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真尷尬!不小心錯刪留言。為什麼部落閣留言不能修改呢?

作者:Justin│2010-09-06 00:21:35│巴幣:0│人氣:342
坦白說每次看到有人在文章中留言,我真的蠻開心的。
因為有留言,就代表著將有意見的交流,有交流,也會讓彼此成長與深思,對於事件的本質也會更加透徹了解。
每次看到留言,我也會盡快回覆,理所當然的不會跑去刪留言(廣告留言、討戰留言除外囉!)

不過剛才發生了一點意外。
因為本人有一些小小的堅持,會把留言細看兩輪才送出,送出後又會重新再看過一次,但是我居然忘了巴哈的回覆不行修改,而我居然眼殘把在我留言身旁的親切按鈕誤以為是"刪除我的回覆",接著手殘的按下"刪除"。在驚覺巴哈令人傻眼的介面後,腦袋開始充滿懊悔,在直覺覆水難收的頃刻,想到瀏覽器還有暫存檔,打開來一看,知道留言者後,馬上回寄一封解釋信件。

雖然這次是不小心,但是難保不會有下個不小心,又錯把其他部落格的習慣帶進巴哈,所以下次遇到在我這邊留言但是留言消失的情況,請別生氣,有可能是我又眼+手殘,試圖想修改回覆卻誤刪到留言。此時,沒意外的話一封懊悔的信可能就在你信箱等著你。

在這裡先說不小心被砍到留言的,真的非常抱歉了 = =
另外我會在本文底部,還原整個留言始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563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哈姆特|抱怨|道歉|留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ustin97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宇旗下遊戲Win7非官... 後一篇:新版PCMAN附加元件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