫丞聽到聲音,回過頭來見到樓澈,舉起手中酒杯對他笑了笑,「樓兄要喝酒嗎?」

樓澈收起驚豔的表情,趨前和紫丞並肩,手上一個施力猛然把紫丞扯入自己懷裡,力道之大連紫丞手上的酒杯都掉落在地,而後緊緊的擁住紫丞不放。

「樓兄?」紫丞被摟得死緊,幾乎要喘不過氣來,臉上卻是綻放出愉悅的笑容。

「彈琴的你……你千萬不要再這樣做了!」樓澈把人緊緊抱住,整個頭顱埋在紫丞的頸胸間悶聲說道。

「我……我剛才還以為你又消失了……」樓澈的聲音低低啞啞的,跟平常大聲開朗的聲調完全不同。

「樓兄?!」紫丞沒料到樓澈會情緒失控到如此地步,急忙著要樓澈抬起頭來好確認他的狀況。

樓澈順著紫丞手勢抬起了頭,卻是一口吻住近在眼前紫丞的嘴。紫丞雖訝異卻也未曾拒絕,手臂環上樓澈的腦後,眼睛緩緩的閉上,感受著樓澈在他嘴裡的捲動。

雙手緊摟著紫丞的腰,嘴上輾轉吻著紫丞的唇,樓澈貪心的眼吞食著眼前人的面孔,總是帶著溫柔笑意的眸、高挺的鼻梁、微微泛起薄紅的臉頰……

唇上的溫熱告訴樓澈:紫丞還在身邊……還在本大爺身邊……

樓澈終是依依不捨的放開紫丞的唇,兩人微喘著氣,樓澈額頭輕抵在紫丞額上,「拜託你…彈琴的……別再嚇本大爺了……」

紫丞暈紅著臉,本想調侃一下樓澈夜夜偷窺自己的行為,但一來被吻得全身無力發軟,二來樓澈十足認真的眼神盯著他,讓他胸臆中湧滿難以言喻的情感,一時間情難自持,開口卻不是本來的調笑話語,「樓澈,我喜歡你。」

「就算你總是說不出我想聽的話,就算你總是遲鈍的要命,我還是喜歡你。」

樓澈身子震了震,看著沐浴在銀光之下吐露情語美麗無比的紫丞,「彈琴的…本大爺終於聽到你的這句話了!本大爺當然也喜歡你啊!我一直以為依你的聰明才智應該知道的本大爺的心意的……」樓澈臉頰泛紅,親暱的磨了磨紫丞的鼻尖。

「知道歸知道,我……我也想聽到你親口說啊!你沒說我怎麼會知道……說不定只是我自作多情……」紫丞張口報復性的輕咬了咬樓澈的鼻尖。

「彈琴的,我只喜歡你。」樓澈雙手捧住紫丞的頰,慎重的對他告白。

「哈…哈啾!」冷不妨的角落傳來一個噴嚏聲,樓澈和紫丞匆匆的分開貼在一起的身軀。

「父王?」紫丞的態度因紫狩的突然出現而顯得羞窘。

「彈琴的少年爹?」樓澈伸手抓抓頭,尷尬的直笑。

少年紫狩搔著頭從角落站起,「呃……不好意思啊,丞兒、澈兒,你們……你們繼續繼續,父王什麼都沒看見啊!哈哈哈哈!」邊說邊退,少年紫狩到最後幾乎是腳底抹油的快速的溜了。

「啊!彈琴的少年爹!本大爺有事想要跟你談……」

樓澈和紫丞望著少年紫狩離開的方向,轉回頭對上對方的眼時,先是相互凝視了好一陣子,紫丞才不好意思的出聲打破沈默。

「樓兄……時間不早…我們……我們還是回房歇息吧。」紫丞話說完就轉眼不見人影。

「噯!」樓澈伸長手欲留人卻是已來不及,「彈琴的!本大爺還想……還想跟你一起喝酒賞月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773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幻想三國誌 系列|樓澈|紫丞|幻想三國誌 4|紫狩|幻想三國誌 4 外傳|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白菜
樓澈想跟紫狩談什麼?
問紫丞小時後的樣子?還是如何告白?
天啊~
我猜不出來>"<

12-09 20:59

冷羽
當然是談...

把紫丞交給他之類的事情啊~~>//////////<

紫爹會怎麼做呢~呼呼呼12-10 18: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wanlov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樓紫】遲鈍... 後一篇:【感想】初OL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