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討厭的大頭

作者:逆言│2008-09-21 12:17:18│巴幣:0│人氣:324
工作很愉快,問題是老闆娘實在…令人不敢領教。

整天嚷嚷著我們不懂做生意,不停的示範騷擾客人的推銷手法給我們看,真是倒胃口。
一下子說:我上次看到XX店排了一堆人,人家只賣兩種商品,可是做得很好吃,所以每天都大排長龍。我覺得我們也要走這個路線,東西不用多,"專"就好了。
然後沒多久就拿了一堆她自己喜歡的花草茶跟"有機"果汁,說是要店裡的飲料不夠豐富,要加入menu。

老是嫌我們不會推銷,問題是客人拿menu不到3分鐘,不給人家好好看一下,一直要我們去推銷,推銷就算了,還一直要我們推銷她的有機果汁!我們明明就是咖啡店吶!是以賣咖啡豆為主的咖啡店吶!不推咖啡推什麼有機果汁,腦袋破洞哦?

新飲料的製作流程還沒確定,就一直跟客人推新的飲料,買了一台破破的冰沙機,就猛跟客人說:我們有什麼金桔檸檬冰沙、紫蘇梅冰沙、OOXX冰沙,然後一下要我做三、四杯。
客人趕時間要去看電影,又嫌我們打太慢,阿你這個沒腦袋的,你有看過我們打冰沙的過程嗎?知不知道你這台破冰沙機打一杯就要快10分鐘才夠綿!?
然後又嫌我們都亂打,說她去外面看人家打冰沙都有加冰淇淋,為什麼我們都省掉這個步驟?
老天,你知道人家的冰沙是什麼冰沙嗎?人家的冰沙是咖啡冰沙、拿鐵冰沙、芒果冰沙這類適合加牛奶的東西,我們的是什麼?金桔檸檬!紫蘇梅!百香果!蜂蜜柚子!這東西沒人在吃奶奶的口感啦!

又到處去跟別人說,我們前輩(是她的外甥女)很笨,客人要深培還老實跟人家說我們沒有(目前沒貨),說什麼就不要跟客人講沒有,直接泡達拉蘇給人家喝啊!整個要昏倒,這兩款咖啡口感明明就不一樣!不是你喝不出來就代表別人也喝不出來!跟她說了還不太相信,看到過期半年我們拿來當煙灰缸粉的深培,還問我們幹麻不用這個,告訴她過期了,她還說沒差阿,要我們泡給客人!對啦,咖啡過期是沒有拉肚子的危險,問題口感會變薄阿!人家喝了一次覺得不好,說不定以後就不來了!
好好跟她說她還一副"你們真囉唆"的樣子,不甘不願的走掉。

要不就是客人要喝咖啡,她硬跟人家推銷冰沙和果汁(你搞清楚我們是咖啡專賣店!),人家只要單點餐,她就跟人家說套餐比較划算,硬是幫客人決定換成套餐。也不讓人家好好看menu,擅自決定讓人家吃什麼見鬼的雙拼、三拼!

我的媽阿,這就是她所謂"這才是做生意"的方法!讓我死了吧!




發文驗證密碼:5888 …我發發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527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URSER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死亡時鐘(The Dea... 後一篇:【心得】SKIP‧BE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