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英國神祕巨石陣 疑似「醫療站」

作者:基恩│2008-09-29 18:36:17│巴幣:0│人氣:276
位於英國西南部的巨石陣(Stonehenge)歷史超過4300年,被聯合國列為世界文化遺產,也是著名的觀光景點。巨石陣在古代的真正用途至今仍是個謎,根據英國科學家最新的考古發現,研判巨石陣應該是古代的「醫療站」,並非原先推測的天文台或是祭祀祖先的神廟。


矗立在英國西南方的巨石陣歷史超過4300年,許多人對它用途猜測不斷,有人說是古代的天文台,也有人認為是祭祖用的神壇,不過這些說法可能都會被打破了。


伯恩茅斯大學教授達威爾指出,「許多人來此舉行慶祝或舉行節慶,希望讓他們身體健康。」從今年3月起,科學家在巨石陣地底進行40多年來首度的考古活動,結果發現許多青石及人類的遺骸,這些在古代具有醫療效果的青石,是遠從250公里以外的威爾斯被人帶到巨石陣,出土的遺骸上有不少受傷或生病的情形,因此研判巨石陣在古代應該是類似目前的急診室或是醫院。


達威爾表示,「有許多人即使到現在,還相信某些石頭可以治療疾病,我們認為古代人來此並且帶石頭過來,也是同樣的原因。」


經過歲月的洗禮,以往被認為神祕的巨石陣,在專家的研究下,面紗被一點一滴地揭開,也終於讓人了解到祖先們的生活方式。
NOWnew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418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id95115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世紀帝國 3:亞... 後一篇:消失的錢 不是消失了 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