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拉思專屬小說:回憶

作者:ミルク猫│2009-07-09 16:52:32│巴幣:0│人氣:758
      回憶
 
  漆黑的夜,冰冷的月,冷酷並平等的映照著大地。
  「呼……呼呼。」一名抱著嬰兒的婦人不斷奔跑著,不時擔心的轉頭,只見一群村民拿著火炬與鋤頭追趕著,並不時大吼:「站住!別跑!」
  不知不覺,已跑到懸崖邊,婦人抱著嬰兒背著懸崖緩緩後退,其中一名村民大聲說:「不要再跑了,快把孩子交出來。」說完,其餘的村民也紛紛大喊:「交出詛咒之子!交出惡魔之子!」
  婦人哭泣著:「這孩子是哪裡做錯了?只因為銀白色的頭髮嗎?」
婦人已經退到無退路,只見後方的峽谷,婦人含著淚將嬰孩丟下……
 
  「哇!呼……」拉思忽然從夢中驚醒,瞪大的眼,喘著氣觀察著四周:「原來是夢……」
  拉思摸摸額頭,已是滿頭大汗,「去沖個涼的吧……」拉思邊走進浴室邊說。
  究竟是多久了?為何會有自己是嬰兒時的記憶?照理說不該會有記憶的吧?
  滿腦子的疑惑不知怎解答,等等去問問看小莓吧,那傢伙大概在皇家圖書館吧,拉思邊淋浴邊想著。
  走出浴室,擦了擦頭,「果然淋浴完比較舒服。」拉思自言自語著。
 
  位置──皇家圖書館。
 
  「咦?有嬰兒時的記憶?」亞莓驚訝的說。
  「恩。」
  「等等,小莓翻書一下。」說完,亞莓就一頭埋進那書堆中,拉思無所事事的隨意拿起一本觀看,「這本是?」拉思驚訝的看著封面:卡查伊斯史。
 
  卡查伊斯,擁有高強魔力的魔物,在經由Grand Chase團員連手下,將之擊敗。
  「不對,再更前面……」拉思將書本再往前翻……
  傳言卡查伊斯的降臨是因為詛咒之子,卡查伊斯不斷的在觀察著,直至擁有銀白髮色的詛咒之子誕生……
  「難道……那些是卡查伊斯的記憶……」拉思不自覺的將書本丟下,亞莓再聽到有書本掉落的聲音時才發現,拉思不知何時已不見,只留下這本卡查伊斯史。
  「拉……思?」
 
  「呼……呼……」拉思在走廊上奔跑著,「哇!」萊恩被拉思撞到牆角後,起身摸著屁股說:「該死的拉思……屁股好痛,你不要跑!」說完追了上去。
  萊恩越跑越喘:「可惡……看我的!獸化!」語畢,萊恩的外型逐漸起了變化,身形逐漸變化成一隻銀色棕毛的狼,「啊啊──」變化成狼的萊恩仰天一叫。
  「拉思你給我等著!」說完,萊恩再度追了上去,忽然羅納擋在前頭,伸出手制止說:「走廊禁止奔跑。」
  萊恩反駁:「拉思他……」話未說完,羅納接著說:「皇室內請保持肅靜。」
  「……」萊恩無話可說,羅納笑了笑:「剩下的,交給小愛她們就好。」
  「什麼意思?」萊恩歪著頭。
 
  「可惡!」拉思跑到外頭,用手用力的垂了一下牆壁,為什麼會這麼憤怒?為什麼?拉思心想。
  「拉思?你在這做什麼?」利樂問。
  「我……」拉思將今早的夢告訴利樂,利樂笑了笑說:「所以,你是在擔心卡查伊斯在你體內?」
  「我……我好害怕,害怕自己……」拉思看著雙手說:「雖然說當時是卡查伊斯控制我,但……確實那些事,都是我做的……如今,不該有的記憶卻又出現……我……」
 
  忽然愛利西思將巨劍用力揮下,拉思瞬間跳離開:「小愛妳在做什麼?」
  「我在做什麼?拉思,來戰鬥。」愛利西思單手將巨劍舉起,指著拉思說。
  「什麼?」不等拉思說完,愛利西思瞬間衝了上前,巨劍雖笨重,但在愛利西思的使用下,卻顯的格外的靈活。
  愛利西思跳上前,舉起巨劍就朝拉思揮下,拉思只來的及拿起雙刀擋著,但還是被愛利西思給壓在地上,「怎麼?卡查伊斯沒這麼弱喔?」愛利西思挑釁著。
  「妳這傢伙!」拉思憤怒的怒吼,一腳朝愛利西思的腹部踢去,愛利西思被踹開後,拉思瞬間跳開,「哼!」愛利西思將巨劍朝拉思丟去。
  「妳!」拉思沒料想到愛利西思這一招,在空中一腳將巨劍踢下,愛利西思瞬間跳了上去,舉起拳頭揮下:「我還有拳頭呢!」
  迴避不及,再度被愛利西思打至地面的拉思起身,憤怒的瞪著愛利西思怒吼:「夠了!我不會在手下留情了!」說完衝了上前。
  「我樂意至極。」愛利西思舉起巨劍說,不知何時,亞莓、萊恩與羅納走到利樂身旁,「小樂,小愛跟拉思怎麼在打?」亞莓問。
  「這個呢……呵……」利樂苦笑著,萊恩則在旁摩拳擦掌說:「我也好想打啊。」
  拉思衝上前,手中瞬間射了兩枚苦無,愛利西思以巨劍防禦擋住苦無,拉思趁著愛利西思防禦的瞬間,跳至愛利西思後方,愛利西思拖著巨劍旋轉,拉思不知何時將其中一把短刀刺在愛利西思右手說:「先封住妳的一手。」
  「唔!」鮮血從右手噴出,右手逐漸麻痺,「刀上……有毒?」
  趁著愛利西思短暫的麻痺,拉思一腳踢倒愛利西思,以短刀架在脖子上,冷冷的看著。
  「啊!小愛!」亞莓正要衝出,卻被利樂伸手制止,「小樂,小愛她……」亞莓著急的說。
  利樂搖了搖頭,示意亞莓靜觀其變。
  「哼哼……輸了啊?卡查伊斯可沒這麼強喔……」愛利西思喘著氣說。
  「什麼……意思?」拉思緩緩的移開架在愛利西思脖子上的短刀,疑惑著看著。
  「你在猶豫什麼……?卡查伊斯嗎?」愛利西思緩緩起身說。
  亞莓趕緊衝上前扶住愛利西思:「哇啊!小愛妳流了好多血!怎麼辦怎麼辦?」
  「我……」拉思看著雙手,「你明白小愛的意思了嗎?」利樂問。
  「小愛的意思?」
  「哈哈!我知道!卡查伊斯是卡查伊斯!拉思是拉思,對不對啊?」萊恩大聲的笑著說。
  羅納手中聚集著冰晶,笑著對萊恩說:「你知不知道,有些事情就算知道也不該說出來?」
  「咦咦?」萊恩緩緩的後退,羅納依然保持的笑臉:「除非你是當事人,懂嗎?」
  「我……我懂……羅納你先把魔力給收回去……」萊恩一邊後退一邊說。
  看到這一幕,拉思忍不住笑了出來,「總算理解了。」愛利西思鬆口氣。
  「小愛我先幫妳治療。」亞莓聚集魔力在愛利西思的傷口上,只見傷口慢慢的癒合,「小莓謝謝,最喜歡妳了!」愛利西斯抱著亞莓說。
  「哇哇!小愛!」亞莓慌張的掙扎著,拉思這時走過去,看著愛利西思,低頭說:「小愛……謝謝,還有對不起。」
  愛利西思起身,拍著拉思的肩:「客氣什麼?小拉拉──」說完還在旁竊笑著。
  拉思突然漲紅著臉,怒吼:「別叫我小拉拉!」
  「哈哈哈。」眾人笑著。
 
  遠處,一名黑髮男子看著,「哦……這就是Grand Chase的成員啊?還滿有趣的嘛。」說完,便躺下,慵懶的閉起眼說道:「是我未來的夥伴啊……」
 
  翌日,拉思走到草原上,抬頭看著藍天,自言自語說道:「這片大陸與這片天空……也讓我來守護……」
  伸出手,試著抓住雲朵,「終究抓不到。」拉思躺下,看著天空,忽然打起哈欠,「這種時候真讓人想睡午覺啊……」
  「是啊,睡午覺真的很舒服呢。」一名黑髮男子不知何時躺在拉思身旁,「你是……?」拉思話未說完,只見黑髮男子已閉起眼,深深的入睡,拉思見狀也不好意思打擾,「我也來睡一下吧。」說完,拉思也閉起眼。
 
  肯定不會在做惡夢了,拉思心想。
 
這篇在GC板也有發,就是這樣。(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868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三小俠

留言共 14 篇留言

Sougetu
並非「翠日」,
而是「翌日」哦XDDDDDDD"

07-09 17:04

ミルク猫
感恩,已做修改=口=07-09 17:06
我不要上班
索爾姐姐好棒>ˇ<


但是羅納被你搞的好恐怖= =

07-09 17:20

ミルク猫
羅納都是常保微笑~不是嗎?(笑
這樣才不失他的優雅呢。(炸07-09 17:24
我不要上班
.......

所謂的「笑裡藏刀」是嗎 OTZ

那萊恩是否太熱血了? 囧

07-09 17:27

ミルク猫
萊恩在我眼裡根本是緩和氣氛角色。(攤手07-09 17:35
我不要上班
那不就跟大黃蜂一樣(誤

我覺得萊恩話很少 囧

07-09 17:37

我不要上班
索爾,我問個問題

阿云為什麼會說你洗戰績 囧?

07-09 17:40

ミルク猫
我有兩台電腦加一個晚上可以給我洗200~300場的好友(炸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之前一個禮拜洗到金盾~
不過我的實力~是小小的銅骷髏~07-09 17:44
我不要上班
那現在的實力是什麼?

07-09 17:45

ミルク猫
你~猜~呢?-3-07-09 17:45
我不要上班
還是銅骷髏(燦笑

07-09 17:46

ミルク猫
是啊~
所以~?
真無趣,洗戰績又如何?07-09 17:50
我不要上班
俺只是很好奇他怎麼蹦出那段話

07-09 17:51

ミルク猫
找不到話回罵吧
繼續趕小說了我07-09 17:51
阿 Ken
「小愛我先幫妳"至"療。」 治

錯字喔,小賽描寫的不錯呢。

07-09 21:27

ミルク猫
治那邊改了~
喔喔,終於有人注意到小黑,我還在想說,後面這麼明顯怎麼都沒人說呢?
超感動的ˊˇˋ07-09 23:19
透明人
是忍不"注"還是忍不"住"啊?

因為我也很懷疑這個是正確還是錯的

劇情太快囉

(羅納的腹黑有表現出來)

07-09 21:55

ミルク猫
應該是忍不住,我改過來了,感恩。
短文嘛……
羅納優雅的腹黑很棒呢!(大姆指07-09 23:20
傲 狐狸
原來萊恩發火事變成狼人(汗

好可怕=皿=

羅納腹黑也很恐怖...(汗

(遠目

07-10 09:15

ミルク猫
會嗎?=3=07-10 13:14
氷闇者
你這梗是在說飛影吧ww...

07-10 19:37

ミルク猫
有嗎?=口=07-10 20:15
氷闇者
羅納不適合腹黑ww..抗議
用字顏色太深看的好痛苦=x=
席格比較腹黑ww..

07-10 19:40

ミルク猫
因為我剛發的時候,發覺看不到字= =07-10 20:15
阿多尼斯家的朔
我可以轉走這篇小說嗎??(雖然我已經轉走了,但還是說一聲比較好
如果不行,我會把文鎖起來的=ˇ=((我不是要轉到巴哈,是其他部落格。

因為很有趣,所以我就不假思索地……嘎- -  可以嗎?

07-30 21:40

ミルク猫
沒關係啊~我不介意(羞奔(最近突然好愛羞奔07-30 21: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reh1j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Code Gea... 後一篇:簡易SAI上色與Pho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