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家教同人文(七立方+1) Ch2 默‧驚豔

作者:小嫩咖│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2010-05-19 21:22:07│巴幣:0│人氣:1658
澤田綱吉現在坐在位置上,滿腦子都是默音的事。

昨晚他依約去接那位借他傘的女孩,兩個人在下過雨的道路邊散步邊聊天。當他知道默音要來並盛中學念書,並且跟他同一個班級時,阿綱高興得不得了,晚上自動自發寫了作業甚至還去問媽媽自己不會的問題,讓媽媽當場喜極而泣,特地給他加了零用錢。但對澤田綱吉來說,這只代表一件事--

他再也不是一個人了。

可是今天,當默音穿著男生制服來他家前等他時(因為默音不知道學校在哪裡),他就隱約覺得不妙,雖然默音解釋說是因為裙子臨時勾破,還舉了並盛校規第幾條來舉證自己穿褲子是可以的,但當阿綱看見默音被風紀攔下帶走時,他就知道慘了。

溫和善良的女孩和滿身肌肉的飛機頭委員,誰都看得出來被吃掉的會是誰。

啊啊啊啊啊啊啊阿怎麼會發生這種事阿? 這樣他的作業不是白寫了嗎?!

把作業忘在家裡,有寫沒寫還不是一樣。

阿綱狠狠趕走自己的吐槽,下定決心做出廢柴綱有史以來最有勇氣的事。

那些風紀委員說要帶默音去風紀委員室,他要去那裏找她...就算是只能看一眼,他要確定默音是否平安無事。

萬一被風紀委員發現呢?

呃...他應該還是會逃跑吧。

..............

..............

至少他知道帶默音往哪跑比較不會被抓到。

************************************
雲雀恭彌今天早上的心情,嚴格來說是不錯的。
 
最近有些傢伙想要染指並盛,根據情報來看,對手不弱;他很是期待今天下午的咬殺。
 
但是當他聽到有女學生穿男生制服上學時,眉間的寒壓瞬間讓所有的風紀委員自動散開成防咬殺距離,眼神接不敢對上他們的委員長,免的掃到颱風尾。
 
真有趣...現在的女學生除了染髮抽菸、擅改裙子長度、帶不合規定的飾品和禁物外,又多了甚麼花樣?
 
帶著冷笑,雲雀恭彌踏入了風紀委員平時群聚(私下開會,檢討如何配的上委員長的行動)的地點,也就是一般學生所認知的風紀委員室。
 
裡面的窗戶開著,一個穿著直挺襯衫和西裝長褲的女學生就坐在裡面,正專心地看著一本厚書。
 
雲雀恭彌皺起了眉頭,那本書...
 
薰風輕拂,吹亂了女孩的瀏髮,她伸手輕壓,闔上書本,轉頭看向了雲雀恭彌。動作毫無猶豫或驚慌,如同看著練習已久的樂譜,沉穩地鍵下每個音符。
 
一般人聽到聲響,若不是忽視,便是立刻轉頭看下聲音的來源,這是正常的反射動作。但眼前這個女孩,從闔書直到對上他的雙眼,一切動作流暢優雅。而她的眼神中,也沒有見到陌生人的驚慌呆愣,反而是某種難以言喻的沉靜與從容。
 
雲雀恭彌忽然有一種微妙的感覺,彷彿她早知道,進門的是誰。
 
對於雲雀恭彌而言,咬殺的價值高低來自於一個人強大與否,而眼神則是最好的判斷依據。這個女孩既沒有草食動物慣有的畏懼,亦沒有肉食動物常有的戰鬥氣息,那她究竟是屬那一方?
 
女孩仍然在看著他,憑著多年戰鬥的直覺,雲雀迅速抓到一絲一閃而逝的眼神--
 
她正在打量他,一如他正評估著她。
 
雲雀想也不想,銀拐瞬間出手,尖刺眨眼就架在女孩的脖子上。
 
女孩垂下眼瞼,剛才的沉靜氣息消失了,取代的是草食動物那種特有的沉默屈服。
 
軟弱。
 
莫名的火氣從雲雀心中升起,毫不猶豫拿起浮萍拐往女孩側頭撞上去,女孩乖乖地傾斜倒下,閉上眼睛昏過去了。
 
雲雀恭彌不明白自己怎麼會花這麼多心思在這女孩身上,煩躁的他順手扯下從她領口掉出的項鍊當戰利品,準備跳窗離開---
 
撲天蓋地的殺氣直衝而來,雲雀迅速回身做出防備動作,但是教室中並未發生他所預測的強烈攻擊。
 
殺氣在他轉身的那一瞬間就消失了,雲雀仔細觀察著,大門仍然是他進來後的關門狀態,走廊上的待命風紀委員也沒有看到任何人出來,這個平常多人群聚的教室裡也沒有躲藏任何人。
 
唯一的人就只有倒在沙發上的女學生,一動也不動,眼睛仍是閉著的。
 
是她嗎?
 
尋找了好一陣子,雲雀最終放下了拐子,決定要叫草壁嚴加巡邏。
 
他相信自己的直覺沒有錯,剛才那一瞬間,確實有個強者,以最沉最厚的冰冷殺意,想要咬殺他。
 
但他為何不出手?
 
雲雀不怕這個隱形的威脅。相反地,他很樂意,也渴望咬死剛剛那純粹無比的殺意。
 
他很強,他不需要保護。
 
雲雀恭彌所需要的,就只有供他咬殺的強者,既然這個神秘的強者自動送上門來,不好好收下他還叫雲雀恭彌嗎?
 
雲雀所不知道的是在他跳離風紀委員室後,風紀委員室的牆被打穿一個拳頭形狀的洞,而且完全沒有留下破碎的水泥塊--只留下一地的細緻沙子。
 
他也不知道,女孩自己離開委員室時,如果那個叫做澤田綱吉的草食動物,沒有一直微微顫顫地在那等女孩的話,他所組織的風紀可能會全體住上兩個月的醫院,還不見得能康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469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文|家教|自創女角|(七立方+1)

留言共 2 篇留言

青艾德
小小的建議,每篇章節標題加上話數,可以辨別前後順序的記號,會讓人知道閱讀的順序哦!

本篇嘛……見到27的態度很妙,27對於新來的轉學生女主的注意多過於他班上所喜歡的京子啊!親的設定是和原作背景有所出入嗎?如忠犬似的59沒跟前跟後的守在27附近;誤以為27他們在玩黑手黨遊戲的80也沒有現身,是太忙去打甲子園了嗎?

會有這些困惑,是因為家教動漫的劇情已經出很久了。也因為出場人物眾多,故事有好幾篇接續進行。親寫的文章是從那一篇之後介入,還是完全平行的世界,我想能在簡介或劇情中帶出(暗示),會有助於讀者更快進入劇情!

07-01 10:07

小嫩咖
我不小心刪掉結果又重寫了QQ07-03 20:51
小嫩咖
我在ch1 "默 會面" 和契子都有提示,此時的里包恩還沒來找阿綱喔
換句話說,山本啦京子啦獄寺啦都還不認識阿綱--最多就是個廢柴印象而已

希望有幫助到忘大閱讀~~

07-01 2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lysakur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家教同人文(七立方+1)... 後一篇:家教同人文(七立方+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