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原型兵器按鍵操作(PS3版)+小小心得(超級英雄??)

作者:科技新跪(PSN)KOSE8888│原型兵器│2009-06-10 23:49:07│巴幣:0│人氣:3475
L2按住 鎖定目標
R2按住 加速跑步.跑牆壁
L1按住 切換超能力選單
R1按住 切換特殊能力選單
△ 重攻擊 (倒地再補一擊)
○ 抓.丟.撿武器.搶戰車 (牆邊按可以爬牆)
□ 輕攻擊 (扣板機)
╳ 跳 (蓄力放開跳更高)
L3類比 移動
R3類比 調整視點
← 變身(再按一次變回來)
→ 高熱能探測切換
↑ 拿出武器 (收武器).要更換武器要按L1變更
↓ 拿出盾牌 (收盾牌).鎖定目標跟加速跑步才會自動拿出來

飛行 R2按住+╳. ╳ (R2放開在按一下會往前加速落下)
吸收 ○ (抓人)+△

初玩心得:
主角動作很快(超級英雄的特質不都這樣嗎?).遊戲很流暢.很有速度感!
畫質及格了(可以再進步!水的部份有點假@@).
提升技能的部份不用擔心.隨便玩就能得到超多點數.
地圖上有200個藍光球(1個5000技能點).50個紫光球(忘記了)
可以搶戰車.搶直升機(車子是給你拿來丟的!)
軍人的槍.火箭筒可以撿來用.
主角的雙手可以變金鋼爪(金鋼狼).金剛手臂(石頭人).鞭鏈(伸縮自如).大力士(海格力斯).刀刃+裝甲
(強殖裝甲GUYVER).盾(跟裝甲一樣)
在基地外敵人旁邊加速跑來跑去.警戒度也不會上升.變身.變出武器.做出異於常人的動作才會!
警戒度變紅時~只要跑到敵人看不到的地方~變身-解除(敵人會記住一次剛剛你的樣子)
我想說要跑到地圖外~結果天空一直對地面轟炸!衝不出去!
掉到水裡~主角會自動從水裡跳出來~不能游泳喔!(我還想在水面跑)
主角吸收.跑步.天空落下.變身.路人都有反應喔!!
飛奔~跳躍~飛行~瞬移~跳躍~飛行~瞬移~大樓間穿梭~跑的比車快~超人般的跳躍力!!
一堆超能英雄集一身.加上又能變身成他人模樣.欺騙敵人!
這遊戲不玩看看.實在對不起自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535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型兵器

留言共 1 篇留言

歐提亞茲
原來路人會反應啊><
看來互動性夠、爽快度高,
又增加我購入的理由了^^

06-11 13:33

科技新跪(PSN)KOSE8888
想當超級英雄嗎?超級英雄換你當~
很好玩喔!!06-11 21: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32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TA IV... 後一篇:【心得】傭兵紀元 2: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