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正妹大學~❤~宅男大改造<第二集>

作者:小憨憨│2008-07-23 20:10:32│巴幣:0│人氣:948
正妹大學~❤~宅男大改造<第一集>

《正妹大學宅男大改造》(2)宅男宅女大宅配
(第2集)宅男宅女大宅配        作者︰食凍麵(Stoneman)

  「宅男宅女大宅配」活動當天,我和宗偉懷著期待的心情到了麗翔大飯店,此時飯店門外早已集結了大批宅男宅女,眾人神色興奮,等待著主辦單位和愛情的到來。

  我們等了大概五分鐘後,帝寶來了,只見他身上穿了一件名貴的Dior Homme西裝,頭上抓了一個日系型男的髮型,眼睛還戴了一副淺藍色的隱形眼鏡,嘴角還不時掛著一個陽光般的笑容,帥到炸,讓人搞不清楚他對底是來配對還是來喝喜酒的。

  「靠腰,穿這樣來參加配對,你心機也太重了吧?」對於帝寶的煥然一新,宗偉非常不爽。

  「別這麼說,就是要把自己改造得夢幻一點,配對成功的機會才大啊。」帝寶很欠揍地對我們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

  我和宗偉開始後悔今天沒有盛裝出席,不過當我們看到現場那些宅男都跟我們兩個一樣不修邊幅時,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現場近百個宅男宅女等了大概十分鐘後,活動主持人終於來到現場。

  「大家好,不好意見讓大家久等了,我是麗晶姐,是今天『宅男宅女大宅配』的主持人。」主持人到場後,馬上跟大家自我介紹。

  「怎麼又是妳?」我皺起了眉頭。

  「為什麼正妹系列每一部都會看到妳啊?大家同樣都是配角,妳的戲分未免也太多了吧?」宗偉妒忌地問。

  「唉,沒辦法,我在第一部的時候就已經跟食凍麵簽約了,所以偶爾會出來亮個相,講幾句對白這樣。」麗晶姐說。

  「好啦,我管妳簽了什麼約,不要浪費我們的時間了,趕快帶我們進去飯店配對吧,我等不及了!」帝寶飢渴地催促著,看來已被精蟲沖腦。

  「歹勢喔,今天的配對活動不是在飯店裡面進行喔。」麗晶姐說。

  「不是在飯店進行?那你們當初叫我們來飯店門口集合幹嘛?」帝寶問。

  「就是為了集合啊,總要有個地方集合吧?」麗晶姐理直氣壯地說。

  「那請問我們要去哪裡配對?」我問。

  「附近的網咖。」麗晶姐答。

  「歧視嗎?為什麼別人的聯誼是去高級場所,宅男的聯誼只能去網咖啊?」我生氣地問。

  「太爛了吧!就算我們只是宅男宅女,配對也不需要去網咖吧!」宗偉咆哮。

  「我還以為會在飯店裡面的高級大廳,在輕柔的音樂中跟女生配對呢,原來不是。」帝寶失望地說。

  「拜託欸,你們每人只給了五百塊而已,五百塊就想去高級場所聯誼?會不會想太多了?這個世界一分錢一分貨啦,嫌爛的話,當初你們應該報名參加『個人豪華團』啊!」麗晶姐沒好氣地說。

  麗晶姐把我們帶到附近的網咖,然後告訴我們今天的活動規則︰首先,宅男坐在「男生區」,宅女坐在「女生區」,由於網咖今天已經被主辦單位包下來了,每台電腦也已經安裝了配對軟體,會自動幫大家配對,所以每個男生和女生都一定可以對上一次,每個組合限聊三分鐘。

  「那如果聊到一半覺得話不投機,不想再聊下去,也要硬撐三分鐘嗎?」我舉手發問。

  「不用,如果對對方不滿意的話,隨時都可以按『delete鍵』終止交談。」麗晶姐答。

  「那如果聊到一半覺得對方很投緣,可以延長聊天的時間嗎?」帝寶問。

  「那可不行,因為活動的時間有限,如果對對方有好感的話,請務必在三分鐘之內交換聯絡方式,否則三分鐘一過,系統就會自動中斷交談,切換到下一個交談對象。」麗晶姐提醒道。

  當所有人都了解今天的活動規則後,宅女們便走到「女生區」選電腦,我、宗偉、帝寶跟其他宅男則走到「男生區」選電腦。

  為了博得好彩頭,所以我選了17號電腦,因為17的諧音是「一起」,象徵今天的配對會成功,然後交到一個女朋友,從此就在一起了。宗偉在我右邊的18號電腦前坐了下來,帝寶則坐在我左邊的16號。

  麗晶姐吹了一下胸前的哨子,今天的「宅男宅女大宅配」正式開始,網咖老闆在主電腦執行配對的軟體,各台電腦隨即進入配對的畫面。

  兩秒後,我的第一個配對目標出現在螢幕,她是一個公主頭的宅女。

  我看著電腦螢幕上面的網路攝影機,學帝寶擺出一個陽光般的笑容︰「Hi,妳好,妳叫什麼名字?」

  宅女說︰「我叫小潔,綽號洗澡妹。」

  我問︰「怎麼會叫洗澡妹?」

  小潔說︰「因為我很喜歡洗澡,所以我的同學和朋友都這樣叫我啊。」

  我又問︰「洗澡妹,妳幾歲?」

  小潔說︰「我16歲,唸高中,你呢?」

  我答︰「我20歲,今年唸大二。」

  小潔說︰「好老喔,大叔好。」

  靠背喔!20歲叫老,聽說妳也沒有比我小很多好嗎?

  小潔問︰「大叔,你多高?」

  這真是一個尷尬的問題,不過我想,交友之道貴乎誠實,所以我很坦白的回答她︰「我161公分。」

  「大叔你好矮喔。」小潔說。

  一道閃電從天而降,刺穿了我脆弱的心靈。

  古人教我們在形勢比人弱的時候要懂得以德報怨,當別人傷害我們的時候,我們要用讚美的話來感化她,讓她不再敵視我們。

  「小潔,妳身材好好喔。」我讚美道。

  「吼,大叔你很低級耶,怎麼只注意這個啊?」小潔手叉著腰,不爽地說。

  「我……」我百口莫辯。

  「對不起啦,大叔,我先去洗個澡,待會再聊囉。」小潔的右手往鍵盤移動,然後「噗」的一聲,畫面瞬間消失。

  馬的,怎麼連出來聯誼也會收到洗澡卡啊?


  【正妹筆記本】

  當男生在msn上跟正妹聊天,聊到一半正妹忽然說「我先去洗個澡,待會再聊」,然後馬上離線時,該男生就算是收到一張洗澡卡。



  兩分多鐘後,第二個配對目標出現在螢幕,對方又是一個年輕美眉。

  我問她︰「Hi,妳好,妳叫什麼名字?」

  宅女說︰「我叫媿媿。」

  我又問︰「媿媿,妳幾歲?」

  媿媿說︰「我今年16歲,你呢?」

  我答︰「我今年20歲,唸大二。」

  媿媿︰「大叔你好老喔。」

  我︰「……」

  媿媿︰「大叔你多高?」

  我︰「……」

  怎麼每個女生都在問高度啊?就不能問點別的嗎?害我每次都不知道該誠實還是該說謊。

  我︰「161啦。」

  「大叔你好矮喔。」媿媿說。

  一道閃電再度從天而降,催毀了我原本已經半死的心靈。

  「對不起啦,大叔,我先去拉個屎,待會再聊囉。」媿媿的右手往鍵盤移動,然後「噗」的一聲,畫面瞬間消失。

  靠!這三小啦?拉屎卡?

  唉,好吧,我認了,有屎堪拉直須拉,莫待無屎拉不出,妳就快點去拉吧,不送了。

  跟媿媿之間的對話中斷後,我百無聊賴地看著旁邊的帝寶跟一個宅女聊天,定睛一看,跟他聊天的那個宅女竟然是小潔!

  「小潔,妳身材好好喔。」帝寶讚美道。

  「吼,帥哥你很壞耶,怎麼只注意這個啊?」小潔噘起嘴巴,含情脈脈地看著帝寶。

  「我……」帝寶百口莫辯。

  「沒關係,謝謝你的讚美喔,我們來交換msn和手機號碼好嗎?」小潔害羞地問帝寶。

  「好啊!」帝寶興奮地說。

  我想殺人了。

  兩分多鐘後,第三個配對目標出現在螢幕,這次終於不是年輕美眉了。

  我問她︰「Hi,妳好,妳叫什麼名字?」

  宅女答︰「我叫嚴晴。」

  我又問︰「嚴晴,妳幾歲?」

  嚴晴答︰「我今年28歲。」

  小潔,媿媿,妳們知道什麼叫禮貌嗎?

  所謂的禮貌,就是當對方說出來的年紀比你大的時候,你不會叫他大叔,這就是禮貌。

  所以,對於嚴晴這個年紀比我大八歲的人,我是絕對不會叫她大嬸的,因為我是個有禮貌的人。

  我問嚴晴︰「喂,歐巴桑,妳平時有什麼嗜好啊?」

  嚴晴答︰「看漫畫。」

  我問︰「看漫畫應該不是你的工作吧?妳的工作是什麼?」

  嚴晴答︰「我是寫言情小說的。」

  我問︰「言情小說?是那種女主角明明就很平凡,脾氣很差,個性很爛,但男主角一定會愛上她,而且男主角一定都長得又高又帥,而且還是個企業大總裁的那種小說嗎?」

  嚴晴驚喜地說︰「對啊!你怎麼知道?你看過我的作品嗎?」

  我說︰「以前有一次我在租書店看漫畫的時候,想研究一下女同學都看些什麼內容的書,所以就借了兩本回家看,結果兩本都是差不多的劇情,沒什麼變化啊。」

  嚴晴說︰「冤枉啊!其實我們寫的小說內容是很有變化的!」

  我問︰「有嗎?」

  嚴晴說︰「有啊,男主角和女主角的名字不一樣啊,總裁公司的名字也不一樣啊。」

  我問︰「就只有這三種東西不一樣嗎?奇怪了,怎麼妳寫的小說男主角都一定是總裁啊?妳不知道這個世界上有窮人嗎?」

  嚴晴驚訝地問︰「什麼?這個世界有窮人?」

  我︰「……」

  嚴晴︰「真的嗎?」

  我︰「嗯,我先去洗個澡,待會再聊囉。」

  我的右手情不自禁地按下了delete鍵,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張發出去的洗澡卡。

  我想,在她的世界裡,我這種窮男人應該是不存在的。

文章轉載http://www.wretch.cc/blog/stonemanwin&article_id=2198435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749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分享|

留言共 3 篇留言

海馬肛四郎
這是什麼?
電視節目嗎?

07-23 20:13

小憨憨
這是小說= ="07-25 18:18
姬法
@@

我先來去洗澡XD

07-23 21:12

小憨憨
阿!!!洗澡卡>"<07-25 18:18
小景
XD"

好抗欸...

期待下一集 ˙ˇ˙"

07-23 22:09

小憨憨
嗯哼07-25 19: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55178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正妹大學~❤~宅男大改造... 後一篇:為了美麗的地球~請倡導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