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絶戀】她很跳TONE

作者:莉薇婭莞夢│SP1 未來啟示錄│2010-09-14 10:48:31│巴幣:0│人氣:336
  『大家早安──』SK中一個剛睡醒的聲音,軟軟的和房中的成員打招呼。
  除了平時嘻嘻哈哈的交談,這幾天早上加入了一個新的聲音,她是思莞,在我們加入創世聯邦時新加入水果家族的朋友。
  『莞兒──妳在做什麼?』水果是很熱情的家族媽咪,發現莞兒對叫她時用一種特殊的叫法,她會有特別的反應,偶爾就會這樣鬧她。
  『……,逛逛、發呆,打算去黑2看看。』停頓了一下,感覺得出她在忍笑,接著莞兒語氣輕快的回應。
  『蛤,叫妳哥他們帶妳吸%就好啦,那個,絕望你在哪邊?
  聽到自己的ID,很順的回應:『在羅港打怪。
  莞兒給你帶喔。莞兒妳去羅德斯港找絕望。』水果很快的決定。

  和莞兒確認好地點後,先組她入隊伍,我繼續繞著怪打。
  一會,就看到一個人影晃悠的沿著邊邊躲到角落,我的角色身上很快的多了幾個輔助狀態。
  我在一般頻道上打上,要她跟隨我就好的字樣,就看她乖乖的走過來。
  不太知道要說些什麼我並沒有多說什麼,倒是她似乎覺得有點無聊,因為我的職業繞圈打怪不容易被打到,所以她真的只有一件事可以做,狀態沒了幫加狀態,偶爾幫補一下血,真的是很偶爾的補那一點點的損血。
  「噗,跑一跑跟隨就解除了。」她另一件可以做的事,再次跟上。
  練這職業、用這武器,我很習慣畫面不時需要轉來轉去,不過……
  「呃,好暈暈暈暈……」
  「怎麼了?」
  「早知道就不用跟著視角轉……我的世界在旋轉……」就看她可憐兮兮的字樣。
  「呵。」
  她沒用SK瞎扯──似乎也覺得自己說這樣的話很傻氣──從這句話之後,好像驅散了一開始有些拘謹的氣氛。

  「這邊的怪偏食,要嘛水土不服、要嘛海產吃太多。」
  「?」沒頭沒腦的一句話,令我感到困惑。
  「一個是太瘦,一定是從研究所跑來這邊後水土不服,所以吃不下。」
  留心起眼前瘦竹竿似的怪,微微一笑。
  「另一個?」
  「它偏食又吃太多魚!」從文字上感覺得出,她的語氣篤定。
  「嗯?」奇怪她的見解是怎麼來的。
  「它脖子不見了,不吃海帶所以甲狀腺腫大,吃太多魚所以肥滋滋,咦噁──」
  說著莞兒自己感覺不舒服了起來,逗樂了我,下一秒卻讓她的發言逗得又無奈又好笑,不知道什麼時候她又脫離跟隨。
  「哇、哇,下次不說牠們壞話了啦,都打我──QAQ」
  莞兒身後跟了1胖2瘦的怪,她邊幫自己補血邊跟我會合,我把怪拉到自己這邊,她鬆一口氣後就開始說她的壞話報應歷史。
  「上次我偷偷說一個遊戲的怪不好啊,結果就忽然畫面LAG,恢復時我被重生的怪打死了。」
  「然後有一次,說完後,原本我快殺掉那個怪了說,又多重生了兩隻,再加上又撞到地上的石頭,就被怪吃了……」

  看她字一行一行的打,忽然覺得,不在是一個人打怪刷裝備,感覺熱鬧多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556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情|創文|網戀|真虛|未來啟示錄SP1|

留言共 4 篇留言

甯隨
看起來很像是真人在互動的感覺
這是遊戲中家族或公會的故事嗎?

09-14 11:36

莉薇婭莞夢
這篇是模擬第一次讓我家的閃光帶我時,從他的角度的狀況...

算是網路遊戲的互動,聊天時會用SK,我在瞎扯時會用打字的((大笑
很多人都會被我跳TONE的對話弄得一頭霧水((傻笑09-14 11:47
甯隨
不會啦
關於跳TONE的方面
多看幾次便不難看出來

09-14 12:12

莉薇婭莞夢
哈哈,那需要搭上我的邏輯列車,才不會錯班
錯班,會變成我往宜蘭、錯班的人跑墾丁去了XDDD09-14 14:25
如月 瞬
這女主角萌的犯規(蓋章

09-14 13:08

莉薇婭莞夢
((戳印章
你怎麼捨得在萌上蓋字,變不萌了QAQ((淚奔


---
話說回來,從來都沒搞清楚為什麼莞兒說的是實話,最後都會變成笑話=.=09-14 14:29
苙呰唲
  我也很跳(聳肩)
  常常沒頭沒腦的冒出一句,弄得全公會人霧沙沙
--

09-14 23:07

莉薇婭莞夢
嘻嘻((握手09-15 09: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indream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分享】PNG檔壓縮程式... 後一篇:LUNA-小屋系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