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Tales of the Abyss 最後回來的到底是誰?

作者:ブラック企業に就職…│時空幻境 深淵傳奇│2009-05-28 12:13:08│巴幣:0│人氣:403
 
 
  老實說…
 
 
  我認為是アッシュ。
 
  根據ジェイド的理論,完全同位體之間的大爆發,一開始是本尊的音素開始乖離,而乖離的音素會被複製品吸收,乍看之下會消失的是本尊,但事實不然。在本尊的音素完全被複製品吸收後,本尊的意識會蓋過複製品的意識,而複製品的意識則會消失,只留下「記憶」。也就是說,大爆發之後存活下來的,是擁有複製品身體、複製品「記憶」的「本尊」。
 
  在ED動畫,當其他人都為「ルーク」的歸來高興時,只有ジェイド神情複雜,是因為他知道自己提出的理論非常完美,是無法推翻的。而在看到回來的「ルーク」時,再次證實了大爆發的理論果然是正確的,回來的是擁有「複製品ルーク」記憶的「本尊ルーク」-也就是「アッシュ」-。
 
  那曾經無知、愚蠢、自大,犯下扼殺了千萬生命大罪的「ルーク」已經不在了。
  (是誰把他教育成如此無知、愚蠢、自大的?是誰讓他犯下如此大罪的?)
 
  那曾經為罪惡所苦,總是惡夢不斷,無法安眠的「ルーク」己經不會回來了。
   
  那曾經為了贖罪,一度為世界獻上只活了七年生命的「ルーク」…
 
  面對不知何時會消失的恐懼,依舊不停下腳步,為拯救世界努力的「ルーク」,再也不存在了…。
 
  除了只留在本尊裡面的「記憶」之外,再也不存在於世上的任何角落了。
 
  複製品不會留下任何毛髮、血肉,死後只會分解為音素,連個屍骸都沒有,彷彿打一開始就不曾存在過…。
 
 
  「知道出生意義的RPG。」
 
  出生的意義,就是當為了世界被逼著去死、用過就丟的道具。
 
  我說的沒錯吧,製作小組,這就是你們透過遊戲傳達給我的訊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137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ales of the Abyss|TOA|感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utsu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擊必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