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真敢!扁家啥錢都用國務費支付

作者:雪柳│2008-12-14 23:42:21│巴幣:0│人氣:214
*※*※*※*※*※*※*※*※*※*※*※*

扁案偵結/真敢! 扁家啥錢都用國務費支付

從前總統陳水扁涉國務費案起訴書中發現,國務機要費竟然變成扁家的「家務費」!扁家支用的名目五花八門,陳致中夫婦的內衣褲和超速罰單、扁嫂洗頭、扁孫的美國簽證等等,還有陳水扁的當選無效之訴300萬元律師費,甚至吳淑珍赴美探子12萬元頭等艙機票,也都是是國庫來買單。

國務費要怎麼花才過癮?問問扁家人最清楚,像是出國坐飛機一定要舒適,所以吳淑珍民國94年5月12日到舊金山參加陳致中畢業典禮,來回機票加美簽挑的是最好的頭等艙,來回票價將近12萬元,當然也是國務費買單,而且裡子面子都要顧到,一頭set好的髮型吹整得是又捲又烏黑,起訴書上說扁嫂上髮廊一次都要上千元,指甲都要修,這錢花的也是國務機要費,包括陳幸妤一頭簡單的直髮,上髮廊洗頭300元,去美國簽證3500,還有兩個小孩的滿月油飯,10萬元能用則用,陳致中沒工作,他和妻子的健保費,還有五張超速一萬多元的罰單、美簽、汽車稅、房屋稅、地價稅各種費都是國務費。

至於陳幸妤口口聲聲她賺錢辛苦,她的所得稅甚至房屋稅都是百姓幫忙付,檢調也從房屋稅裡發現,扁家繳了四幢房子的稅金兩萬六,所以名下不只民生官邸一間房,連結婚這種事也要全民埋單,陳致中的婚禮包括結婚登記費、禮車和將近20萬的喜餅,就連發給工作人員的紅包12萬元都出於國務費,連去台南迎娶空軍一號油錢50萬他們都敢拿,這當中還不包括陳水扁在連任後,一次拿300萬去付當選無效之訴的律師費,國務費在在都成了扁家的零用金,花的都是納稅人的血汗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新聞出處

*※*※*※*※*※*※*※*※*※*※*※*

看完這則新聞後,如果還要繼續挺扁的人,
就去死一死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852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輕鬆自在
挺扁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12-15 12:43

海馬肛四郎
新聞就是對的?

12-15 14:13

只愛妹子
新聞參考用的 但司法、證據是對

12-15 15:44

鬼燄莉恩
希望馬政府能完全站住腳喔@@不然都白費了呢。

12-15 15:58

萧若虚
雖然……我沒什麽立場說這話……不過阿扁真的應該拿出去埋掉呢……
嘛……人的智商是沒有下限的,那些挺扁的人就是這樣囖

12-15 17:07

薇兒
他們只會說
那個誰誰誰也都是這樣子
阿扁又沒拿多少
他x的

我台南人
這話在我家附近聽多了

x的啦
以前罵人家
自己"台灣人"就無所謂
因為他是"台灣之子"所以沒關係?
只會拼命噹人家的血統是外來政權

說句難聽的
好好的人不當
幹嘛把自己當做是有血統書的狗啊
只要是純正血統的台灣土狗就一定對
非台灣血統的就是中國狗

我還真的沒看過一對夫婦沒在工作
能開百萬名車買珠寶
花的錢還不知道是誰付款的

12-15 20: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ukiyanag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守護甜心-片尾曲1-... 後一篇:☆》美肌一族-第10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