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大掃除的阿普玩過心得 略為劇透請注意

作者:xiba│義呆利 HETALIA Axis Powers│2010-09-26 07:08:26│巴幣:0│人氣:329
本家小遊戲,我用app開也沒用,控制台的語言設定要改過。

阿普大概是太無聊又想被人家稱讚(真是不憫)順便賣一下人情。準備用掃把來征服世界!
去哪些人的家裡掃?可以有很多選擇。

阿西家
阿西本來就愛打掃...所以掃到最後已經不是在打掃了。
總之不可以亂看人家日記,尤其是還不小心越看越多!
(當然一定會全部看完嘛...最過分的其實是魔王,幹嘛引誘我們看阿西的日記...)
否則就算阿普是哥哥,也只會落得孤單吃飯的下場。
搞不好因為阿西的體質關係,特別喜歡女僕裝!
歐盟真的讓阿西挺傷腦筋的說。

奧/地/利家
本家網誌有看到一張猶抱琵琶半遮身體的少爺。當初不曉得為什麼,現在終於了解了(大笑)。

阿普最後大概還是被平底鍋打飛。如果是伊麗莎白把這路痴帶到阿普家,我猜一定在路上狂拍照。
要是我也會忍不住偷看...因為沒穿「那個」的關係,那真是腐女受不了的誘惑!
真不知道少爺平常家裡乾淨,為什麼「那個」可以放的到處都是...。

瑞/典家
一開始阿普就吐槽為什麼會有這個選項了。因為之前和這個北方霸主打過架,所以對他印象不好。
雖然鼓起霍亨佐倫家的氣勢直奔+搞不好IKEA以後可以賣便宜一點的誘因,
可是才去他家,開門就面對恐怖的目光...

其實他只是對不熟的人超害羞的說,他老婆也被嚇到過嘛...

瑞/士家
沒想到最後還是被送了盆栽。阿普大概還被塞了民間防衛當作伴手禮回家去的說。

小義家
阿普真的快要摸小義頭摸到不想離開了。小義本來早上就愛睡,又是假日怎麼可能會早起?

阿菊家
本來就愛乾淨的阿菊怎麼需要打掃?因為阿普再三拜託,結果就去了最難打掃的...
當然阿普累爆啦!倉庫內真的有很多不能亂碰呀!


好像掃過兩人以上就可以看到多的劇情。其實是哥哥和親分兩個人得知這傢伙到處幫人打掃後,開始評論阿普。然後親分還挺想請阿普收拾家裡亂七八糟的事情...比如經濟問題啦...

真的不能再講太多啦,就請大家自己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731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阿普不憫|親分|阿西|本家小遊戲|少爺|阿菊|小義|瑞/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llenyou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聊 有關太七克勞德的事... 後一篇:【心得】楚楚可憐超能少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