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新功能 --- 公會系統(無關圖微多 / 100727 修正)

as reiden | 2010-07-23 19:23:53 | 巴幣 0 | 人氣 676

巴哈姆特公會功能
http://guild.gamer.com.tw/
2010.7.23 On Beta.

我就捨去那堆客套話,直接寫你想知道的現實好了

為了能讓我之後可以繼續更新,所以我採用 Q&A 方式解決

(07/27 追加 Q7 ,審核制會長請注意,即時通知不會通知要審會員,請自己勤快點)


Q1 : 公會是什麼?

A1 : 就(消音)你(消音)的小圈圈哈拉板啊!

   但現在沒有個板可以讓你自己爽,忍耐點先用叭拉吧。




Q2: 聽起來很酷,我需要準備什麼?



A2 : 這很困難,首先你要有一隻可以自拍、可以放 MP3、可以在上面玩 Java 遊戲的手機

   然後接下來,你需要浪費 10 塊,冒者你手機號碼被賣的危險拿到認證碼

   認證過了之後就比較簡單了,去一個有板主的板洗文章洗到你帳號有 1000 塊巴幣

   (你也可以直接開一篇收費 3000 ,裡面是從網路轉貼來的文章,這樣馬上就有了)

   然後選一個你想要的作品(遊戲、動畫、漫畫),按下『建立公會』就可以了。




Q3 : (承Q2)好了,然後呢?


A3 : 這還要我教嗎?當然就多找幾個人然後快快樂樂聊天啊!





Q4 : 當公會長可以辦活動/ 辦掛巴哈名的聚會 嗎? 我會變板主嗎?
   


A4:  如果你老爸會變兔子的話,會,可以。



Q5 : 當公會的幹部,或會長,有什麼好處嗎?

A5 : 可以享受用叭拉洗通知的快感,當會長還可以學怎麼寫嘴炮文,一舉數得。




Q6 : 為什麼(某人)要弄審核制? 這裡是巴哈欸,又不是加論壇要註冊碼的。

A6 : 他(消音)公會長爽啊,但..............有人拿槍抵腦門要你加入嗎?





Q7 : 為什麼會長都沒有讓我加入?

A7 : 因為會長根本沒被『即時通知』煩到要審核新加入會員,所以不要懷疑,這不是你的錯。


Q8 : 這會長好爛喔,我可以自己當會長嗎?


A8 : 歡迎之至,你高興的話一個遊戲還可以開 3 個,其實你早就跟素還真學一人三化了。


Q9: 我把公會名稱搞的好色情,我怕被砍帳號,怎麼辦?

A9: 沒救了,安心上路,但寫封信給 marux3 應該還有救。






Q10 : 公會只有我一人,我好失敗,我想砍公會了,1000 塊巴幣會回來嗎?

A10 : 對不起,巴哈沒有一鍵自爆公會功能,開分身重來吧,老樣子,寫信給 marux3 應該還有救。 




基本上三個 Hey ! Pump Player , Hey ! DJ ,  Hey ! DDR Player

只是另類交流用途,基本上生人勿進,要的話請自己創,不然:

『加入後請來信告知你是誰』

創作回應

沙漠植物
聽說手機認證是免費,不用付10塊的樣子?
2010-07-23 19:43:33
as reiden
看了一下客服解釋,兩年內會免費一次(也就是基本上幾乎不用)

恩....大概除了特殊理由會要重新核發認證碼付費外,好像真免費了?
2010-07-23 19:59:4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