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熱舞 --- v7.0.1『學員大車拼』遊玩心得

as reiden | 2009-12-09 14:41:01 | 巴幣 0 | 人氣 452

雖然版本號還是沒有換....

本篇,算是把三次更新『冰友樂一夏』,『學員同樂會』,『學員大車拼』整理在一起。

同時,補充之前沒有補的舞墊部份。

系統

多了一堆驚嘆號,簡單說,這就是熱舞這幾次系統更新的重點:

『每日任務』,雖然....我進去幾乎都無視任務,關起來玩自己的

不過,這至少還提供一個天天上去玩的動力?

勁樂歌曲


Angeline (困難 22 )


左右手的對稱樓梯難處理外, Lv 22 倒是蠻合理的(跟 V3 同等級來說的話)

然後,O2 的老問題,我怎麼幾乎聽不到人聲?  還是 Angeline 這首歌本來就是這樣?


婚禮進行曲 (困難 36 )

如果,你有玩過 O2 大陸版的話(現在應該掛了,剩下一個 Burst 2 Fever ,偽 2 代)

那你可能就玩過這首歌了吧?


(如果單純敘述,你回憶不起來,那 Loading 的這張圖多少可以喚醒一點記憶才對)

就是....無理變速,莫名的加速,還有麵條看起來就是一整個噁心的譜。

熱舞歌曲


The Beauty Inside (困難 26 )

難度大概....跟 On The Radio (大陸版, 困難 17 )再減個幾級吧

尾段像是 Eurospeed 的譜面,除此之外,歌曲很短, 90 秒就結束了...

不談這個爛譜面的話,我還蠻喜歡這首的。

(舞墊困難 5 )

鍵盤譜的突然加速好像拿掉了,不難,四八分拍,然後一點點雙踏, Lv4 吧。


Toontime(舞墊困難 5)

拿掉一小段的 16 分連踏(對應鼓聲)的話,整體難度大概 Lv3 會差不多,沒有什麼雙踏。

我不知道多少人有印象,阿雅的第二張專輯有翻唱過這首?  八卦啊呀呀(?

(提示: 唯舞有該專輯的某首歌)


What Makes the World Go Round (困難 16)


Lv14 ,一開始有段連發,之後就是一般的 Lv12 ~ 13  左右的譜面。

這是不是哪個廣告用的歌曲?


Gravedigger (困難 13)

覺得可以更難,譜面卻感覺很簡單,Lv10


第 89 鍵(舞墊困難 6)

開頭吉他部份有弄 16 分單方向連踩,除此之外,有所謂的三踏,

(雖然熱舞的 FREEZE 只要踩開頭就可以放開了)

基本上,到人聲出現之前能活過去,這首能過就不是問題,難度詐欺, Lv7 。


小姐,請你給我愛 (舞墊困難 6)

開頭有類似 Pump It (舞墊困難 8 )的兩下換腳,之後有一段回復血量,然後尾段再來一次

之後就沒了,難度沒詐欺,但是這首 Lv6 不怎麼好撐過去就是...


太陽無用(舞墊困難 6)

Lv4 吧,正常的四八分譜面,只是要拼全接的話,可能某些扭腰就要省了


破天荒(困難 12)

一整個破天荒!!!(結束)

難度 Lv10 吧,譜面還算不錯,至少還挺好玩的XD

(舞墊困難 6)

還真是破天荒的簡單啊,Lv4 ,這算良譜,至少他有對到拍....


痞子和英雄(舞墊困難 8)

難的很莫名其妙,不知道是在對什麼拍....說是螃蟹開腳也不對,說樓梯爬不完也沒有

總之...過不了,再說 = =


把心拉近(困難 14)

但難度拉低,Lv9 吧,這到底哪裡難在需要標 Lv14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