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劍夢交織VII The Key

作者:羊 羽│2008-08-05 21:13:36│巴幣:0│人氣:288
  佐佐木望著她白皙的臉龐,雙眼皮令人憐惜的眼神。即肩的發絲,覆額的瀏海,逗弄著誘人的薰衣草香。

  明,身為浪人卻無法自拔深愛的女子。不只是她漂亮,是他的特質。

  像一杯水,柔和的令人需求;透明無瑕的毫無保留自在的對她敞開心胸。

  相擁。

  她抱著他很緊很緊,眼淚一滴滴沾上了佐佐木的衣服。

  「怎麼了?妳一直都是很堅強的阿。」佐佐木問。

  「……」她抬起頭,放開了手。「抱歉……」

  如果女人是咖啡,佐佐木從不認為他可以站上哪個要角的位置,既不會是牛奶或是砂糖,或許是吸管他就可以滿足。

  「我一路上帶給你的只有拖累……」

  「不是這樣的……妳聽我說……」或許是吸管,但這不並不是這樣的。不是咖啡牛奶,不是加了糖的咖啡,他要當的不是可以改變明的他,她做她自己,佐佐木只要在他身旁。

  保護她,僅此而已。

  「對不起。」下一秒,明開始慢慢消失,隨著風像蒸發的開始消逝,僅剩下腳時,佐佐木才驚覺。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洗頻一樣的佐佐木腦海只剩這句話。

  「不是這樣的!」佐佐木狂吼。

 

  「做了場好夢吧?瞧你滿身汗的。」我觀察他很久了,我把毛巾地給了佐佐木。

  他困惑的看著我。

  「你叫佐佐木小次郎吧?」我想我應該也要自我介紹才對,不然搞的我很像变态偷窥狂。

  他微微點頭。

  「我是中田太郎,是中田不是田中。我是一個精明的研究生,說難聽一點就是給人養的大米蟲。今天二十三歲又一個禮拜,每天三餐定時開飯,飯量每日定量三千粒。身體健康時晚上固定拉一次,太硬的時候幾天拉一次,內褲我喜歡在洗完澡後才穿上去,打麻將有時候我會穿紅色的胸罩求好運……」

  「停。」佐佐木往腰上去摸刀,還好我早先把那些危險工具藏起來了。

  「先別緊張。」我在胸前畫了個十字。「佐佐木,我知道涼宮冬日的煩惱所以你不用緊張。」



  「中田先生,你這樣讓我很難接話。」佐佐木左手摸摸被宮本劃出的刀痕,已經工整的被縫合並結痂了。

  於是我恢復成正常人模式。

  「你想去救你女朋友吧?」他的思想是正常男人模式。

  「……她不是我女朋友。」佐佐木低下頭咬自己的上唇。他害羞程度也是正常男人模式。

  「希望是不會在地上的,對吧?」我把頭做朝天狀,手比了一個很棒的手勢,最帥的漫畫男主角都是這樣演的。我從衣服裡面掏出了地圖。「我知道你遲早會去的,因為這世界需要一個正義的男主角!放心的收下,沒有味道的……」

  「你一直在,觀,察,我?」佐佐木有點憤怒,應該不是有點。

  「你覺得,這樣是錯的嗎?」我反問他。

  任何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我想。在個人隱私與法律中這的確是不對的違法的事情。

  我們再說,正義你覺得是什麼。不是個問句,因為我們一定是覺得英雄打擊壞蛋( 也就是你們內心討厭或看不順眼的人),當羅賓被海軍抓走時,你們一定不覺得大快人心。大概是這樣吧,正義其實只是每個人內心自以為的自私。

  「我可以感謝你救了我。但我不能接受這種不尊重人的事情。」佐佐木站起往外走。

  喀嚓。

  我把槍上了膛指向了他。

  「坐下來乖乖的聽我說完。」我有時候真的要兇一點才行……

  「如果我有刀你還能威脅我嗎?」他冷冷的說。沒有回頭。

  「你連關鍵都不知道,遇到那邊擁有能力的人,你連想摸到他們都別想。」我把刀丟還給他,淡土色十字圖騰。那把刀……

  砍我!

  我對他釋出殺意。

  砍我!!

  他右腳踏出,迴轉,橫一文字的揮刀。在他迴轉時我早已退出刀的範圍。

  「你現在根本什麼都沒有。」我開槍。

  碰……

  「什麼都沒有嗎,耍我?」下一次絕對會砍到,佐佐木想。

  鏘琅……

  佐佐木的刀被震落。他只感到虎口麻木,整隻右手完全使不出力。

  又是什麼都沒有阿……搞什麼。佐佐木就地坐下來。

  這群人到底在搞什麼。

  「宮本武藏對你做過這種事吧?你很好奇嗎?」我微笑。

  「現在我不管對或錯了啦。你趕快講你要講的吧。」佐佐木哼了一聲。

  或許我應該先跟他這麼說……

  「最強的人制定規則,受制於下的人只能服從。這些只是有利於他們的規則,包括你講的對或錯。」我頓了一下。

  「而我們負責推翻他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187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 熱血 現代小說 靈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ndy80508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策略】衝力+投射=破壞... 後一篇:劍慾 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