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吸血鬼騎士」:優姬&玖蘭樞[情人節特別篇]

作者:悠嵐│2009-02-19 02:50:45│巴幣:10│人氣:6023
手裡捧著親手做的巧克力,優姬懷著忐忑不安的心,走到玖蘭樞的房門前……
 
這是她第一次親手做的巧克力,是她眾多失敗品中,唯一稱得上還算可以入口的成功之作,可是她仍舊不放心,就怕樞學長會不喜歡……呃,不對,應該叫樞哥哥才對。

她也真是的,就算以前的記憶都已經回來了,但是習慣這種東西一旦養成後,似乎就很難改口了。

就在她還在猶豫不決之際,門忽地咿呀一聲,在她面前緩緩自動開啟。

「優姬,找我有事嗎?」

站在落地窗前的樞哥哥,挺拔偉岸的身軀被月光灑上了一層銀白色光輝,讓他看起來比平常更加耀眼迷人,那雙深邃的紅色瞳眸,更是薰得優姬頭暈目眩,只好慌張撇過頭,不敢再直視。

「我……我只是想來跟你說一聲晚安。」

她迅速把巧克力盒藏在身後,企圖裝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模樣。

沒辦法……她還是沒有勇氣拿這種上不了檯面的東西給樞哥哥吃。

像是早就看穿了她的想法,玖蘭樞緩緩移步走向她,用略帶冰冷的手掌,輕輕仰起她的臉,朝她溫柔一笑。
這個男人,不僅是她的哥哥,也是她深深愛著的戀人……

他們倆的身上流著相同的血,都流著純血種吸血鬼玖蘭家的血。

打從她出生的那一刻起,她和樞哥哥的命運便緊緊糾纏在一起了。

他總是用他的方式,默默且溫柔地守護她、包容著她,甚至願意犧牲自己,也要換來她的快樂,這樣的樞哥哥,真的讓她好心疼。

「跟我說聲晚安?只是這樣而已嗎?」

她能感覺到臉頰的溫度,因為他的觸碰以及溫熱的鼻息,瞬間驟升了好幾度。
「樞哥哥,其實我……」
 
優姬怯怯地凝視著那一對和她有著相同顏色的雙眸,不知怎地,突然間,她竟有種想哭的衝動,她好想用力的抱緊眼前的樞哥哥,而當她心裡正這麼想的同時,身體卻搶先一步做出了行動。

但她忘記了身後的巧克力盒,不小心鬆手,眼看就要落了地,一眨眼的功夫,那盒巧克力卻已經安穩地躺在玖蘭樞的手裡,過程就像魔術一般神奇。

「這是優姬昨晚辛苦做出來的吧?要是打翻那就可惜了。」

「打翻就算了,反正不是什麼好吃的東西……還是別吃的好。」

「這不是優姬要送給我吃的嗎?」

「嗯……」她難為情的點頭。「但是我的手藝很糟,所以還是……啊,樞哥哥,你別──」

玖蘭樞優雅的將一顆心型巧克力送進嘴裡,細細品嚐一番。「謝謝妳,優姬,真的很好吃。」

看似平常的微笑,裡頭卻飽含無盡的情意,這是只有對優姬才能展現出來的笑容,一個毫無偽裝的笑容。

「真的嗎?樞哥哥喜歡就好……」明知道他說的這番話是在安慰她,可她的心就是忍不住雀躍。

「只要是優姬的一切,我全都喜歡。」

怦怦!

低沉醇厚的嗓音在優姬的耳邊迴盪,一種慾望頓時在她體內萌發,透過發紅的雙瞳以及顫抖的身軀,傳達出強烈的渴望。

怦怦!

她忍不住偎向他的胸膛,雙手攀上他裸露的頸項。

「樞哥哥……我……」她才剛從記憶裡甦醒過來不久,還學不會控制吸血鬼的生理本能,特別是和樞哥哥獨處的時候,她總會感到十分的饑渴,總是忍不住想要更多、更多。

再這樣下去,她遲早有一天會把樞哥哥的血吸光的!

不行,她要忍耐,她必須忍耐,但是樞哥哥的獨特氣息,卻一直驅使她的獠牙冒出。

「沒關係的,優姬,我本來就是屬於妳的。」他主動低下頭,空出的大手輕柔卻緊密地摟著優姬,讓她可以更加輕易的靠近他、吸吮他的血……

短暫的空白後,優姬猛然回過神來,看見他脖子上的兩個小洞,以及未乾的血痕,就明白自己剛才又再度失控了。

「對不起,樞哥哥,我──」

他冰涼的指腹貼上她的唇,阻止她繼續往下說。

「比起道歉,我會更希望從優姬口中聽到其他的話喔。」他的額頭正抵著她的,空氣中除了鮮血的甜味,更多了幾分曖昧。

「樞哥哥,祝你……情人節快樂。」他靠她這麼近,害她都沒辦法冷靜思考了啦!
 
看她一臉嬌羞的模樣,他便忍不住想逗逗她。「呵呵,優姬,妳應該還有別的話要對我說,是吧?」他刻意湊近她的唇瓣,差幾公釐的距離就要親到她。

「其實我……我從很久以前,就、就很喜歡──」

還沒來得及聽完優姬的告白,他便吻住了她的小嘴,就怕她心裡喜歡的那個人,是零,而不是他。

如果真是如此,他寧可像現在這樣,和優姬一起生活,即使優姬不愛他也沒關係……

誰也想不到貴為純血種的他,竟會懼怕吸血鬼獵人的零,老實說,他真的很嫉妒零,可以如此理所當然的待在優姬身邊那麼多年,當初若不是因為留著他是為了可以保護優姬不受傷害,他早就奪走他的性命……

真是如此嗎?他真的能殺了零嗎?其實他自己很清楚,他根本做不到,因為他要是殺了零,優姬肯定會難過一輩子,而且也會恨他一輩子的。

怦怦!

長綿的吻,夾雜著巧克力的甜味,以及血液的香氣,眼看自己就要失控,玖蘭樞有些艱難的鬆開了優姬,並轉過身去,強迫自己封閉氣息,不再吸入更多從優姬身上所散發出的誘人香氣。

「樞哥哥?」才剛從甜蜜的親吻中醒過來的優姬,不解的望著玖蘭樞的背影。

「對不起,優姬,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咦!?樞哥哥是怎麼了?還是她做錯了什麼?為什麼樞哥哥突然不理她了?啊,該不會是巧克力真的做壞掉了,所以樞哥哥吃了身體不舒服?都怪她笨手笨腳的,才會害得樞哥哥跟著受累。

「樞哥哥,都是我不好,是我自作聰明,硬是做了情人巧克力給你……因為我真的好喜歡樞哥哥,一直很喜歡……你為我付出了那麼多,我真的很難回報……所以我才想為你親手做一次巧克力……想不到卻造成你的困擾……」說著說著,她便自責的哭了。

優姬剛剛說她喜歡他?原來優姬喜歡的人不是零,而是自己。

「別哭,優姬,妳放心,我很好。」要不是優姬方才說出那番話,他可能 永遠都不敢去探究她心裡真正的答案……

或許純血種的吸血鬼並沒有想像中強大,面對心愛的人時,也許會變成意想不到的膽小鬼也說不定呢。

「謝謝妳,優姬,這是我收過最棒的情人節禮物了。」他再度抱緊了優姬,就像重獲一件失而復得的寶貝一樣。
「樞哥哥,你是說真的嗎?」她的臉上恢復了幸福的光采,沉醉在他的懷裡。「那以後每一年的情人節,我都要親手做巧克力給你吃喔!我一定會加倍努力,做出更好吃的巧克力!」

「呵呵,那我會很期待的。」玖蘭樞寵溺的摸摸她的髮。

對他而言,優姬就是這個世界上無可取代的寶物,他決不會讓任何人來傷害她,他發誓,他會用他的生命,愛優姬一輩子。

直到死亡將他們分離的那一刻來臨為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200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艾莉亞
這篇打的很好喔!!

但是行於行之間要留一個空白鍵會比較好喔!!

不然看了會很吃力。

02-21 23:47

悠嵐
謝謝你的指教喔!
其實這是兩年前打的~
文筆很生澀呢(汗)
但是因為太喜歡吸血鬼騎士了~
對於漫畫結局又不夠滿足 ㄎㄎ 才會打出這篇

總之感謝你的讚美喔^^02-24 20:16
海豚
不錯!!
加油~期待你的新作品
<怎麼覺得最近我都在看動漫小說>

我推推!!

05-03 23:53

悠嵐
謝謝讚美^^
樓上大大人真是太好了~
小女子不才呀~自己看以前的作品都汗顏了^^"
不過最近一直有在蘊釀"驚爆危機TSR"的同人短篇=///=
但他比較偏向男生在看的感覺就是了^^"05-08 11: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lunatesmi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犬夜叉」:殺生丸&a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