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全面破解QQ藏鏡人

作者:☆~紫韹〃玥│2008-05-17 09:38:58│巴幣:0│人氣:337
你會上班時偷偷摸魚,跟遠在地球另一端的網友Q一下嗎?你會化名為山菜,然後在網路上找個暱稱叫稻螟肆的陌生人打情罵俏一番嗎?ICQ這類線上聊天程式可以讓你一打開電腦,就能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女友哈啦,可是你知道躲在五花八門暱秩下的網友有著什麼樣的真面目嗎?快來玩一玩超八卦ICQ姓名占卡吧!



方法:

1.在ICQ上對方的暱稱的筆劃總數加在一起。

2.將相加之後的2位數(大部分的人筆劃總結為二位數)的結果拆開,再相加,一直相加到單位數。

3.如果暱數稱是英文,請照A=1、B=2、C=3、D=4…X-24、Y=25、Z=26的原則,將對方的英文暱稱字母數字加在一起,例如MAY就是1+13+25=39、3+9=12、1+2=3。

4.結果應該得出1~9其中一個數字,請大家看看以下的解說吧!那如果對方有很多個暱稱呢?那還算什麼!他當然是個不折不扣多重人格的超級藏鏡人囉!



分析:

數字一的人~外冷內熱型

藏鏡人指數:★★★

通常膚色白?,眼睛不太大,髮質細膩,屬於直髮(除非有經過染髮)。聲音比較細,喜歡淡色系的衣服,吃東西喜歡嘗試刺激的口味。個性雖然較為沈默,不過一旦跟人熱絡起來,就會搖身一變,成為很愛開玩笑的一個人,成為朋友心目中的冷面笑匠。



數字二的人~容易受傷型

藏鏡人指數:★

興趣很廣泛,有收集東西的小習慣,個性上比較被動,但是收入卻不錯,也懂得理財。對於自己有興趣的東西會一股腦的注入熱情,對於愛情也很堅持,所以常常在愛情中受傷。喜歡的顏色通常很不一定,容易受心情影響。



數字三的人~交遊廣闊型

藏鏡人指數:★★★

開朗清新是他們給人的印象,雖然平常活動範圍不大,但對於資訊的吸收卻很快,所以算是見多識廣的人;喜歡跟人交談,所以應該會有很多的朋友。愛看電視,對於影視的消息尤其特別的感興趣,所以有崇拜偶像的習慣,不過他們常常是三分鐘度,很快就會換一個人喜愛。



數字四的人~健康居家型

藏鏡人指數:★★

個性實際的他們通常都在樂工作,尤其熱愛跟金錢有關的東西,但是對於自己不熟悉的東西可是一點興趣都沒有。生活規律,有固定運動的習慣,並且熱愛運動,很少吃不健康的食品。喜歡跟家人在一起,佳且極少離開家裡,但是只要一出國,通常會有一段不算短的時間。



數字五的人~缺乏自信型

藏鏡人指數:★★★★★

雖然他門的長相通常都不錯,但是對自己的外貌卻沒有很大的信心,在他們的眼中,自己的缺點總是被無美放大,所以跟人相處時總是覺得自己與人無法很契合,結果造成他們說話喜愛迎合別人,善於偽裝自己真實的感受。忌妒心不小,對於信任的人會有依賴的習慣。喜歡吃甜食,對於好吃的食物與可愛的東西沒有抵抗力。



數字六的人~沈默居家型

聲音清亮,髮質粗硬,個性沈默寡言,不善於拒絕別人,也沒什麼耐性。品味蠻特殊的,喜歡看起來有趣或奇怪的東西。一旦投入工作,態度就會很認真,不過在日常生活上卻有點懶惰;有獨到的創造力,對於親手製造東西很感興趣,所以可能喜歡做手工藝,或是煮得一手好菜。



數字七的人~八面玲瓏型

藏鏡人指數:★★★★

喜歡耍小聰明,對於工作會非常投入,生活作息不定,活動的範圍卻很固定。對於自己在工作上的表現很有自信,不過卻對自己的外在很質疑;不喜歡被懷疑,會用巧妙的方式證明自己,即使那是真的。相當有耐性,也很專情。



數字八的人~逃避現實型

藏鏡人指數:★

個性單純,不喜歡複雜的關係,對於麻煩的東西有逃避的嫌疑;外表比實際年齡要來得成熟,雖然不喜歡應酬,不過常有推不掉邀約。對自己的外表有自信,但是愛上一人卻會失去自信,而且你並不是個注重外表的人,所以你愛上的對象應該是周圍的人認為不可能的人。



數字九的人~不甘寂寞人型

藏鏡人指數:★★★

很怕一個人獨處,因此最愛呼朋引伴聊天,給人印象似乎是交友很廣,實際上沒幾個是真心的。長相雖膃並非很突出,不過卻很會說話,所以很受人歡迎。長相雖然並非很突出,不過卻很會說話,所以很受人歡迎,往往也因為這樣而得到不少好處。雖然自己嘴色會說很專情,不過總是禁不起誘惑,常在心裡說著沒關係的話,掩蓋自己真正的慾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388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理測驗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uyuu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靠岸... 後一篇:一面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