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緋彈アリア

作者:斬真狼牙│緋彈的亞里亞 緋弾のアリア│2010-04-15 15:47:13│巴幣:0│人氣:833
沒想到最近剛好出現第三集~
 
只好讓我的荷包小失血一下了= =+
 
但.......去的時候發現小說預訂.....又把4、5、6日版預購中~
發現身上錢不夠只好先丟預定第4集的錢
 
但是沒想到~看完第三集是如此驚爆!!!
 
自己的哥哥想找自己老弟殺掉亞莉亞!!
 

 
東京武偵高校、そこは武力を行使する探偵――通称『武偵』を育成する特殊な学校。強襲科の超エリートでSランクの最強武偵・アリアのパートナーに選ばれてしまった(普段は)ただの一般人・遠山キンジは、夏休みを利用して足りない単位を補うことに。キンジが目を付けたのは、カジノの警備というちっぽけな任務――のはずだったのだが……。『砂礫の魔女』パトラの呪弾に倒れたアリアの死まで24時間。そしてキンジの前に立ちはだかる『不可視の銃弾』の使い手、カナ。アリアを消そうとするカナの真の目的とは!? 大スケールアクション&ラブコメディー第4弾!!
 
東京武偵學校,在那裡使用武力偵探 - 綽號武偵』特殊學校訓練。該部的精英襲擊已選擇合夥人的亞莉亞最強的排名間武偵(通常),只是一般人的遠山金次,為了彌補該各單位能力而利用暑假加強。
金次這次所託付的任務是俱樂部的安全警備 -
魔女的礫石-帕雷特的詛咒子彈的將讓亞莉亞24小時內死亡?槍殺詛咒下的亞莉亞。
[金次,站在前面的是[隱形的子彈]的使用者、加奈。
試圖消失的亞莉亞!加奈真正目的和第四次大規模的動作喜劇!
 
看來遠山金一......也是個女裝控(假髮、胸部、衣服都弄好)這樣容易讓自己進入爆發模式...也是疑問= =?
不過看到第三集~的插畫....卻不像是化妝@@+,又是個像秀吉的人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891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亞莉亞|緋彈|アリア|遠山金次|神崎|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x9110801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熱血團體的女歌手-奧井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