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馬蕭今晚在北縣的造勢活動觀後感

作者:雪柳│2008-03-15 23:49:20│巴幣:0│人氣:381
*※*※*※*※*※*※*※*※*※*※*※*

今天晚上,馬英九和蕭萬長在北縣的錦和運動公園舉行造勢晚會,
我本來也很想去,但我爸(已先去探路XD)說人多根本看不清楚,
所以我只好一直守在電視機前等馬英九出現,
至於我媽還是選擇跑去現場湊熱鬧去了~~

馬英九的進場可是困難重重,大家都想和他握手,光進場就費了很大的功夫。
雖然是看電視,但我也是照樣歡呼:"對~~~!""馬英九!凍蒜!"
馬英九的台語越來越流利了,而且他還會講客家語,真的很不簡單!!
不過演講中也常聽見他小聲地咳嗽,小馬哥請保重身體呀~~~~

前面提到我媽有去現場看,結果她一進門就塞了一樣東西到我手裡:
"馬英九的公仔!!!!!"
雖然一個要300元,但我媽認為機會難得,而且公仔也很可愛,
就決定買下來!!現在這個公仔是擺在我家的電腦桌前陪我玩電腦,
唉呀~~~心裡有種DOKI DOKI的感覺耶>///<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824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國民黨|馬英九|蕭萬長|

留言共 3 篇留言

你在暱稱什麼啦
( ′▽`)-o[300]
好貴偶,根本是我簽名的一半價錢 - .-!!

03-16 00:14

雪柳
哈哈~對我這個馬迷來說就不這麼認為啦XDD03-17 23:38
小魚
偶也要~~~
即使1千偶都買XDD

03-16 08:11

雪柳
呵呵~魚也是馬迷呀~
魚可以游去造勢現場看看,周邊應該都會賣唷︿︿03-17 23:40
移動的靶
之前國民黨四名立委跑去謝長廷競選總部查緝非法租用場地的事情,被新聞媒體罵是白目。

我卻有不同的看法,因為謝長廷“非法租用場地”是事實。既然是事實,為什麼去查緝的人要被罵“白目”、“笨蛋”?難道說警察查走私也要被罵白目、笨蛋嗎?馬英九也不該對此表示意見,還應該私下表示支持才對,否則以後國民黨誰還敢出面指責民進黨的不是?

我們民眾應該要有點智慧,不能媒體怎麼報就怎麼信,人家說什麼就跟著人家說什麼。

我媽是支持國民黨、馬英九的人,但是她在看這個新聞報導時竟然也跟著罵那四個立委笨,這證明了什麼?媒體的影響真的很可怕。

誰才該被罵?在謝長廷競選總部外面起鬨、堵人、砸車的民眾才該被罵,藉著媒體般弄事非時無視自己違法的事實站出來“義正嚴詞”譴責馬英九的謝長廷才該被罵!

我覺得台灣的社會真的病入膏盲了,是否無藥可救還看這次大選結果。

03-16 19:50

雪柳
祈禱台灣民眾眼睛擦亮點,
一定要讓政黨輪替成功呀!!03-17 23: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kiyanag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網球王子之白色情人節... 後一篇:☆》擁護馬蕭進總統府~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