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生活】在85℃前面徘徊一小時

作者:莉薇婭莞夢│2008-05-07 20:28:38│巴幣:0│人氣:454
  時間說快不快說慢其實也不慢,才考過期中考,再沒多久又要期末考了,甚至還有專業科目的上台報告、專業科目的野外地質調查實習、經典思想的期末填詞唱歌活動(以莊子思想填詞)……感覺事情還是很繁複……。

  但是!在所有學校重大活動之前,還有一個屬於親人間的溫馨日子。

  是了,就是母親節呀──!

  今天至長庚對面的蛋糕店經過時,忍不住停下腳步,對著陳列的蛋糕開始發起呆,左邊看到右邊,右邊看到左邊,幾次停留在似乎能吸引自己目光的蛋糕前面,看啊看。

  不知道來了又去的人有幾回。間或考慮是不是應該到親戚開的蛋糕店看看,沒一下又做罷,因為印象沒那麼好呀,太多太多的奶油了。

  在外面的陳列櫥窗無法決定,我走到裡面一點,抬頭看到預購的蛋糕,第一樣、第二樣、第三樣,眼睛無法真正為它們停下來,接著看到櫃檯邊的蛋糕目錄,好不容易發現媽媽曾經說過喜歡吃的黑森林蛋糕。

  心動了,滿懷期待的詢問店員是否可以預訂。

  「不好意思喔,公司那邊在趕母親節的預購蛋糕,除了在場有陳列的類型,否則這個星期沒辦法。」

  失望的笑容僵了僵,想了一下,說要預購母親節的第一項蛋糕,結果一聽8吋要680……咋舌的在心裡哀叫,買下去中餐就沒了。更何況還不是媽媽喜歡的,那,還是在想想吧,尷尬的向店員說自己要再考慮看看。

  又走到外面的陳列櫥窗前,人從左邊晃到右邊,視線右邊飄到左邊──真的失策啊。

  猶豫了許久,不知道時間的流逝,直到聽到少女的祈禱在路邊響起,才真的決定了樣式簡單的原味慕斯。

  和店員確認了聯絡方式和取蛋糕的時間,注意到時間已經是7點了,才趕緊走向回家的路。

  腳腳痛痛,另外有件麻煩事就是,我該死的忘記繳電話費了啦──不知道中華電話費逾期會不會有什麼逞罰,不知道能不能合到下個月一起繳。(=~=)

===文末宣傳============
協助連署投票:搖滾藍薔薇 哈拉版
主邀請連署文:連署發起人的邀請連署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518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情|

留言共 6 篇留言

ノアの箱船
沒關係!!!!有心最重要嘛 ︿O︿

為了親愛的媽媽,這是應該的 !

05-07 21:34

莉薇婭莞夢
嗯嗯>ˇ<05-08 19:09
阿罵
喔喔~~我對於電話費的問題說一些意見
預期的話..就會停話喔..要去電信局繳才能繼續使用!!
以上

05-08 01:09

莉薇婭莞夢
那…決定給它逾期到下個月(˙~˙)05-08 19:10
赫斯蒂亞
嘉義的真的很便宜耶.
有間"貓尾巴"蠻有名的,連台南很多同事都知道.
平常我們家人生日也都去那邊買蛋糕.
今天我才去訂母親節蛋糕,10吋630.

05-08 02:49

莉薇婭莞夢
哦哦,好好(>~<)
北部的東西很多通通貴翻啦>ˇ<:

嗯災有沒有外送,下次訂看看XD05-08 19:12
黑蠍子
我是喜歡上7-11的母親節蛋糕...
可是要送到我媽咪的手上...運費還得多個好幾百...~"~

電話費的東西...
其實可以考慮在網路上繳唷...
我都是在網路上刷卡的...

逾期的話...不用太緊張...
大概五六天就會突然被停話...
然後繳費後一兩小時就會又通了...
不過會要多繳逾期金等等的費用唷...

(我常忘記繳...直到被停話才會緊張...ㄏㄏ...)

05-08 07:41

莉薇婭莞夢
我……沒有信用卡耶˙~˙
咦!電話費也有逾期金這種東西呀Q口Q?

能不能下個月再繳……?05-08 19:13
戀上小胖龍
如語可以做張卡片或是買康乃馨
反正有心就好不一定要蛋糕....
--
腳痛記得要去看醫生
不要當作沒什麼大不了的
這樣對身體不好....

05-08 10:12

莉薇婭莞夢
去年康乃馨、前年康乃馨……換點心意XD
小時候時間多專送自製卡片的,還弄立體…有的沒的XD

鞋鞋不合腳ˋˇˊ"
關於腳痛,膝蓋的痛痛一直看不好,所以就不愛去看醫生了。
因為我懶得熱敷=~=05-08 19:16
Final Blue
贊成~北部的東西怎麼好像貴死人不償命...

沒錯!雖然蛋糕很好吃...不過心意才是最重要的

腳痛還是要注意阿!!畢竟如語姊也不想老了只能坐輪椅吧!?...所以還是把他醫好吧一v一

聽別人說好像500元以下會直接到下個月一起付(不停話)...下個月在沒繳才會被停話

至於逾期金...我沒聽過手機也有XD~我只知道租書.租電影有O.O

05-08 21:20

莉薇婭莞夢
(握手)難以理解吧@O@?

唔,可是,有人說年少不懂事,我可以繼續不懂事嗎ˊˇˋ.....

好,我決定6月再繳了XD05-09 05: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indream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哈】協助連署──搖滾... 後一篇:【生活】寫報告、想歌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準備以後的規劃,不然寫作進步太慢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