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老爸快不行了

作者:武藤-永遠的狙擊手│2010-01-12 12:01:23│巴幣:0│人氣:1059
最近一直都沒更新這裡,乃因上個月幾乎每個周末都在病院陪老爸。
本來只是做化療,預計二週可以出院,沒想到到現在一個多月了還沒出來。
身體狀況更是每下愈況。
 
昨晚剛下班回到家,老媽電話就來了。
剛請沒幾天的看護說老爸在發飆要打她,三個護士也壓不住。
老媽跟老弟才剛離開林口長庚回台北,還沒到家就發生這事,想說只有我壓制的住老爸的脾氣,所以來接我再回去醫院。
我們一到醫院,老爸完全否認做過的事。
不過問護士和看護,老爸的確在大吵大鬧。
經過我一番勸說總算安靜睡下。
後來跟護士談過之後,開始認真考慮老爸後事要怎麼辦,因為今天應該會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
雖說簽下這玩意不代表立刻會怎樣,不過想到老爸的狀況大家都知道不會太久,除非他自己有強烈的意志力。
醫院回來後,老媽去找她的朋友,請他們幫忙介紹辦後事的。
 
心情真的很煩,雖說早有心理準備,不過面臨這種情況還是會覺得ooxx的。
 
武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480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迪菲斯
....


爸爸一定是因為身體很痛
才會脾氣不好吧...

01-12 13:22

Forever
希望你父親能平安就好

01-12 17:09

シャヨル (紗夜)
希望您的父親能平安

身體健康,父親早日康復

01-12 18:35

跨米路
平安 順利 祝你老爸早日康復..

01-12 23:08

舞小雪
希望你爸爸能撐下去

雖然我三叔前天過世了 他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日漸萎縮的身體跟器管撐了十五年...
植物人 沒辦法動 就這樣走了
也好 他不用再受苦了

(保佑你爸爸快點好起來)

01-15 04:22

エクスカリバー
希望你父親早日康復

人在病痛時常會變得悲觀易怒,這時候就要靠家人的鼓勵和支持
照顧病人很花精神和體力,武藤大也要保重身體

祝平安喜樂

01-15 15: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vt1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當兵時寫的遺書... 後一篇:老爸,一路好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