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亂葬崗旁的{車震}♥♥♥~~♥♥♥

作者:音之里│搞笑特訓班DS│2008-06-18 22:20:34│巴幣:0│人氣:288
[b]


亂葬崗旁的車震


還記得在國中畢業旅行時,我和其他四個同學決定晚上要去旅館後面的墳墓夜遊,

那個旅館的後面是 一片山,山上面蓋滿了大大小小的墳墓,不過那些墳墓看起來非常詭,因為是 ............ ......亂葬崗

一開始時大家還都興致勃勃的拿著手電筒到亂葬崗去探險,但是走著走著發現情況 越來越不對勁,也開始害怕起來了,因為有些墳墓的墓碑上頭還沾著血,有些骨灰譚上還破了個大洞,樹枝上還掛著一袋袋的貓屍,最屌的是,居然還有屍體沒埋好,還露了一截屁股在外面!?

真是嚇死人了!

其實當睡神提議要回去時,我也有這麼打算,因為真是太可怕了,也想起老師在住旅館前曾跟我們說過:「我知道有人會想去後山夜遊,但是那裡是亂葬崗,我怕同學會失蹤,所以嚴厲禁止。

要是被我抓到誰溜到那裡去的話......,回學校那個人就死定了!」老師說的沒錯, 但是如果現在逃了的話 根本就是沒LP,所以只好硬著頭皮走了。..... 突然一陣陰風吹來,一塊東西蓋在我臉上,我整個人嚇到差點X塞,其他同學也被我 嚇了一跳,趕緊拿手電筒一照,靠!居然是條女性內褲,大家看了笑了一笑便繼續前進。

但是接下來大家一起隱約聽到類似男女呻吟的聲音,每個人聽了差點嚇死,咦∼漸漸的發現這個聲音聽起來是多麼的清楚而宏亮,於是我們五個人就壯著膽 一起去尋找聲音來源。

走著走著我們找到了聲音來源處,在一個墳墓旁居然發現有人在車震!!?我們五個男的看到這個情形互相邪惡的笑著,想說:「太好了!有免費的A片可以 看了!」 於是我們五個人關掉手電筒靜悄悄的溜到車旁去看,但是「沒看有保佑,看了全情」,我們一看完全解HIGH,因為車裡居然[沒人]!!?…………大家看到這個情形嚇到差點直接當場尿洒出來,沒人的車子居然在車震?

這不是有鬼還會是怎樣?正當大家陷入驚慌之際時,突然間............ ......

那台車的後車廂「∼喀? 」一聲打開,一個裸男從裡頭爬出,還粗聲的罵一聲:「看!有夠熱的!」接下來又爬出一個裸女 , 那裸女說:「早叫你別在後車廂做了嗎!」 ∼我們幾個看到這種情形呆在那邊。那裸男似乎看到我們,大罵:「看啥小朋友!還不快閃!」說完順手撿起石頭丟我們,我們五個邊逃邊說對不起,跑到一半時,麥仔茶這時說話了:「等一下!我們五個人幹麻怕他兩個人?」大家聽一聽有理,於是在地上撿了幾十顆石頭跑回去,邊扔他們邊罵:「看!死狗男女!你們能做我們就不能看喔!」那對裸男裸女被我們K的連衣服都來不急穿,就進忙開著車落荒而逃,當然邊開還 邊還留下幾句髒話。

我們五個則是因勝利而興奮的個別擺出真三國無雙喜愛角色的勝利姿勢。 YA~ 隔天集合早點名時,不見老師和師母的蹤影,全班都擔心發生什麼事了,這時班長才匆匆忙忙的跑來跟大家宣布:「同學!我剛剛 和 老師聯絡上了!昨天…
老師和師母被不良少年拿石頭打傷頭殼,現在在醫院治療中............ ...」

[/b]
-----------
感謝網友來信分享轉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520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搞笑特訓班DS|

留言共 1 篇留言

幽之盟
哈哈
真是巧壓
剛好看到老師在做......
還蠻好笑的唷~!!

06-18 22:34

音之里
而且還把老師打傷.....

真是....06-21 10: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per4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婦產科女護士自述..(男... 後一篇:這是作業測試用~要網頁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