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為四川震災祈福

作者:金烏│2008-05-16 10:17:37│巴幣:0│人氣:414
本文引用自此

5月12日 PM 14:28

我們長年的鄰居中國大陸發生了令人悲傷的事情,天災【地震】。

這讓我也想起了台灣也曾經發生過的傷心事,1999年9月21日凌晨1時47分15.9秒,所發生的921。

直到今天台灣才慢慢的走出921的陰影,災害的受難者也回到了平常的生活當中,這一切都得感謝國際各國的及時援助,所以現在是我們台灣也伸出援手幫忙我們的鄰居中國大陸的時候。


希望在中國大陸的受難者們能盡快的得到及時的幫助,悲劇的發生不論是受害者或是旁人也好,大家傷心難過的心情都一樣的,是傷心也好難過也好哭泣也好,但對於目前最需要的是【振作】。

祈福 我們的憐居也能慢慢的走出地震的陰影,生活也能慢慢的回復平常。


中國大陸 地震相關 訊息

震央在四川省汶川縣,規模7.8級。(北緯31度,東經103.4度)

另外,北京市通州 PM 14:35也發生規模3.9級的地震。(北緯39.8度,東經116.8度)

受波及的有 - 寧夏、青海、甘肅、河南、山西、陝西、山東、雲南、湖南、湖北、上海、重慶等……

居各大新聞的報導,目前因天災地震而逝去的生命,四川14463人、甘肅280人、陝西106人、重慶14人、河南2人、雲南1人,雖著救難的進行,發現的失去的生命越多,對於救難的人員和災民都是一種心理的折磨,希望救難人員們發現的都是得救的生命。



這次的地震也讓人更加的理解到,天災發生人力無能,但能祈求發生當時自救,減少生命的流失。

地震自救知識


破壞性地震從振動到建物破壞平均只有12秒,在如此的短的時間內千萬不要有想跑遠到完全安處的想法,請看仔細查看週身近處是否有堅固物能躲藏暫時緩衝頭頂的掉落物,遠離易碎品,躲藏時請另外物品護住頭部,若無物品請用雙手護住頭頂,能增加生存率。

在外人多時更不能慌張的跟著人群走,請盡量尋找附近能躲藏的堅固物或較空廣的地方,大震後請馬上尋找更安全的躲避處以防更強烈的餘震。

當逃不及被埋時更不能驚慌,要盡量能冷靜的分析自身的情況,若自救不能,最好在原地保持體力等待救援,盡量的增加生存條件直到被救援。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932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為四川震災祈福|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電玩假面
老實說真的很多很可憐
也很多讓人感動的故事
看看這段影片
但是在台灣我也看到很多醜陋的一面...

在場外以及不少小屋看到有的人幸災樂禍的文章
我只能說真是一群畜牲
他們爸媽真是不知道生他們出來作啥的
連做人的根本都忘了
當初他們老爸應該把他們射在衛生紙上就好

05-16 19:43

金烏
感動的故事我比較少去了解,我比較注意災情的情況,我篇的文章其實地震隔天就打好了,只是在了解如何幫助救援沒上來巴哈看看有沒有救災的相關資訊,現在路上也可以看見一些法人團體在街上請人投小錢入捐款箱的,有能力的路過時多多少少省下飲料錢投個捐款箱吧@@/ 幫人要緊, 謝謝您留下的影片連結^^05-20 19: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eysking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炎之蜃氣樓 直江&景虎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