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像小學一樣再寫得日至 1

作者:Alvin│2009-08-12 09:38:08│巴幣:0│人氣:141
唔~~~~
由於沒有手機的關係,無法使用手機認證
只好把一篇當好幾篇用了......
 
No1 嚇死人的密室逃脫
        還記得在自己在小學1年級時,非常的怕一個人在家,無論到哪總是要有大人陪,沒人陪的話馬上哭給你看(萬是一哭無難事嗎?)
        有一次,老媽為了買一些菜到附近的市場晃了一下,在家裡本來睡得香甜的我,醒來頓時發現只剩我和妹妹兩人(老爸出去工作了),過了十分鐘以後,自己再也按捺不住情緒開始大哭,本來想說要開大門出去找人的,沒想到老媽把大門鎖了(還好鎖了,不然又會多2個失蹤人口),情急之下(??),我看到旁邊的窗戶還開著,所以決定爬窗而出。
        不爬還好,一爬就好笑了。由於我們家是在2樓,爬出去之後就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了,往下也不是(沒路+會摔死),往回嘛自己也不肯,就在這還在窗戶上的情況下,我發現樓下有一大堆人看我表演「蜘蛛人」真人版,後來因為眾人的視線,我還是爬回去了......。
       
        如果你以為這樣事情就結束,那你就太小看小孩子的能力了。隨著眾人的離去,我那要出去的欲望又被點燃起來,過了沒多久,自己又開始要「攀窗」了,一個人不夠,我還叫妹妹來爬,好準備個「萬里尋母」,沒想到這次爬出去之後,看到我爬的不是陌生人,而是我媽。我媽看到我之後,馬上大喊「XXX(本名),你馬上給我回去!!!」聽到她那高分貝的魔音,不得不回去了...
      回到家後,老媽不是抱我痛哭,而是一番的打罵(這死小孩,真是......)
「你到底想怎樣阿?」
「......」
「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很像乞丐?」
「......」
「你存心想丟我臉就是了。」
「...我就找不到你阿...」
「不是教你在家等嗎?過沒多久我就回來了,你找打阿你!!」
        「啪!啪!啪!......」,違抗聖旨的我最後被老媽那毒辣的棍子連打了好幾下,而我也再也不敢做諸如此類的事了......。
No2  DJ MAX Technika 遊玩日誌
      說到現在的節奏類遊戲,拜科技之賜,真的是五花八門,如DDR(跳舞機)、太鼓達人、JUBEAT到DMT(DJ MAX Technika簡稱),其中DMT 是現在最新的,玩法也是最獨特的,是用觸碰螢幕。這麼新穎的東西,我想不迷它也難吧。
↑這是遊玩的影片
        好了,回到正題,昨天我在台北新世界玩DMT,看到別人看的任務我有能力過,再加上過關報酬優渥之下,選了任務模式,結果進去之後才知道自己的等級不夠(欺負等級低的阿~~~),就隨便選了一項任務來過,結果好的不選,偏偏選到那難玩的,沒多久我就GAME OVER,花20元玩2分鐘,這真是心酸阿~~
        後來自己還是不甘心,還是跑上去玩,不過這次不是玩任務,而是組曲,至於組曲我向來都只玩地1組(就是最簡單的),沒碰別的,這次自己手癢,選組曲2去玩,沒想到看到裡面的曲子,天阿!!!這些曲子我都幾乎沒看過,這叫我怎麼打阿!!說是這樣說,自己還是想盡辦法選出聽過的曲子,結果到了最後自己竟然過了(運氣太好了),天公阿~~謝謝你阿~~~,不過從這次的經驗中,我知道除非自己很有把我,不然絕對不要選來路不明(弄錯了吧...)的曲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965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Alvin
SORRY 打錯字
是 像小學一樣再寫得日誌

08-12 09:53

GURU@妹子大法好
拜託!可以用編輯好不好,
不要亂留言啦!(你是在衝自己的人氣嗎?)

不過第一篇打的還滿好笑的哈哈~XD

09-15 13: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paded065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為災民祈福... 後一篇:好久沒上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