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家教同人文(七立方+1) Ch1 默‧會面

作者:小嫩咖│家庭教師HITMAN-REBORN!│2010-05-14 23:56:55│巴幣:0│人氣:1299
默之戒現身於彭哥列後20天(里包恩與阿綱見面前八個月),日本的並盛

無論甚麼事都做不好,從上了初中開始就一直被嘲笑到初一上學期結束,然後下學期開始又再開始被嘲笑的澤田綱吉,此時充分扮演廢柴的角色,慘兮兮的看著舊書店外面的大雨。

他只不過是想躲開那些圍堵他,欺負他,拿他的蠢樣當開心果的初一同學,躲進這家舊書店。那群學生追進來,他靈機一動把躲入了倉庫中空的紙箱(幸好他夠矮!),結果好不容易人聲散去,他溜出來想回家時--

大雨滂沱。

他不是不能拿手機請媽媽拿傘接他或淋雨回家,只是他現在沒心情這麼做。離開大門口,轉身跌坐在某個書堆上,頹喪的望著地板。

真是夠了。

不管甚麼事都做不好,不管在哪裡都只有被嘲笑的份。

沒有人會願意,對他伸手,正眼地看著他。

哪怕只是一眼。

這樣的自己...真是夠了。

眼眶微微地泛霧,不是沒有想過要改變,可是努力之後發現甚麼都沒變,這實在是...無力得讓人心酸。


"你沒帶傘嗎?"

猛然回神,綱吉抬頭,首先望入眼簾的是個女孩,其次是她的眼睛和頭髮。

那是很特別,甚至有點詭異的顏色。

她的眼睛是深深的紅,像是夕陽的顏色;而頭髮--幾乎是,幾乎是--透明的?

阿綱用力眨眼,這才看清楚她的頭髮並不是透明的,而是那種淡淡的咖啡色,映襯著她的眼睛,倒是好看---就像粉彩畫的那種,柔和協調的感覺。

但是各別看的話...

" 喂。" 女孩語調微微提高,但沒有生氣的意思。

"啊有!"綱吉慌張的回神,"你剛剛說了...呃,我有沒有帶傘。"

女孩柔柔一笑,主動遞給綱吉一把傘,"送給你,快點回家吧。"

" 啊?" 綱吉愣著," 可是那你..."

" 我還會在書店看書,看完書後也差不多會放晴了。"女孩望著天空,肯定的講。"現在回去,那些壞學生也不會在路上欺負你,剛好。"

綱吉整個傻住,嘴巴張得跟後面的字典一樣寬,"你、你、你怎麼會--"

"他們弄亂這裡的書,大叫著某人出來," 女孩平靜的看著綱吉," 而躲在書店裡不敢出來的,只有你。"

紅潮撲上綱吉的臉,他也聽到他們大叫著廢柴綱出來,而且還加了很多很難聽的髒話...

讓這樣好心的女孩看到自己丟臉的那面,綱吉真的是恨不得繼續躲回紙箱裡,到世界末日都不要出來。

" 雨似乎愈來愈大了," 女孩看著綱吉的窘樣,不戳破他的尷尬,只是輕輕提醒," 不快點回去會淋濕感冒喔。"

" 啊啊啊!" 綱吉急匆匆的準備離開,但又想到甚麼轉過頭,"請問你的名字是?"

女孩正視著綱吉,目光透露出一股奇妙的溫暖: " 妃。默音 妃。"

" 那...默音,謝謝你! 改天,改天我拿傘來還你好嗎? "

"不用,那是送你的。"

"但是..." 綱吉遲疑,除了京子外,他還沒這麼認真想過要好好謝謝一個女孩。一個陌生人,對他卻比認識他的同學還要好。如果換成是其他同學的話,只會嘴碎嘲弄他然後自顧自回家,就把他遺忘在腦後了。

這個女孩...真的,很善良。

"如果你堅持要的話,晚上七點左右再來這裡拿給我吧。那時候,雨也停了。"

綱吉愣住,現在約略五點,而且雨勢正在變大,七點會停嗎?

女孩微笑,雙眸溫和地注視綱吉。"...好,我七點拿傘來給你。" 綱吉最後決定," 謝謝你,默音。"







看著跑遠的男孩,淡淡的清冷神情取代了女孩剛才的微笑,雖不會沁骨徹寒,但也不會讓人想要親近。

如同下雨的涼意,或許舒爽,或許冰冷。

因人而異。

"他就是你預測的新彭哥列領袖? " 另一個悅耳的女音傳來," 真令人驚訝。"

妃露出一個小小的笑容,像是惡作劇還沒成功就讓對象發現的無奈又嘔氣。"根據你與我所收集到的資料,他是最有可能的下任繼承者。儘管他今天的表現實在是...很可愛。"

"你是想說他很白痴吧? " 略低的悅耳女音輕笑,"躲入箱子...還靠你這個陌生人趕走那群惡霸。"

"你說那種損語有損你的美女王者氣質喔,親愛的姊姊。"

"呵,反正你會裝作沒聽見不是嗎?"

輕吐小舌以示抗議,妃隨即正了臉色," 我明天就會進入並盛唸書了...彭哥列和並盛有甚麼特殊情報嗎?"

"一樣,彭哥列內部上層正在為下任的接班人煩惱,因為他們不確定預定的那三個繼承人是否都死了。而且,還有一個養子,他的部下似乎也想把他拱上這個位置--前提是他先洗刷掉內亂罪名,又從封印中解放出來。"

" 我看沒有洗刷的必要," 妃淡淡地說," 黑手黨不需要靠良心做事。靠力量就夠了。"

女聲沉默,"...你還打算復仇嗎?"

妃安靜了一會,"...他因我死得太慘了。如果彭哥列是幕後黑手,在找到所有與七立方有關的物品後,我會動手的。"

" 那剛才那個男孩呢?他可是未來的繼承者。"

"...看他的選擇吧。彭哥列最後會選他,但他可以決定要不要選彭哥列。"

"如果他選了--" "如果有必要,我會動手。"

"你把那個默守的戒指還回去,就是因為這樣嗎? 因為你不打算放過無辜的人?"

"Nope." 妃思索了一下,整理詞彙確保能表達自己的意思: " 無辜的人不見得就不會害己。澤田綱吉的確跟他的死無關,只要確定這個孩子不會從後捅我一刀,那我也不會傷害他。"

" 前任默守,亞格蘭斯先生就是因他所放走的無辜人通風報信,才會含恨而死。而我不一樣...我不像他那樣傻,只想著仇恨的事,卻忘記人要害人,不需要任何關係。"

" 我不喜歡殺戮或算計,但我必須學,才能爭取權益保護自己。因為我的起點...不允許我當個無知的平凡人。"

低沉的女聲輕嘆,軟聲道歉:" 對不起,妃...我居然忘了,真正的你對良善的信念是多麼執著。"

妃輕輕一笑,沒有介意反而撒嬌 : "這樣才知道姊姊有多疼愛我呢~~"

聲輕笑,忽然又提高了一點聲調: " 並盛地區的王者,你可知道?"

"Hibari Kyoya."這時保持平靜的少女才稍微垮下臉來,"僅僅13歲就靠雙拐打遍並盛各地區黑白兩道,還創了風紀會控制了學校醫院商圈警局的傢伙。"

"你也不是"16歲" 就考上獵人執照? "女聲忍著笑意提醒。

"不是那樣啦。他很好戰,主動挑釁比找上門的多,這種人最好能閃多遠就閃多遠--尤其是我這個【職業獵人】。"

"我想很難。"看好戲的笑意從低音中流洩:"並盛中學的女學生只能穿短裙上學。"

"甚麼!!" 慘叫聲頓時響遍書店,大雨持續下著,將書店中大吵大叫的聲音遮蓋住,免得驚動並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442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文|家教|自創女角|(七立方+1)

留言共 5 篇留言

青艾德
小說起頭蘊釀是最難的呀!很多「感覺」還在混沌之中!

05-17 10:18

小嫩咖
...>///<
老實說我只是想要有人看而已...
...感覺是對女主角的感覺嗎?

05-17 13:29

青艾德
接下來忘會挑一些劇情裡令忘感到「訝異」或比較「有Ful」的段落來發想法,也許親日後若要修改文章也可以拿來參考 :)

[ 而頭髮--幾乎是,幾乎是--沒有顏色?]
讀到這句話,忘開始幻想,沒有顏色到底是什麼顏色,是透明嗎(那不就直接看見頭皮了!),以下一句 [她的頭髮可以看到一點點的淡棕]來推測,應該是白色吧!

嗯,女角髮白底泛淡棕,配上夕陽色的紅眸子,在滿是黑髮的日本居民身上,應該滿引人注目的說吶!一般人不會把髮色染白啦!綠的、藍的、紅的都有可能,白的嘛……少少少數。

哦哦、親的文章有出現獵人協會啊!那就有可能會和獵人的小傑他們有所交集了囉!親想要加入「獵人」的元素有什麼特殊目的或想法嗎?

一般來說,獵人世界的設定無奇不有,強者開外掛很威,可能彭哥列十年後都不知道能不能有占上風的機會,所以很好奇親是不是有什麼考量才會把它加入故事當中啊。

女主角,妃。就是默守吧!她的全名已經透露出訊息,她來到日本主要意圖是找尋七立方,所以要先成為並盛學生的一份子,好接近阿綱一行人。身後也有同伴支援,到底目標物可不可以成功到手,順利達成她所想要的目的,就看女角,妃的行動決定啦~

18已經成為並盛鎮上的觀光指定必看的吉祥物(門神?)了!不管是誰來到,一定會遇到他,而且不分強弱都會接受一番雲雀式洗禮啊~

07-01 09:54

小嫩咖
我得說我很想讓妃跟小傑他們有所交集~~可是那樣外掛就真的開太大了==
雖然說家教的外掛本身就很大(白蘭居然用那種死法!?)

俗話說強龍壓不過地頭蛇,光靠本身的力量不見得能達成目標,有效的交際手腕有時更重要
妃身為見聞多廣的獵人,當然會先打聽一下當地老大
只是老大願不願意放過她就另當別論~~

07-01 22:12

小嫩咖
白頭髮紅眼睛? 這看起來好像吸血鬼!!!

嗚嗚嗚對不起妃,我真的不知道該給妳哪種配色啊啊啊

07-01 23: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lysakur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巴冷公主... 後一篇:家教同人文(七立方+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