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分手後「信物」怎麼辦? 存「愛情銀行」

作者:將軍│2010-03-08 22:31:05│巴幣:0│人氣:332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08/8/21nj6.html

戀愛時對方送的禮物,一旦分手後該怎麼辦呢?在北京,有腦筋動得快的業者,想出「愛情銀行」的點子,專門幫客人保存過去的「愛情信物」。
魔術方塊、布偶、鑰匙圈,各式各樣物品擺滿架子,別以為這是誰的住家,這裡其實是一間「銀行」,這是北京新興行業「愛情銀行」。
「愛情銀行」客戶:「這是他留給我的唯一的東西了,我不想把以前的回憶完全抹殺,然後希望我有時間過來看一下,作為一個美好回憶吧,寄存在這裡。」
過往戀情的信物要丟捨不得,留在身邊又不合適,不如放「愛情銀行」裡。所謂「愛情銀行」,就是專門為你存放過去男女朋友送的禮物。業者:「有一個阿姨給我打電話,她說你做這個做得非常好,她說我也有這種感情信物要存放。」
北京業者靈機一動,從逝去的戀情裡找到商機,「愛情銀行」成立短短幾個月,客戶不少,至於託管費用,一個月約50到300新台幣。
 
============================================================================
看到這篇,覺得世界真的無奇不有...
 
改天會不會有這項服務:
某情侶:這是我們的精子和卵子交到銀行,這是我們愛的結晶,X年培育成功之後,將孩子還給我。
 
以上純屬妄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629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rank4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科學超電磁砲 動畫標題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