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VOCALOID CD收藏介紹】∞-InfinitY- (專輯-同人音樂作品)

作者:Cilde. L. Larkspur│2009-04-02 20:38:05│巴幣:0│人氣:2377
※以下文章皆為屋主個人之觀感,
 含有不正確情報及偏頗發言的可能性極高,
 請勿認真看待本文。


作者自繪,「電脳スキル/初音ミクの暴走」桌布…縮小板。


這次要介紹的,是由「Chemical system LE」所發售的CD「∞-InfinitY-」。
為一片裝的專輯CD,於08/06/29時發售。

-虎之穴資料頁面-

收錄曲目:
-INFINITY-
01: 0-Birth- (sm2341885)
02: ウタハコ-VOCALOID BOX- (sm1683450)
03: 電脳スキル改-Revenge- (sm1233296)
04: 初音ミクの消失-DEAD END- (sm2937784)
05: 初音ミクの終焉-Worst END-(LONG VERSION) (sm2114763)
06: ∞-True END- (sm3207909)
07: トキハコ -LOST BOX-
-いんふぃにてぃ- 
08: 初音ミクの暴走-OVER DRIVE- (sm3314721)
09: 魔法少女ラジカルペイント-VOCALOID MANIAX- (sm2677711)


雖然光看發售CD的社團名稱,可能對許多人來說是一點印象都沒有,
但看到CD的曲目表想必一定絕大多數的人馬上心裡立刻就有底了。
沒錯,這片CD正是鼎鼎大名的cosMo@暴走P所製作的Vocaloid CD,第一片。
由於大部分的曲目都有先行發表在NICONICO動畫上的緣故,這邊就不贅述了。

CD的曲目中,一共分為-INFINITY-與-いんふぃにてぃ-…類似Bonus Track的兩區。
其中-INFINITY-區所包含的七首歌曲,依照曲目順序,是敘述著一名Vocaloid少女的故事…
從0而生,在經歷了消失與終焉等,最後終於迎接了名為「∞」(無限)的真正結局…
那是一個,樂器捨棄了一切,包括感情語言等等,回到了當初單純的樂器存在的結局。
雖然是必然的結果,但這樣的True End,不免讓人覺得有些許遺憾與悲傷…
但在CD之中,最後的最後,還有著一個,在眾多的可能性之中漏失掉的一個結局…
那是一段,少女與Master之間甜蜜不已,幸福洋溢的小故事。
但對個人而言,在讀過了∞-True END-之後,這樣的一首歌反而幸福地讓人想掉淚哪…

而-いんふぃにてぃ-區,可以說是Bonus Track的區塊中所收錄的兩首歌曲,
從NICO動畫連結之中想必就可以充分體會到它們聽來是多麼的充滿樂趣了,
恰巧可以洗刷掉於前幾首歌曲中鬱積的負面情感,同時也為這片CD做了漂亮的完結。

附帶一提,這片CD除了封面的一張紙跟CD以外,CD盒內就再也沒有附上其他任何的東西了。
完整的歌詞以及作者對於曲目的簡單解說,都設置於作者的網站之內,
這樣一來,似乎也是一種節省資源愛護地球的好方法呢?

那麼在最後,放上小照片。


CD盒封面,作者自繪~


CD盒背面,簡單的曲目表以及歌詞的網址。


內容物,CD上印製的圖案十分的可愛討喜。


感謝各位花費時間看完這篇毫無益處的文章,如有介紹錯誤與連結錯誤的情形煩請指正。
那麼各位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345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D收藏介紹|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月影幻翔
初音好可愛喔~~~~~>///<

不過那張桌布..."初音未來的暴走"??

暴走啥阿 = =

04-02 21:41

Cilde. L. Larkspur
喔~又多一首幻翔大沒聽說過的名曲啦XD~04-03 04:37
朝倉 鬼羊
我都不會畫畫....

04-02 22:01

Cilde. L. Larkspur
練習的話就會了。
但是沒有想畫的東西不會也是正常的吧。04-03 04:37
無盡的雷鳴
CD上印製的圖 真的超可愛>////<

爆走...看不出來爆走= =

CD封面也相當閃亮>///<

04-02 22:35

Cilde. L. Larkspur
實際聽過歌曲就會知道了咈咈

CD封面是很閃亮,不過暴走P的用色似乎偏藍的樣子…04-03 04: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hield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OCALOID CD... 後一篇:【初音ミク】Voice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