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紳士同盟

作者:藍光雨│2009-12-06 15:26:54│巴幣:0│人氣:917
 
我非常喜歡看漫畫,寧願沉醉在故事的劇情中,不想深入研究,只要看得愉快高興就好。
 
因此我隨性看漫畫,心得也將隨意寫,只把看的感受和想法寫出來,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寫漫畫心得!
紳士同盟這部少女漫畫是校園故事,出自種村有菜的筆下,女主角乙宮灰音是一位開朗少女,曾當過太妹,暗戀著帝國學園學生會的皇帝東宮閑雅,她是學生會保鏢兼打雜,其他學生會幹部除了學生會長東宮閑雅﹝高成﹞,還有副會長過宮真栗,企劃和會計真央羅,最後是書記天宮潮,灰音的好朋友。
第一集我喜歡當灰音的乾弟弟草芽想勸灰音退出學生會,灰音的回答:【他是我一輩子的戀人,所以我非去不可。】多棒的回答。可見灰音多麼喜歡閑雅﹝高成﹞,雖然兩人的世界天差地遠,灰音原本是銅級生,後來在﹝皇帝遭綁架﹞的事件,灰音才加入學生會,接近閑雅﹝高成﹞。
第二集灰音被閑雅升為白金,假裝是一對校園情侶,帝國學園的體育會,灰音知道真央羅是男生,為了言歸於好,結果在吃麵包賽跑兩裝的假牙掉了,就會變成暴走生物,看到這段漫畫劇情讓我大笑了至少三分鐘,真是太好笑了!
第三集雖然灰音喜愛的繪本作者是高成,但使灰音重新振作,不當太妹的人卻是閑雅!我非常喜歡閑雅對灰音說的話,也對我的生活原則有很大的啟發,就是:【妳要活出妳自己。】
灰音是一個活潑的生動角色,總是能讓一盤散沙的學生會成員團結起來。
我最喜歡是第十集的劇情,灰音夾雜在高成和閑雅之間,最後她在知道高成是她最愛的繪本『難以忘懷的魔女之歌』的作者,才明白她真正愛的人是高成。
第十一集灰音和真栗、真央羅和潮一起勇闖東宮家,廢除替身制度,灰音接受了愁一郎老爺的試煉,灰音的勇氣和不放棄深深打動了我的心,而且她和高成終於有了圓滿的結果,讓我鬆了一口氣,我看漫畫,尤其是少女漫畫的戀愛情節,當然喜歡看到男女主角有幸福的結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727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漫畫|種村有菜|紳士同盟|分享|

留言共 4 篇留言

素月樓
妳果然有看紳士同盟
難怪就覺得妳的暱稱很熟悉
不過我還沒完全看完
要補進度啦~

12-06 15:28

藍光雨
謝謝您看這篇文章,我喜歡灰音這個角色,才用來當我的暱稱!
紳士同盟是我最喜歡的少女漫畫喔!12-06 16:25
酒藏
我倒是沒看過呢@@

12-06 17:10

藍光雨
謝謝您看這篇文章,我想如果想看紳士同盟,租書店可以找到,種村有菜其他
漫畫:例如神風怪盜貞德和尋找滿月也很好看。12-06 18:02
。凌晨≠晨曦。
阿阿這個我也看過XD
結局是很不錯啦`
每個人都有情人終成眷屬= w =
種村這部漫畫畫到後來人物有點變形(?)
她的風格似乎一直在改變

12-07 00:00

藍光雨
謝謝您看這篇文章,我也覺得種村老師的風格在改變,從神風怪盜貞德到尋找
滿月,再來紳士同盟,我都有看!12-07 18:34
達克尼斯-奈特
完全搞定!!(收刀)
總覺得收尾真是收的好倉促說= =
風格在變...為了滿足我們這些讀者啊~~
除此之外偶爾作者也想換風格吧?

12-07 03:43

藍光雨
謝謝您看這篇文章,種村老師的改變,我覺得讓我看下去會有期待感!
我覺得一成不變的風格,我不習慣。12-07 18: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op7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銀月公主第二十四... 後一篇:﹝小說﹞銀月公主第二十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