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偽‧網遊番外 Chatper3

作者:__雪‧狐狸。│2007-12-21 18:10:25│巴幣:0│人氣:501
                 Chatper3

「龑……那是。」我整個人呆在新手村的門口連狐狸都被我直接丟下去:『應該不會那麼衰吧……』

龑是柳學姊的寵物,只要不高興我都會是他的出氣筒……
只是從開始遊戲到現在我從來沒想過會遇到他……

我低著頭慢慢的經過他附近,等到我跟他是背對背後我才鬆下一口氣:「呼……真是的要是被發現,我就不信我可以在這個遊戲裡活下去,八成又是被整到瘋掉……」我用餘光喵了他一眼並不停的碎碎唸,我才轉身正要走人時,我被眼前的景像嚇傻了……

「雪妍啊……妳剛剛說甚麼啊?」一個極為陰險的臉再距離我不到十公分的地方。「妳對我有甚麼不滿嗎?」龑一邊說一邊用左手按著右手手指,還不停發出『喀、喀、喀』的聲音。

「我甚麼也沒說。」語畢,我帶著滿頭冷汗,拔腿就跑。

《薩喀爾》

龑小聲的說三個字,轉眼間,我已經趴在地上變成焦黑的『巧克力』。

「你幹麻啊……」我爬起身,邊用回復術把我變成焦黑得身體變回來。

「誰叫妳要跑。」看你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我想你是沒被自己的法術打到過。「妳有看到妳學姊嗎?」

「柳學姊?沒有。」我直接了當的說。「你呢?你遇到哪些人了?」

「嗯……我脫隊了,剛剛明明大家都在一起,只不過我肚子痛去上一下廁所回來大家都走光了……」他一樣是一副無所謂的說,只是當他說完他才發現我已經笑倒在地上:「咳……咳……」

《薩喀爾》

「你到底要打幾次啦!」我趴在地上,不滿的抱怨。「喂!我跟你一起去找,反正我自己一個人,我看一天不知道要被怪打趴幾次。」說完我逕自朝新手村外走去。



「阿龑──」遠處傳來一聲呼叫聲。不過幾秒,等我回頭時已經看到柳學姊撲在阿龑的被上。而阿龑臉上也慢慢冒出黑線……

看著柳學姊後面慢慢跟上來的眾人,除了學長沒有一個認識的,當場換我的臉冒出水滴……
每個人都把我當玩具玩,霞黑則是一直抓著狐狸問我說:「嗯……這個可以賣多少啊?」
一旁的夏琉則是不停把霞黑拉開。

「這是妳的武器?」柳丁指了指我一直拿在手上的樹枝。「會不會太簡陋阿……」

「我也這麼覺得。」我看著我的法杖苦笑。「只是在拿到其他武器前這個……就將就用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624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Roscoe
越來越看不懂了=___=

我說,妳的武器會不會其實是接骨木魔杖?(死)

另外妳的文都好短……比魔杖還寒酸。

加長希望!!

12-21 18:33

__雪‧狐狸。

我也希望長一點阿~~~
指市也到後面就不知道要怎麼接下去...12-21 18:44
SD‧逍遙過客
我何時對叛逆公會的人動過手了 囧TZ

雖然我很喜歡被寫成壞人的感覺(?)

12-21 19:39

__雪‧狐狸。
其實...
這整篇的感覺都是在整你!?
所以有點像是來亂的= =
囧~12-21 20:00
木人28
外掛男誰不想整?

12-21 22:10

__雪‧狐狸。
也對(燦笑)12-21 23:43
讓心獨自去旅行
不懂~不懂~(搖手)

你們再說啥,我聽不懂(搖頭)

12-22 13:08

__雪‧狐狸。
XDD12-22 15:41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你拿皮鞭蠟燭還有絞刑架威脅我我才來的

前面兩章沒看

這章也不想看了= =

謝謝

12-23 12:55

__雪‧狐狸。
= =
就說我不可能會用...囧12-23 12:56
HYC
話說某人這樣不會扣名聲嗎?
還是他名聲已經爆表了

12-23 21:03

__雪‧狐狸。
嗯....因該是不怕被扣...
而且沒打死算嗎?!(歪頭)


↑沒玩線上遊戲的...12-24 16:33
讓心獨自去旅行
祝耶誕快樂唷 ^ ^

12-24 20:38

__雪‧狐狸。
聖誕節快樂^^12-25 17:21
米兒軒絲
唉呀呀…
阿龑也會欺負人呢!(指)

12-27 19:09

__雪‧狐狸。
呵呵~
我好像都會固定每篇整不同人耶XDD12-27 20:25
肚冰狗~
新年快樂~

01-05 11:00

__雪‧狐狸。
新年快樂~~~01-06 10:03
追逐夢想的小乖
哈囉 可以交朋友嗎 謝謝你來看我唷

01-13 14:48

__雪‧狐狸。
可以阿^^01-16 13: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ilidog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偽‧網遊番外 Chatp... 後一篇:雪娘的地獄問卷XDD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