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吸血鬼獵人 D

作者:懶鬼跟米蟲的混合體│吸血鬼獵人 D│2008-10-30 15:18:54│巴幣:2│人氣:3518
這部的劇場版我只有看過第二部妖殺行(也就是普社有代理的那部),至於第一部被詛咒的新娘則是無緣入手,只能通過今年剛出的漫畫版稍微進行補完;但就憑第二部的作品,能就讓我對於菊地秀行所架構的世界觀感到深深的招迷。

世界設定方面,則是設定在遙遠的未來時空,人類任性的科技發展終於導致自身文明的退化,隨後貴族藉由不可思議的妖術跟科技君臨了整個世界;其強大的科學力量甚至創造出了能在宇宙航行的太空船(見第二部)。

然而在強大的文明也有面臨衰退的時候,貴族也面臨到族群沒落的時刻,除此之外,人類之中更出現了以獵殺吸血鬼為職業的吸血鬼獵人,其中最令貴族感到恐懼的,便是吸血鬼獵人-D

妖殺行之角色篇

D-擁有吸血鬼與人類血緣的混血兒,擁有強大的魔力跟劍術,由於自身血緣的矛盾,而陷入痛苦煎熬,為了不希望能有其他的混血兒出現,開始獵殺貴族。本劇場中接受追回被麥耶爾林克綁走的埃爾邦家族的千金夏洛特的委託而展開行動。
*附註:
1其父親應該為吸血鬼王-德古拉(Dracula)
2左手身分不詳,不過根據說法,以前應該是為蠻族戰士,後寄生於D的左手

麥耶爾林克-愛上人類夏洛特的吸血鬼貴族,為了擺脫世界的阻礙,與夏洛特希望到沒有人類和吸血鬼貴族的理想國度「夜之都」去過平靜的生活。

夏洛特-與麥耶爾林克相愛的人類女孩,為追求真愛而與麥耶爾林克進行私奔。

"影子使者"-能操縱影子的蠻族高手,與"千面人"跟"狼男"一起進行護送麥耶爾林克跟夏洛特的任務。

"千面人"-能與物體融合且進行操縱的蠻族高手,與"影子使者"跟"狼男"一起進行護送麥耶爾林克跟夏洛特的任務。

"狼男"-能夠化身成狼人的蠻族高手,與"影子使者"跟"千面人"一起進行護送麥耶爾林克跟夏洛特的任務。

馬可斯兄弟-兇名昭彰的吸血鬼獵人組織,在此次劇情中與D接下一樣的委託。

蕾拉-馬可斯兄弟中的長女,與D有著"後死的人要給先死的人獻上一束花"的約定。

卡蜜拉-擁有"喋血伯爵夫人"惡名的吸血鬼,後因其行為過度血腥而遭到吸血鬼王封印,在此劇場版中表示願意幫助麥耶爾林克等人前往「夜之都」,實際上另有打算﹒﹒﹒

----------------------------------------
大致上大綱就是這樣,我已經盡量不捏劇情了(捏劇情就沒意思了,好動畫就是要自己去觀賞才好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516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吸血鬼獵人 D|

留言共 3 篇留言


推薦去看他的電影,很不錯哪~~
[蒼白的墮天使]也不錯

01-25 09:42

懶鬼跟米蟲的混合體
蒼白的墮天使!?
這部是??
可不可以提供一些資訊^^01-30 21:07
柳下.策矢
蒼白的墮天使是小說第九部。

一共四集,份量好像是系列作中最多的。

不過沒聽說過有電影化的消息。


樓上說的電影跟樓主你說的電影應該是同一部。

05-10 19:16

alice

來看了
https://youtu.be/nubzrNfJ6EQ

05-24 0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7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養刺蝟的必需品(附圖片版... 後一篇:【心得】蘋果核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