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有一種信念叫堅強!

作者:甲冑神龍│2008-09-11 01:25:06│巴幣:0│人氣:316
  這只用兩條腿走路的狗名叫Faith(信念),出生於2002年耶誕節的前夕。牠出生時共有三條腿-兩條健全的後腿和一條開始萎縮的前肢(前肢後來用手術除掉)。出生不久的Faith並不能正常走動而只能躺在地上用兩爪推動身體,甚至連牠的狗媽媽也因為覺得他是弱者而常是要殺死牠。



  Faith第一個主人認為這隻不能走動的狗絕不可能生存下去,引此考慮要把牠人道毀滅。幸好,這時Stringfellow家庭(也是Faith以後至今的主人)發現了Faith並願意領養牠。他們決志要把這隻狗訓練成能走路的狗,因此就幫牠取名為Faith-他們深信Faith中會有能走路的一天。



  剛開始時他們把Faith放在滑板上讓牠感受移動的感覺,後來他們用湯匙上的花生醬做為訓練牠站力和跳躍的引餌和獎勵,而家中的另一隻哥基犬也似乎常常想要強迫牠去走動。奇蹟地,Faith漸漸學會用兩條腿平衡和跳躍式地前進,最後經過雪地中等的訓練,Faith已經可以跟人依樣用兩腿步行,中間也就只花了不用六個月的時間。



Faith喜歡到處跑動,不論去哪裡都會吸引到所有人的目光。事實上,Faith國際上已開始被廣為人知。曾經上過很多各地新聞和有名的電視節目,也有一本關於牠故事的書"With a little Faith"被出版,甚至曾被考慮過在"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電影中客串。



有一種信念較堅強!有一種堅強叫信念!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有時,換個想法就能換個心情,希望今天的成長文章能帶給各位新的心情,用更感恩與知足的心去度過美好的每一天。不斷發揮生命功能,才是活著的人生!



(本文取自網路上的一篇報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575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閒晃的路人
生物為了活下去一定會改變自己= =a

09-11 06:19

甲冑神龍
 ̄▽ ̄...也對啦XD"

生物的求生本能XD09-11 18:12
閒晃的路人
改變不了
就只能被淘汰= =a

09-12 12:17

甲冑神龍
適者生存

不適者淘汰

然後game over = =

09-12 18: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amily1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貼:關於左撇子... 後一篇:遲遲到來的第一次點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