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高雄科工館【遊戲時代-電玩歷史大展】7月18日~10月31日 世界巡迴壓軸終點站on台灣!!

作者:小涉│2009-07-10 02:20:16│巴幣:0│人氣:1536
體驗遊戲時代最早最大所有電玩機台,遊樂器,所有電玩歷史博物館大展

由台北城堡藝術股份有限公司、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雙方合作的「GAME ON:遊戲時代—設計與文化特展」,係由英國倫敦巴比肯藝術中心(Barbican Center)策展,此特展已於世界巡迴展出長達8年的時間,曾在全球超過十個以上的國家級博物館與創意中心獲得極高的評價,共吸引近百萬名觀眾走進博物館。科工館成為本次特展全球巡迴之終點站,頗具壓軸登台、封箱演出之紀念意涵。

  

「Game On:遊戲時代—設計與文化特展」,是英國「巴比肯藝術中心」在二OO二年,紀念全球首部電玩問世四十週年推出的電玩特展,目前已在英國「蘇格蘭皇家博物館」、「科技博物館」、美國「芝加哥科學博物館」、芬蘭「赫爾辛基美術館」、法國、以色列、泰國和澳洲等地展出。內容從電子遊戲的發想與社會的互動開始切入,透過手稿、繪圖、修改版本、雜誌、影片、實物,將電子遊戲的創作過程一一呈現在觀眾面前。

  

本次科工館展區提供了上百種的各式電玩,從最早期的超大型電腦遊戲機、大型古董機台、懷舊電玩遊戲到最新的各式電玩等,都涵蓋在十三區的展覽品項當中。其中,全世界第一部大型電玩「太空侵略者(SpaceInvaders-Namco,1962)」以及五、六年級生熟悉的「小精靈(PacMan-Namco)」、「超級瑪琍(Super Mario Bros)」等懷舊遊戲,都是觀眾不容錯過的經典電玩設計。

  

「Game On:遊戲時代—設計與文化特展」在各大國際媒體皆獲得高度評價,美國紐約時報將之形容為:「讓你看到全球電玩歷史與文化的大展」;英國泰晤士報則提醒全球觀眾:「一定要再來玩一次!」今年夏天,科工館將引領台灣的觀眾走進遊戲時代,一同感受經典電玩設計的文化魅力,Let’s play games for fun. Enjoy it !

  

  
(現場可購票,一人200元。)


官方網站:http://gameon2009.pixnet.net/blog/category/1379499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059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玩展|遊戲時代|設計與文化特展|game on|

留言共 1 篇留言

。╹ω╹。
沒時間去啊...

08-01 14: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ugijoe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蒼翼默示錄 開箱... 後一篇:魔物獵人3 Pro手把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