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初音ミク】06/21~06/27歌曲推薦

作者:Cilde. L. Larkspur│2010-06-29 01:05:02│巴幣:0│人氣:816
※以下文章皆為屋主個人私心評斷之結果,
 含有不正確情報及偏頗發言的可能性極高,
 僅供參考,請勿認真看待本文。
 
 

歌曲「春雪」中所使用的背景圖片,*花凛*さん特別繪製的作品。



【初音ミク】s/effeさん
effeさん作曲、maruさん作畫、ililさん製作動畫,三人合力完成的作品。
是一首以櫻花飛落飄散的畫面為主要印象的歌曲。
ミク清澈的歌聲與層層交疊的深奧旋律交織出一股奇妙的氛圍…


【初音ミク】COLORFUL MUSIC/曲:たけchanさん/詞:hiyolicoさん
たけchanさん的作品,作詞及作畫由hiyolicoさん擔綱。
是首和緩卻令人備感輕快的POP樂曲。
ミク的歌聲雖高卻不會令人感到刺耳,不錯的作品。


【初音ミク】cosmic tones/yusukeP
yusukeP新曲!清新爽朗的Band Sound。
充滿躍動奔馳感的旋律與ミク溫和亮麗的歌聲結合在一起,
聽來有如沐浴在涼風中般舒爽…相當出色的一首作品!


【初音ミク】GALLOWS BELL/buzzGさん
buzzGさん的作品,C78發售之CD「Try!」預定收錄曲。
感覺十分清爽的搖滾歌曲,ミク漂亮的歌聲與充滿躍動感的熱情伴奏都相當地動聽。
可是總覺得整體聽起來有點模糊,是錯覺嗎…


【初音ミク】プリーズ×プリーズ/かとちゃさん
かとちゃさん的作品,清新明快的一首小品歌曲。
簡單輕快的旋律搭配著ミク可愛的歌聲,聽來令人覺得相當地放鬆,
雖然只有兩分半鐘不過讓人有意猶未盡的感覺呢。


【初音ミク】Jの葬列/曲:田中和夫さん/詞:牢獄P
田中和夫さん的作品,歌詞由牢獄P負責。
彌漫著詭譎不安氣氛的旋律與ミク聽來纖細脆弱的歌聲融為一體,營造出一種蕭條的感覺…
而那讓人感受到時光殘酷的動畫背景圖也算是一絕XD


【初音ミク】楽落ノスタルジー/koyori(電ポルP)さん
電ポルP新作!依然是首意味深長歌詞加上具有獨特韻味的旋律的歌曲。
整首歌曲以ミク感覺有些頹廢慵懶的清亮歌聲為主要呈現,
不時佐以有如藏著千萬情緒般的吉他演奏,很棒的作品!


【初音ミク+Append】コイガタリウム/曲:HMOとかの中の人。/詞:csqさん
HMOとかの中の人新作!由csqさん作詞,是首個人風格強烈的作品。
ミクAppend的歌聲特性與可說是作者的特色,那感覺飄忽不定的歌聲呈現方式相當地搭配,
再加上節奏感強烈又有些懷舊風格的旋律,整首歌曲聽起來的感覺十分地特別。


【初音ミク】春雪/作曲:simajiP/編曲:sherryさん/作詞:晴陽さん
simajiP作曲、sherryさん編曲、晴陽さん作詞、
※花凛※さん作畫、KIDPさん負責動畫的製作,大家一同完成的作品。
雖然與前作同樣是描述失戀的歌曲,但是此次的歌曲添入了些許正面積極的成分。
美麗且動靜合宜的旋律與ミク感覺略帶憂愁的歌聲聽來相當地吸引人…


【初音ミクAppend】あなたのこえ/海羊さん
海羊さん的作品,有著相當特殊氛圍的一首歌曲。從歌聲聽來應該是由ミクAppend獻唱。
溫和的旋律聽來不知為何有種莫名的沉重感,添上了Append的歌聲後更是令人有種難以言喻的感受,
不知該如何評價的作品XD


【初音ミク】君にしか歌えない歌/TENさん
TENさん的作品,寫給最近相當沮喪的歌手友人的一首歌曲,當然也可以作為寫給所有歌手的一首歌。
雖然歌曲聽來十分的簡單樸素,卻可以感覺到蘊含在歌曲當中的情意。
「你的歌是只有你才能唱的出來呢,讓我聽聽你的歌吧。」



那麼以上是上周的推薦歌曲,如有連結錯誤之情事還請熱心的巴友們協助指正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373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歌曲推薦|

留言共 1 篇留言

聖精
讚!!

07-02 22: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ield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音ミク同人小說】Mi... 後一篇:【初音ミク同人小說】M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