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Duck]Autzen - Duck's House

作者:佐斯│2008-11-17 13:38:27│巴幣:0│人氣:908
11 / 15 / 08 亞利桑那大學 對 奧瑞岡大學 @ Autzen 球場

原本這場美式足球比賽就給自己設定目標至少要坐在五或十排以內,
三點半開打的比賽,我大概一點多就到球場了。

往Autzen球場的路上會經過的Riverfront Park,這時候正在比英式橄欖球(Rugby)


Autzen球場南面


是說,今天比賽的入場代碼是BL 囧"
手臂被蓋了好大一個BL的印章,我不要BL >口< 請給我正常向(眾毆)


我在走來的路上有看到有人在賣自製的UO t-shirt,上面的標語很有趣喔,
印象最深刻的是 "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EUGENE " (加州大學 尤金分校)
看到時我狂笑了出來,這句話實在是太貼切了!因為UO的美式足球員多數都是加州出生的

這時候球場沒有甚麼人,可以盡情的拿東西,所以今天拿到的戰利品還蠻多的說。
一進門就被工作人員發了一頂全黑,Logo是銀色翅膀搭"O"的標誌的帽子。

因為是三點半才開打的比賽所以不能馬上到座位,要比賽前一個小時半才會放人進去。
所以趁著這段時間,我跑去了室內練習場地看看比賽前裡面到底是在做甚麼。


一去時剛好碰到啦啦隊員們跟球員們(穿著西裝)要去休息室,
大家就排在走道兩邊跟球員們擊掌,我也跟著排隊並擊掌。總感覺超害羞的
不過美式足球員真的好壯!(就像大卡車吧XD)

往學生區的路上,停著敵對校的運輸大卡車。(賽後車門有打開,裡面是空的 囧")


學生區有特別的對待,別區是要在兩點才能進座位,我們一點五十分就被放進去了XD
雖然有被告知說只能慢慢走,但是一旦放風誰管哪些規定,大家都用衝的
而且大家搶位的技術很好笑,是用撲的撲一整排,這招可以學起來以後搞不好用的上(?)

好像這次參觀的高中球員有幾位是實力還不錯的,我們學生區看到他們就一直狂喊 "Come to Oregon!"XD (來讀Oregon)

↓UO球員們在暖身,人數可觀,他們穿的是08球季的球衣,不過這場球賽是穿09年新球衣


每場必出現的比基尼(?)男子,那次晚間的比賽也看到他,是說那天很冷,他還是穿這樣。


黑色奧瑞岡超人?!(他在比賽中間還被拋摔XD)


請在照片中找出誰不是穿著黑衣服。
(話說回來,UO還蠻多怪人的,這是怪人們的表演現場吧XD)


這場鴨子多新的玩具,這是第一樣,這該不會是鋁圈吧?因為鴨子在那邊轉得很開心的說。


對方的吉祥物們跟啦啦隊
Arizona竟然有兩隻吉祥物耶,一隻男的一隻女的。


這是開場我們的Marching Band演奏美國國歌的時候,在最後高潮時會拉開紅白藍的布條形成美國的國旗。(我們學校的Marching Band很有名)


快看!
是NFL Hall of Famer喔!!(右手邊穿牛仔褲的那位)
奧瑞岡校友 - GARY ZIMMERMAN。
UO總共有六位NFL 名人堂名人。


這場比賽Ducks穿上了全新的球衣,被取名為"Lights Out",全黑搭配銀色。
肩膀的地方從上往下看是一對銀色的翅膀,然後號碼則也是用銀色的字樣,還蠻好看的。
我在剛入場被發的帽子就是為了與新球衣相呼應,而且學生們多半都穿著黑色來支持學校。
(我太久沒登入facebook,所以錯過這個消息,我還是穿今年的spirit tee去看球XD)



這場比賽的上半場真的很歡樂耶,一開場Masoli就自己跑了六十六碼的達陣!
然後Patrick Chung來個攔截又達陣。
Masoli這場威的不再只是跑的碼數了,傳球碼數難得的創了298 yards的生涯新高XD
尤其是第二節,11 次的嘗試傳球,11次成功。
Masoli果然有不錯的傳球能力,他的傳球還蠻具有殺傷力的,快又狠(我不敢說準啦XD)


Masoli是我們的四分衛,不過與其說他是四分衛,倒不如說他是跑衛加四分衛。
有時候跑的碼數還比傳球的碼數要多好幾倍。

應該是在期待著甚麼的鴨子XD


我們學校的鴨子呀,他在球賽中的招牌動作是伏地挺身。
只要我們一得分,他就會大搖大擺的走10碼線附近開始做伏地挺身。
得7分就作7下,再得7分就作總共14下的伏地挺身。(所以常常一場下來兩百個跑不掉)


我坐的位子呀,是觀看啦啦隊的好位子之一,雖然只有一部分,但還是看的好害羞>///<
不過也發現了啦啦隊的男性們裡面沒帥哥,而且大部分的髮線都好高 =3=
階段一

階段二

搭拉-完成!


其實這場啦啦隊們好像也狀況不好?好幾次支撐的男生都沒支撐好,上面的女生一直掉下來,看到這樣的情況至少有五次吧(提心吊膽的)

在第二節的時鴨子跑了上來,然後我們這個區域的人就合力把鴨子送到最上面的最後一排。
傳到我這一排時,因為都是女生,差點鴨子整個人摔下來XD
嚇的我跟我後面一排的人趕快來支撐鴨子XDD


整個被學生電梯(?)運送上到後面的鴨子


上半場我們UO很威,把Arizona壓得死死的。( 17 : 45 )
不過下半場就像Lights out,換我們被Arizona壓制。
對方新的四分衛一上來,我們守備根本就壓不了,被對方連續得二十八分。(下半場幾乎都是Arizona再拿球...)
差一點點,Arizona就要反撲成功,最後是LeGarrette Blount的四十碼達陣才篤定了我們的勝利。(下半場看的超沮喪也超氣的,不過UO學生都不放棄,到比賽最後面還是能製造出最大的加油聲跟噪音XD) 不到最後絕不放棄!!

啦啦隊的另外一個隊形,其中一位後來摔下來了,所以是不完整的。


沒事也學啦啦隊員們站在高處的鴨子XD


啦啦隊隊形(完整版),因為天氣冷了,換上了褲子。


鴨子的新玩具,Noise Machine
是說有一邊的Machine的a掉了,變成Noise M chine ,害我看到時再想,那到底是甚麼XDD
玩法:鴨子決定何時打開開口,而學生依照開口的大小來決定噪音的音量。


來貼今天的戰利品 (樂奔)

"Lights Out" hat


每個人都有的黑色小毛巾                           (中國做的,質感很差)
大概只能拿來放著而已,不推薦拿去洗臉之類的,如果不怕臉變成黑色的話...



雖然08年的球季只剩下對Oregon State University的最後一場比賽(奧瑞岡州的Civil War),但我很喜歡今年的海報跟標語。
All for One, One for All (All 念起來很像 " O " 呢)



因為在Autzen待太久了,回到家後肚子超餓的,
一不小心就將三人份的白飯一餐全部吃完了(狂汗)

應該要在正在開寫的Autzen看球攻略裡面加一條最重要的事項,請隨身攜帶零食! X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517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式足球|NCAA|NFL

留言共 1 篇留言

Ira
啊啦
說到這個,我台灣學校的英文老師好像是校友囧+
他教室有GO DUCKS XD
難怪越看越眼熟(炸

11-18 12:58

佐斯
嘎嘎OwO
真的那麼巧?! XDD

在UO待過都會有鴨子魂的ˇˇˇ(炸掉)11-19 09: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ilt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iFE]閃亮亮的吉他... 後一篇:LOTRO Colle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