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電影觀後感:歌舞青春3:畢業季(小雷)

作者:帥哥:KJ│2008-11-02 21:22:31│巴幣:0│人氣:2099

片名:歌舞青春3:畢業季

心得:
看本片之前,你要先知道,這是一部很迪士尼的電影,這絕對不是一部YA片(青少年Young Adult片,請不要自動將Y省略掉。)即使故事背景是在高中,整體來看一點也不高中,同樣是迪士尼的超人高校可能還比較接近高中真實的一面。本片是一部闔家觀賞真人卡通,應該可以算是一部兒童片,小朋友看了會很開心,大人抱者童心去看應該也會很開心,不過我個人不太喜歡兒童片,所以今天這篇心得僅供參考!

歌舞青春系列我沒看過第二集,不過劇情不會接不上去,因為大體來說它沒有劇情,一切你需要知道的是只有三樣:
1.男女主角是一對戀人
2.男的喜歡打籃球,女的是很聰明的資優生
3.主角們動不動就喜歡唱歌

當然,沒有劇情並不是說它很爛,只能說它毫無意外、沒有任何轉折,一切發展只要電影稍微看多一點你都猜的出來,所以不要對劇情抱太大的期望。

本片節奏普通,有點慢,歌舞以外的劇情就顯的有點悶,會讓人沒辦法專注在劇情哩,因為沒歌沒舞時它的劇情真的有點無聊(好啦,我承認我從頭到尾沒有完全專注在電影裡過啦,分心好幾次......)

本片歌舞場面比起第一集(沒看過第二集,所以不做比較)而言是大了多,畢竟若是只有第一集那種格局的實在是沒資格搬上大螢幕。


本片歌曲是屬於那種......
呃~~
怎麼說呢?
本片比較注重的是「當下聽得爽」的那種:當下聽會很好聽,但是出戲院後旋律跟歌詞你大概也的差不多了,特色不大。
當然啦,每個人應該還是能找到一兩首自己喜歡的歌,像我個人就很喜歡夏培和雷恩合唱的“I want it all”,而夏培大概也是整部電影裡我最愛的角色了,大概是他超級自戀的個性跟我很像吧XD

(夏培是中間那位)

至於男女主角,我是沒特別討厭也沒特別喜歡他們啦,反正他們就是兒童電影裡必備的好好先生跟好好小姐就是了(有另外一種說法叫正義魔人)
他們的愛情故事我覺得有點......
無聊......
而他們之間的發展也有點做作,尤其是雨中跳舞那段,做作到不行!


不過本片演到結局我還是有感動一下,大概因為我也是個準畢業生的關係吧,他們的感受,我大概也能理解。

這次得心得不長,因為也沒太多好講,就在這邊下個結論好了:
總之,若只是想在電影院歡樂的度過兩個小時的話,這片還算是OK。

評分:6.5/10

下部預計:開麥拉驚魂(我已經先看過了,超推薦!)


今天就在此告一段落
帥哥看電影,我們下次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516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心得|電影心得|歌舞|青春|歌舞青春|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不營養大雞排-Snow
不意外的歌舞青春

超推薦的開麥拉驚魂

11-03 00:50

帥哥:KJ
XDD
開麥拉讚啦!!11-04 20: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odzillaho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影觀後感:麥斯‧潘恩(... 後一篇:電影觀後感:開麥拉驚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小說ゝω・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架空奇幻愛情冒險戰鬥|🦋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