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花蓮影城十周年活動

作者:異氟爾酮│2010-06-14 14:48:49│巴幣:0│人氣:753
(將會討論到電影:波斯王子&葉問2劇情一點點捏他,不想被捏就不要看內文吧 ! )
如題~
花蓮的電影城慶祝十周年,電影票價全都100元;
上星期,我跟老哥,還有他學長、學長的女友、學長的女友的女性友人 ( 很饒舌吧~ ),五人一起去看電影。
因為下雨又是看10:30早場,所以人還蠻少的,平常影城早場真的很少人去看;嚴格說起來,那天的人算多吧 ?
波斯王子:時之刃,還不錯看,電玩遊戲改編;蠻刺激的又幽默,而且主角傑克葛倫霍,好適合那身裝扮呢 ~ 波斯王子達斯坦身手俐落的利用建築物攀爬到高處,真的有忠實呈現遊戲裡的動感。
公主妲米娜最後的表現真是讓人動容啊 ! 明明知道達斯坦鬆手她就會摔死,還是叫達斯坦放手;不過王子當然不會乖乖放手,長時間的相處下來,雖然被公主耍好幾次,但是已經愛上她了。
最後公主自己鬆手,看著自己的手慢慢從王子手中滑落,她畢竟還是害怕;所以還發出叫聲,最終跌落。
最後是好結局,皆大歡喜啊! =  =
 
看完後,12:30分,趕去看下一場,葉問:2
老實說,我一直對葉問系列興趣缺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葉問1還是有人專程把影片送到我家,不好意思不看才看的;不過的確蠻好看的啦 ~
但是我還是對葉問沒興趣,只是既然票價才100元;而大家都想看葉問2那就看。
葉問2是講述葉問舉家來到香港後的事,一樣滴 ~ 為了養家,葉問開了武館;一開始一直都收不到徒弟,直到一個年輕氣盛的黃梁來挑戰。
葉問在跟黃梁交手時應該有發現,那個年代的年輕人就是一股盛氣+傲氣+不服氣;果然收他為徒後沒多久,就跟洪門的人打起來。雖然是對方明明打輸卻不認輸,但是黃梁也是硬要打到人家認輸;所以就被洪門其他的人給為圍毆帶走,在跑去葉問那裏撂下狠話:帶錢來魚市贖人。
然後英國的某權位者 . . . . . . 我忘了是啥職位,反正這英國人利用自己的職位;要所有武門的人要繳錢,還要幫他們準備拳王的比賽相關事誼,還要賣拳賽門票 =  = | | |
洪門幫主洪震南是洪金寶飾演,他真是 . . . . . . 身材還是一樣啊 ~ 不過他仍然讓人佩服,那種身材還是可以武打,演技也還是精湛;一開始雖然是反派,不過後來挑戰英國拳王,那不屈不饒的模樣真的看了讓人很動容。只不過,為了爭一口氣而死亡,家裡那麼多小孩怎麼辦啊 ? 好像有4~5個女兒 ? 看的時候我沒去算,反正就是為了要生一個兒子;而拼命生到一個出來為止,所以才有那麼多女兒。
總之葉問2,還是一樣讓我這興趣缺缺的人,覺得不錯看。
 
星期日,轉台看到:南京南京,雖然不是從頭看;還是看了,講的就是南京大屠殺那件史事,我看到的時候,剛好是中國軍人躲在廢墟埋伏,偷襲日本人。中國人用的戰術很厲害 ~ 雖然雙方都有不少人掛彩,不過日本人的這隻小隊被滅到剩下2人;最後中國人還是被捕了,後面就是日本開始使用各種方式來屠殺中國俘虜,還分批來殺。
一大群人先分成一半,一半留在原地,一半帶走;被帶走的又分成三批,一批困在房子裡火燒,一批帶去海邊掃射,一批帶去土坑用刺殺+活埋。
剩下的一半中國人有聽到槍聲,對於日本人叫著:起立,的命令當然是不聽了;都坐在原地不動,日本就開始射擊威脅,後來還是被逼到一處空地,看起來應該是廣場,然後掃射。接下來就是難名營裡的女性跟傷兵的苦難了。
南京南京這部跟我之前看過的那部南京1937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南京南京還有敘述日本軍人這一邊的劇情。
從網路上找到一段敘述:南京南京分別從中國軍官陸劍雄、歸國女教師姜淑雲和日本軍官角川三個人的不同角度,呈現了那場殘酷戰爭中,三個人彼此糾纏的命運和人性承受的嚴酷試煉與摧殘。電影並透過對不同階層人民的描寫,展現了人類對生命尊嚴的捍衛與信仰的救贖!
有時間我會去租這部片回來看完。
 
再來看看 R a k u  的現狀吧 ~ 帶去看醫生,想開始讓她吃藥;這次開藥粉,要混在魚罐裡騙她吃。只有第一次她吃得很開心,之後騙她三次都沒成功 . . . . . . 其中還有一次她有吃,但是卻吐了,還有一次是一靠近混了藥的魚肉聞一聞就吐了 . . . . . . 囧 | | |
醫生說沒辦法吃藥就不要勉強了,所以我決定就給她吃處方飼料到康復為止;雖然慢而且也不知道會吃多久,總比被灌食又天天嘔吐 + 體重快速往下掉來的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673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罐逃
希望早點康復!
感覺拖很久了

06-16 00:57

異氟爾酮
我家的發現還算早了,一般治療的時間要四周;但是 R a k u 吃藥心理會有壓力而嘔吐又會拒吃食物,所以啦 ~ 就很難讓她吃藥。
膠囊、藥水、藥粉都試過一輪,無效。無法吃藥,只好靠處方飼料慢慢改善了,所以我有心理準備;她會吃貴得要命的飼料到八~九月。
現在跟平常一樣,每天快快樂樂跑跑跳跳,愛睡就睡要吃就吃;想拉就拉,根本看不出來有病= =06-17 10: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isophoro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老爸的收集品??... 後一篇:琉璃幻狐的勇造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