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仙劍奇俠傳感想

作者:小傑兒│2009-02-02 11:22:26│巴幣:0│人氣:261
一關又一關,穿梭於人間、妖域、天道、時空的歷險…

故事,由逍遙替李大嬸到仙靈島尋藥展開。
一切,從逍遙邂逅靈兒開始。
起點是小小漁村余杭鎮;
逍遙的足跡踏遍仙靈島、蘇州、揚州、長安、蜀山、南詔國…

逍遙在尋找……
他不知道自己在尋找什麼, 過了一關又一關……
走到終點,也許就會找到答案...



  一切的開始,是命定?數十年前一對父子的恩怨遷扯出如此淒美的故事。本是整天遊手好閒的逍遙,在拜月的安排之下遇見了靈兒,相遇了月如。 偏偏又讓他忘了與靈兒成親過、靈而無法談白自己是女媧後人的事實 。使的三人陷入不覆的三角習題中,他們經歷一次次的冒險;過了蘇州至見晉元、月如,和阿奴、唐鈺一起前返南詔國。面臨一次次生離死別、看透人間愛恨情仇。

  愛情,本來就不是件公平的事。當逍遙決心和月如再一起成全靈兒回南詔解救百姓時,在他體內的忘憂蠱法力消失了。她季起再仙靈島的一切,而月如更為了成全兩位知己而葬生鎖妖塔之中。身愛月如的表哥晉元為此痛心疾首,決心殺了拜月而埋伏在他身邊。最後自己有壯烈犧牲。

  阿奴和唐鈺的故事也是個可歌可泣的佳話。原本是因為一件錯誤而被生下的阿奴,跟本不懂這是間的愛恨。認為這世上所有的事本應當美好,連唐鈺的付出都無法體會。但在拜月一次一次的考驗下,他們見證他們的愛情。利用人面吊墜力量化成比翼鳥幫助了逍遙和靈兒,也成了一對神仙眷侶。

  所有的人都離去後,只剩下逍遙和跟靈兒的女兒,億如。那個頑世不恭的小混混在走過人世間大大小小的苦難後,也成了白髮滄桑的人!

  天涯海角其實就在每個人心中。心愛的人在哪,天涯海角就在哪!最美的愛情不是佔有對方,而是真心的祝福對方。哪怕對方愛的不是你。相愛不如相知,晉元這樣對靈兒說過。

  

  「你,懂嗎?」逍遙問劍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855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鍋貼企鵝
經典的大作,
不過沒破玩就是了。 XD

有空再來去研究研究~

02-02 11:37

小傑兒
恩,等你破玩來討論02-15 09:13
追者尾巴的人
這一部,算一算大概是13年前玩的吧...
時代久遠啊...
不過真的是很好玩喔!

02-09 22:59

小傑兒


是呀!02-15 09: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aul105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CLANNAD... 後一篇:【心得】仙劍奇俠傳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