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090603隨口胡謅

作者:龍之聖者│2009-06-03 20:44:25│巴幣:0│人氣:455
照慣例,先來個影片做開頭,這是日本職棒中日龍隊的洋將TONY BRANCO在昨天的單場雙響砲:

單場雙響砲當然沒什麼稀奇的,就像我們都知道SEGA一拳有三百磅以及冰總很愛吃又很會迷路而且三不五時還會耍個笨是一樣的平常。比較屌的是TONY BRANCO第一支全壘打是以極低的彈道平飛剛好越過中外野的全壘打牆(請注意,大阪京瓷巨蛋的全壘打牆是很高的),第二支則是直接給它打到第三層看台去了……

※我發現玩UNO牌跟撲克牌的99不能接著玩,不然總有人玩UNO的時候老想著要抽牌,然後玩99的時後又一直忘記抽牌,在說誰自己心裡明白就好啦(茶)。

※NBA騎士意外落敗,其實最落寞的不是LBJ,也不是總裁David Stern,而是Nike。因為要是Nike力捧的兩大球星Kobe跟LBJ都打進總冠軍賽的話,Nike絕對會二話不說會為兩人訂做總冠軍鞋款,屆時又可以海撈一票。結果現在竟然是被Adidas的神獸Dwight Howard打進總冠軍賽,想必Nike一定會把這筆帳算在死對頭Adidas的頭上。

Nike:沒關係,明年姚明跟Reebok的合約就到期了,ㄎㄎ。

※夏天要來了,吃冰的季節來了,看辣妹的季節來了……(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275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NPB|UNO牌|NBA|

留言共 7 篇留言

右代宮◈石頭樂緋
林智勝也有過一個平飛全壘打 蠻怪的

06-03 20:52

龍之聖者
以前呂明賜也打過,那是在台北球場的時候,打出去就剛好越過全壘打橋到觀眾席上。06-03 20:56
不營養大雞排-Snow
彈道不夠高

還是又高又遠的全壘打才過癮

06-03 21:08

龍之聖者
讓我想到那個喜歡拿紅色球棒的大下弘XD06-03 21:14
恐龍哥
ㄎㄎ~
NIKE真是衰爆了~

廣告還狂打~
XDDD~

神獸威力十足阿~~XDDDD~

06-03 21:43

龍之聖者
其實這是Adidas跟總裁的陰謀XD06-03 21:58
恐龍哥
這就叫做有一腿嗎~
ㄎㄎ~
XDDD~

06-03 22:18

龍之聖者
因為對總裁來說,他只要有好處拿就可以了XD06-03 23:05
Elinory
顆顆~~

我想吃冰QQ

06-03 22:43

龍之聖者
我好懷念高雄渡船頭的海之冰XD06-03 23:07
傻眼
有東方的神祕力量加持
恭喜魔術

ㄎㄎㄎ

06-03 22:44

龍之聖者
東方的神秘力量真是太可怕了(抖)06-03 23:10
阿彬哥
本文的重點是提出了"看辣妹的季節來了"這件事.(指

06-05 14:19

龍之聖者
真是生我者父母,知我者阿武哥啊XD06-05 15: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orstev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531輔大球聚... 後一篇:冰總精神無所不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