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三皇少年-天兵魔王試閱

作者:天月雪城│2009-08-30 21:12:02│巴幣:0│人氣:249
 
 
 
 
 
前夕  闇月國的王子
 
在王宮中,一名婀娜多姿金色長髮的女子坐在王座上,一名男子半跪在她的面前,對她十分恭敬︰「艾莉絲女王,亞特王子已經十六歲,他應該繼承我們闇月國的王位了!」
 
艾莉絲女王露出一絲微笑,對她的部下們說著︰「但是,亞特他在人間界,他並不知自己是魔界王子。」
 
「請您允許臣到人間界接王子回來!臣會告知亞特王子一切的!」一名年輕的褐色短髮、金眼的少年說著。
「裘亞,你要去是嗎?不過…」
「不要緊的,艾莉絲女王,我會將翅膀收起來的!」
「好吧,亞特的事就交給你了!」
「是,屬下尊命!」
 
 
人間界…
 
一名金色長髮、碧眼、胸前戴著一個銀色精緻項鍊的少年,走在櫻花樹中,那是他上學的必經之路,一陣風的吹過,他看見一名男孩在他的眼前出現,一時的緊張,他第一次看到這種事,因此,他逃走了,到了他的班級後,同學問著他為何臉色這麼蒼白,他將所看到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訴那個同學,那個同學笑他眼花了,他也笑了一笑,只能認同那位同學所說的事,隔天…
 
他和往常一樣到學校上課,老師到達教室,對著同學們說著︰「今天我們班上來了一名轉學生,進來吧!」
 
那名轉學生有著一臉清秀的臉蛋、褐色短髮和褐眼,金髮少年看到他吃驚的站起來說著︰「你…你不是昨天的…」
 
老師看著金髮少年︰「雪城亞特,你們認識嗎?」
 
亞特低下頭︰「不,我們不認識,只是昨天我看過他一次!」
 
那名褐髮少年走到亞特的面前,看著亞特的項鍊和亞特的臉,突然半跪在亞特的面前,心想︰「他叫亞特…還有這個項鍊和長相,不會錯的…」
 
亞特覺得他的視線非常不舒服,他便後退了幾步,褐髮少年便用恭敬的語氣對亞特說著︰「我叫做裘亞.特洛伊,昨天真是抱歉,讓殿下感到不舒服了!」
「殿下…又不是演舞台劇!」亞特抱著肚子大笑。
「您胸前的項鍊…那就是克羅菲雅的證明,皇室的證明!」裘亞認真的說著。
 
此時,全班出現一陣笑聲,一名同學笑著拍拍亞特肩膀︰「哈哈!亞特王子,要不要我服侍你呀?哈哈~
「不要鬧我了!」亞特難為情的低著頭。
 
見狀,裘亞馬上從背後抽出一把匕首,架在那名同學的脖子上並大聲斥喝︰「不得對亞特殿下無禮!」
亞特的臉色馬上大變,大喊︰「住手!不要傷害任何人,把刀放下!」
「可是他對您這麼無禮…」
「這個叫開玩笑,不是真的嘲諷我,你要區分出來呀!」
「是,屬下尊命!」說完,裘亞將匕首收起來,而那名同學嚇得當場暈倒,送到醫院。
 
在午休時,亞特為了知道事情的使末,問了裘亞不少事,但裘亞卻不肯回答他半個問題,只是用等到時機成熟時,您會知道一切這種話回應亞特,雖然亞特不清楚現況,但是,他知道裘亞不是普通人,其他同學也不敢接近裘亞,深怕和那名同學一樣…不,甚至更慘的下場,直到最後一節的新聞寫作課時,報導出他們的學校時,裘亞看到畫面上有一名跟在六名穿著銀色盔甲士兵之中的金髮女性,便站了起來,衝了出去,班上的老師和同學們因為對裘亞的好奇而跟了出去,見到裘亞對著那個女人下跪︰「裘亞拜見艾莉絲女王!」
 
艾莉絲對著裘亞微笑著︰「如何,找到亞特了嗎?」
「找是找到了,不過他還不明白自己的身份。」
「所以我才會來這裡,帶我去見亞特。」艾莉絲扶起裘亞說著。
 
見到裘亞點頭之後,裘亞牽著艾莉絲的手走到亞特的面前,艾莉絲放開裘亞的手,馬上抱著亞特,亞特當然是嚇一跳,艾莉絲流著淚︰「終於讓我見到你了,我的兒子-亞特,媽媽對不起你!不過,以後我們就可以在一起了,只要你跟我們回國…」
 
「不可以!」艾莉絲說到一半,一名黑色短髮、紫眼的男子打斷了她的話。
亞特看了那名男子,從他嘴裡露出了爸爸的字眼,艾莉絲對那名男子大吼︰
「洛亞,為什麼你老是要阻止我們相認!亞特是我們的孩子,我也有權把他留在身邊照顧他呀!」
「艾莉絲,為了亞特,讓他留在這裡,直到他完全成熟,好嗎?」
 
艾莉絲思考了一下,便答應了洛亞的要求,不過,他要求裘亞要跟在亞特身邊,洛亞也答應了,艾莉絲才帶著士兵離去,亞特走向洛亞︰「爸爸,這是怎麼一回事,剛才那個人真的是我媽媽嗎?」
「沒錯,她是你母親,我和她結婚時,她只是個公主,後來,她生下你之後,因為前任國王因病去世,而回去她原本的國家。」
「那麼,我…」
「亞特,不要想太多,以後你慢慢的就會知道真相了!」
 
洛亞留下這句話之後離開了學校,亞特接著迎接同學和老師以及記者一連串的問題,但是,亞特是今天才知道他母親的事,因此,他對大家回應是他也是今天才知道這件事之後,大家不再向他詢問任何事!
 
隔天…
 
大家對他的態度完全改變,這讓他非常不習慣,而且和同學、老師之間,出現了很深的代溝,彷彿大家都變了個人,對他說話時,十分有禮,這讓他覺得十分奇怪,因此,他整天沒什麼精神,裘亞見狀,馬上詢問亞特為何沒有精神,亞特長嘆了一口氣,並沒有回答裘亞,在上課鐘響時,回到教室中,就這樣過了一天。
 
回到家中…
裘亞因為和他住不同地方,陪他…不,應該說是護著他回家之後就離去了,他走到客廳,趴在沙發上,看起來很累的樣子,他往後看,看見他父親的房門開開的,心想︰「真稀奇,爸爸居然後忘了關門。」
 
他起身,握住父親房門的門把,聽見從父親房裡傳來了對話的聲音,那些話正好和自己有關︰「艾莉絲,亞特並沒有魔力,你見過他應該很明白,帶他去魔界是沒有用的!」
「洛亞,我一直沒有向你說明…亞特的事…」
「亞特這十六年來過得很安穩,並沒有魔力覺醒的現象,他會有什麼祕密?」
「你知道為何我會將亞特交給你嗎?」
「因為亞特沒有魔力,不能在魔界中生活?」
「不是的!其實他出生時,我為他做了基因檢測,他有三大基因…」
「三…三大基因…」
艾莉絲沈默一下又繼續解釋︰「所謂的三大基因,故名思意就是三種基因,在他身上的基因為︰人類、魔族和天神!要是他知道這件事,他身上的天神和魔族的基因將覺醒,三種基因在爭奪一個身體,最後,亞特會變成怪物的!」
「也就是說,當初會把亞特交給我是為了要安定他身上的三種基因?」
「是的!」
 
聽到這裡,亞特悄悄的回到自己的房間,將功課做完之後,走出房間,正好見到父親,他走向大門︰「爸爸,我四處走走,我出門了!」
「嗯,路上小心!」
 
得到父親同意後,亞特到街上逛逛,他十分喜愛書集,因此他看見喜歡的書就停下來翻閱一下,但是,之前因為新聞的關係,街上的人都知道他是某國的王子,因此,有時女生和他搭訕、男生要他借錢用用、要不然就是對他放出見錢眼開之光,不過他都不去理會!
 
他走到銀行附近時,有一名心懷不軌的男子從後面抱著他、用刀子頂著他的脖子,要他馬上領錢,亞特冷靜的看著離他脖子只有0.3公分的刀子,反而對歹徒說︰「你殺吧…」把一個怪物殺掉是最好的!
 
不知亞特想法的眾人覺得亞特瘋了,居然不要自己的生命,歹徒聽了亞特的話,想了一下,並改口︰「我不殺你,我要你的家人付贖金給我,反正你這個小鬼說不定沒有錢!必要的話…連你的家人都一起幹掉!」
 
此時,亞特非常忿怒,身上突然有一股十分濃厚的殺氣,在現場造在一股壓迫感,在亞特的忿怒爆發之前,歹徒的刀突然掉落,亞特往後一看,發現裘亞用一把匕首頂著歹徒的脖子,正準備要殺歹徒時,亞特看出裘亞的意圖,於是他撞了裘亞一下,讓裘亞的匕首掉落,接著打算要逃出裘亞和歹徒身邊時,背後傳來了一陣刺痛,他把頭一轉,看到自己的左後腰插著一把刀,原來是歹徒趁機刺了他一刀,在警察趕到現場時,意識漸漸的消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595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科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ris910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龍神傳說-命運之子試閱... 後一篇:【心得】遠征奧德賽II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