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遊記】FFK

作者:MIRUKU│2009-08-30 20:38:11│巴幣:0│人氣:565
(越來越混的遊記ohya~)
 
高雄FF場!能在入場前二十分鐘從家裡騎機車出發真是太美好啦。
 
去年是免費入場呢,今年意思意思收了五十元的門票費…,是說這活動是高雄市政府贊助的呀,花媽還有來唷!(去戶政事務所還有看到宣傳傳單,一張印著二次元美少女的傳單紙旁是ECFA文宣和其他政治相關宣傳挺微妙的…)
 
 
第一天因為要打工所以就…(ry
 
第二天穿著剛入手(其實是拖了好久才拿到)的米英ONLY紀念場T,除了路人注目(偷看?)還被問是在哪買的,甚至還被路人要拍照(限衣服),好害羞啊啊啊>/////<(嗯?)
 
 
能宣揚自己的愛還能光明正大穿在大街上!爸爸媽媽看到後也沒有起疑心XD
萌哉米英!(英文版:GJUSA*UK!)
 
 
高雄的FF場就是男性與女性向各半了,大致上分成兩大區塊,形成氣氛與鄉民性別迴異的兩個世界……
 
※戰利品時間※
 
因為大部分都是CWT22的既刊&舊品,所以只有補了幾本那場沒買到的遺珠。另外就是……原本預定的夏摳咪新刊只來了一本啊啊啊啊(死),加上一本既刊所以是兩本(再死)
 
…唯一欣慰的是有拿到無料配布ˊUˋ(然後網拍貴死人日幣500台幣賣470,有沒有日幣跟台幣比11的八卦呀(怒))
 
 
 
*可愛的灣灣扇子!I  LOVE  TAIWAN!背後的灣灣圖也很可愛唷~
*搞笑(?)的米英本XD
*亞瑟被魔法兩字洗腦的歡樂本~加油吧!魔法少女‧眉~毛~~子~~~
Q子的米英新刊!學園設定+垂耳兔英真是太可愛愛愛愛愛啦!!!小本的兔英大冒險走繪本風,溫馨可愛超萌感的垂耳兔英啊嘎嘎嘎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啊!萌的犯規\TT/!(冷靜啊太太)
 
 
HOSHI的新刊(中)。看來要補齊上本+追下本呀…,密切注意便當中(喂)
*新刊的無料配布(左)~當初在網站上看半天不知道是什麼,原來是資料夾。
C.和的既刊(右)。非常喜歡這位作者筆下的阿米,清新爽朗又帶著些許稚氣,好想撲倒啊……( ̄﹁ ̄)(住手!)
不過整本都是影印本耶啊哈哈哈,某種(雙重)意味的對封面絕望啊哈哈哈……
 
 
巨蛋場地大而舒適、離家近,往後還請多多益善m(_ _)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210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FK|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wen777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記】CWT22+碎念... 後一篇:【偽心得】風色幻想 O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