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091004 我眼中的第一傲嬌的公主殿下

作者:戴戴│2009-10-04 01:17:53│巴幣:0│人氣:369
我眼中第一傲嬌的公主殿下 面對你我該做的準則!
準則~
第一點 我要特別注意到你與平常時不同的髮型    稱讚著妳的高貴與品味!
第二點 每天都要認真的將妳從頭到腳看過一遍   稱讚著你的氣質與美麗!
第三點 我都要時常帶著苦笑面對最愛任性的妳    訴說我最傲嬌的大小姐! 
第四點  要常注意妳的眼神一個動作每一個手勢    這將是妳我才了的暗號!
妳說的我全都明白,公主殿下不用妳講,我馬上就知道該怎麼做!

習慣~

對我來說,妳說的永遠是對的雖然有時太超過、有些太任性!
但我知道妳只是心直口快 而且妳說的話我也喜歡聽。
我只是希望你打從心底認為 我是妳的唯一
 
凝視 ~
我眼中最美麗的精靈殿下
約會的時候妳遠遠的就看到我了吧 
在人群外我眼裡遠遠的只注視著妳 
真想對妳高呼 you are my girl~
但是又想到時常臉紅又愛發脾氣的妳而做罷!

萬歲~
雖然讓妳等待這種事是禁止事項,也許妳會因此生氣而採取不理我三分鐘,但是我偏偏喜歡故意的遲到十秒鐘惹妳生氣,因為我好想看到妳生氣的可愛臉孔!
走在路上的時候總覺得妳好想吃點什麼甜食喔!我知道妳最喜歡吃巧克力類的相關甜食,現在馬上帶妳去呦!
雖然朋友們都會細細私語般的跟我說著,這傢伙的脾氣好像不太穩定耶? 我常會故意大聲的回答,這是我最  眼中最野蠻的公主殿下!!

呵護~
你問我~妳自己有啥小缺點? 我只能回答你:那在我眼中可能是你對可愛的誤解吧?
不准給我回嘴!!!!!!!!!!!!!!!!!  是妳常常對我講的六個字… 我也常常只能用三個字回你,  是是是!
限妳十分鐘後到我家門口等我?不準問理由!    是每次接妳電話的我,都會聽到這句話!
  
疼愛~
當妳看著櫥窗內的衣服,把小姆指放到嘴巴上,然後在回頭望著我,用那種犯規等級的大大眼睛看著我,我還能說什麼呢…
電話那頭傳來了:快過來迎接我!聽到這句話的我也只能硬著頭皮不畏風不畏雨,照妳講的地方去迎接妳這個高貴大小姐…
 
有時候我真的出乎意料對妳“公主抱”,雖然知道妳一定會掙扎,但我仍會慢慢靠近妳耳旁小小聲的對妳說:「公主殿下」
 
相處~
我知道並不是妳要説這樣任性的話,因為我不忍苛責妳這可愛的脾氣喲!

妳所想像的世界是不是只有我一人,只因為妳而存在的白馬王子殿下呢?
   
注意一下啦你看這個巧克力小蛋糕,雖然有時候妳眼中我時常排名第二…
  
我雙手想慢慢靠近妳雪白般的小手,想就這樣牽起妳溫暖又細長的雙手。
 
在外我是沉默又愛爬山的陽光宅男,在妳眼中卻是最最最疼愛妳的王子!
 
公主殿下我想妳應該注意到我了吧,雖然我不是很了解妳的個性與脾氣。
餐桌上頭放著一塊巧克力的小蛋糕,精選牛奶作成的奶香布丁唯妳最愛,
妳的任性與脾氣全部我全都能忍耐…但我也不認為妳只是愛任性的女孩,
其實妳我要做的話我也是做得到的,但你以後可是會非常後悔萬分的喲!
 
愛~
我想那是當然的!因為我是妳專屬的王子殿下 

世界第一任性的公主殿下
要我好好地看著妳嗎?我好怕妳又會跑到我不知道的地方去?

無預警地被拉住 突然的 不會吧 咦?
突然的跟我說,「要我拉著你的衣襟嗎?我怕你跟我走散」,你臉撇向另一邊臉紅的跟蕃茄這樣說著

苦笑的看著對妳說:…會走散的是妳吧


突然想起與妳第一次的相遇的情境,
跟這首歌情境一模一樣。


回憶~

精靈

月光下的你沈默而孤單
挺直的脊樑和瘦削的肩膀
眼裏的迷惘
影子的蒼涼
夜霧 茫茫
可以對著你一整個晚上
什麼都不說數著呼吸幻想
想著真實的你 到底怎樣
怎麼堅強
但愛 輕悄悄的 追來的不露痕跡
化成一件外衣
披上眼前的你 我思念到了底
就一直逗留在你心裏
因為我遇見你像一場虛擬的遊戲
我認識你也只是網路上一段訊息
你若不在 我的腦海
就一片空白
因為我不停猜想你的心思你的臉
類比著和你見面走在一起的畫面
我會等待 你能接受
這麼愛
-----------------------------------

病快點好起來吧,這樣我才能帶妳去高雄市看愛河。
四周年說快不快 說慢不慢!
因為有妳在這四年我沒有走上絕望之路。
希望能跟妳繼續 手牽著手 繼續走下去 不論妳生病 悲傷 痛苦 
我都與妳同在。

這篇文章主要是在聽初音的歌
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 尤感而發
加以改寫出我對妳的心境。

現實中 這種男人應該快絕種了,嗯…應該

男人就剩一張嘴巴而以,嘴巴很會講,會不會做就不得而知了

致少

我會

091004 我眼中的第一傲嬌的公主殿下

戴門 浩 印 091004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284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cacac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90921 你(妳)曾... 後一篇:【心得】迷宮塔 ~烏魯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