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住院的經過

作者:影緋│2009-05-19 10:32:37│巴幣:0│人氣:154
斂緋因為不明原因發燒到39度9...(斂緋家沒有體溫計是去急診時量的)

這種情形第六次了。
這兩年間,斂緋常常突然感到冷,裹了厚被子或突然頭暈到有點發痛就拉起被子,
想說睡一下看會不會好點。

結果下場都是把自己差點悶死在被子裡,因為發不出汗。(熱到發高燒或因為發高燒很熱?)
前五次都是喝國安感冒藥+舒跑或者椰子汁,把它壓下來。

到了第五次我暗自決定...下次再這樣我要自己叫救護車去急診...(發高燒的時候幾乎都在晚上快半夜了)

所以到了這次...當我還在掙扎打給老爸的時候...他竟然沒接?
兩個妹妹幫忙打了共24通...

我還在思考到底要不要叫救護車...

最後終於找到那個大忙人了。
他飆了快100把我送去醫院急診...

嗯...斂緋還在想會不會先出車禍死掉...


斂緋老爸因為堅持在急診室照顧我,結果沒地方休息,看了看醫生也沒檢查出我哪裡有問題。
又開始鬧著說要把我辦出院...

馬的B~
第六次了
不檢查行嗎?

只會一天到晚一直唸說我只不過想要請保險請的多一點



我是真的燒到怕了好嗎?

本來很擔心我,看到我表面上沒怎樣他自己很累想休息又不肯回家結果吵著要讓我出院是哪招?

機車

我不說了

最後兩天的確是我老媽交代我待在醫院好領錢的,因為她也沒空幫我辦出院啦...
SO...

隨便你這大忙人怎說。
反正扯到錢你只會擺爛叫我自己找媽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691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釋靈◈鬿雪
我很愛你阿 ㄎ

05-19 11:23

影緋
我知道 顆顆05-19 11:50
索拉
:S
身體要顧~

--

05-19 12:00

影緋
我知道~

等等預定看皮膚科跟牙科...05-19 17:13
傻眼
出院就好了^^

05-19 12:57

影緋
怪了
我本來不是要抱怨的

我要打搶電腦那段的說 囧05-19 17:13
站貓
辛苦你了

05-19 20:51

影緋
我悶死了

顆顆05-19 22: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erberusfir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為什麼對我那麼好?... 後一篇:構思中的減肥計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