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小姐!?我是男的啦!=口="

作者:♑D.K│2008-02-27 16:42:29│巴幣:0│人氣:372
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二次被誤認為女生,記得第一次是在國小的時候

小時候胖胖的,留個西瓜皮,放學時常常到一家熱狗攤買熱狗

由於常去光顧,老闆偶爾也會聊個幾句,但沒想到有一次我去買熱狗時

老闆看見常客的我到來,於是就問了一句:妹妹,今天也要買熱狗嗎?

我愣住了,老闆也是,她趕緊改口問:你是弟弟還是妹妹?我說我是弟弟..

老闆說:喔~原來你是弟弟喔~,長得那麼可愛,我還以為是妹妹,抱歉、抱歉

"可愛"這個單字,在我人生中不知道聽了無數次,我也意識到"可愛"似乎永遠脫離不了我..

今天中午在搭火車準備上課的時候,我靠到我一向習慣的車門旁

這時候月台向我的方向走來了一位看似4、50歲的男子,操著有點大陸的口音

很快的幾個字脫口而出:小姐,這開往哪裡?從高中就開始坐火車的我,不假思索的就說出:新竹

這名男子連謝謝也沒丟下就走了,過了5秒鐘.....

小姐...

小姐...

小姐...

小姐...

小姐...

這時候我才恍然大悟,蝦米!?他叫我小姐..

我一直認為應該是我聽錯了,但是我很清楚的確定第一個字是"小"

想來想去,小子?小孩?小...還能小什麼,看來真的是小姐..

我實在想不通,哪裡看起來像女生,除了臉比起其他男生的確是可愛了一點..

短髮、一點瀏海,黑冒T、牛仔褲、白板鞋,甚至臉上還有一點剛萌芽懶得刮的鬍渣..

我只想對那位中年男子說:有空請到眼科掛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244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姐!?我是男的啦!=口=|

留言共 5 篇留言

就那樣啊
長輩的思想:不醜的都先當妹妹叫

02-27 18:15

♑D.K
我媽常說我小時候超可愛,只是她大概沒想到長大後

還是很可愛..Orz02-27 18:35
♑D.K
我媽常說我小時候超可愛,只是她大概沒想到長大後

還是很可愛..Orz02-27 18:35
SICHO22
總比明明是女的還
先生請問.....

02-27 18:40

♑D.K
那倒是真的蠻囧的..02-27 18:50
查無此人
小姐
你出運了啦
哈哈哈

03-01 15:03

♑D.K
什麼時候要還我10包寶喀喀和咬一下˙ˇ˙"03-01 18:32
思某無
我倒是……
被誤認成男的orz

03-10 21:10

我滴獨角獸~*
有點爆笑XD

03-24 2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APLE8028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聽不膩的好歌(2) - ... 後一篇:【動漫】懷舊卡通 - 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