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勇造故事】墮落天使-無盡思念

作者:墮落天使│2008-12-20 22:59:54│巴幣:0│人氣:336

『恩…』一名有著黑色羽翼的男子醒了過來,他起身站在一個叫「虛無」的空間裡,看著手中的紅色書本,與那條銀色的十字項鍊。

『已經過多久呢?』他深深的嘆了一口氣『我一直遵守著約定,那妳呢?我們的相愛錯了嗎?難道就只是因為一個是天使,一個是惡魔?心…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他哀傷注視著手中的物品,遙想起那段令他刻骨銘心的往事。

---------------------------------------------------------------------------------------

『這是哪!!喔!可惡!』男子驚醒,似乎想要起身離開那張他所躺的床,無奈身上的傷太重了,他皺了下眉,不忘怒罵。

『阿!你還不可以起來,快躺好!』聽起來像是一名少女的聲音,既溫柔卻又擔心的囑咐他。

男子望了下聲音的主人,少女有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的嘴巴帶著淡淡的微笑,一頭烏黑亮麗的波浪大捲髮,還有一對潔白無瑕的翅膀,啥!!

『妳…這是哪?』雖然男子大概已經知道了,但不死心的還是想要確認一下。

『這裡?你不知道嗎?這裡是天界阿!』少女微笑的回答男子問題。

『果然…這下麻煩了。我問妳,除了妳之外,還有誰知道我在這?』男子有點擔心。

『沒有人,就只有我而已,你昏倒在邊境附近的樹林中,我碰巧發現了你,把你帶回來,你難道不謝謝我嗎?惡魔先生。』少女微笑的對男子說。

『妳!妳怎麼知道!』男子非常吃驚,他明明在失去意識前隱藏了自己的翅膀。

『我發現你的時候,還有看到,正在想該怎麼帶你回來時,你的翅膀就突然不見了,不過還好消失了,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呢!』少女開心的對男子說。

『既然妳知道我是惡魔,幹麻還要救我?妳難道不知道這樣不行嗎?』男子看著少女面無表情的問,他不明白少女為什麼要救他。

『因為你看起來不像壞人阿,更何況,只要是看到身負重傷的人,出手相救是正常的吧,不是嗎?』少女笑的很真『總之,在你傷好之前,你都給我乖乖的住在這,我會負責照顧你的。』

男子看著少女的笑容,醉了…或許,暫時住在這也沒什麼不好,而且,他發現在他的心中,好像有種東西正在變動。

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半年,男子已經習慣有少女的陪伴,少女的真,使他的笑容多了,眼神更溫柔了,但他也擔心著,這樣的美夢中有一天會破滅。

『你在想什麼?想的這麼入神。』少女與男子坐在樹下,一起欣賞夕陽西下,月亮升起的交替轉換之美,卻發現男子想事情想到出神,讓她顯的有點不高興。

男子看了看懷中的少女『我在想…』他將她摟的更緊,深怕失去她般『我們這樣幸福的日子還有多久…』

少女轉過身看著男子『這給你。』她微笑的拿出一本紅色的書,以及一條銀色的十字項鍊『這是我隨身攜帶的項鍊,以及…從我看到你的第一眼,所紀錄的點點滴滴。即使有一天我們被迫分開了,你還是有著我對你的滿滿思念,而你所能做的,就是不顧一切的找到我,然後抓住我,再也不要放手…』

『我現在就不會放手,跟我走吧!人界也好,哪裡都好,拋開這一切吧!』男子訴說滿滿愛意。

『這…恐怕不能如你們所願!』聲音的主人聽起來是個老人,雖然蒼老但是卻非常有威嚴。

『天使長…』少女慌張起身,必恭必敬的對老人行禮。

老人看了少女一眼『天使跟惡魔是不能在一起的,這是自古以來的規矩。』接著又看了男子一眼『而且你闖入我的領土,理應要接受制裁。』說著並打算對著男子施展咒語,這時少女擋在男子面前。

老人及時停止攻擊『妳這又是何必?你們注定是無法在一起的,更何況他背叛了他的族人,也是難逃一死,除非他一輩子都活在無邊無際的虛無空間中,所以妳還是讓開吧。』老人靜靜的說完這一些。

『我乞求您放過他,不然就讓我代替他吧!我願意以放棄永生為條件,墮入人界嚐盡無數次的輪迴轉世之苦,只為了換取他能繼續活下去。』少女跪在老人面前哀求著。

老人依舊面無表情『妳若有話跟他說就快交代吧!』看似乎老人是默許了。

少女不捨的看著男子『帶著我的思念好好活著,然後…不論多久都找到我吧!即使…我忘了你…也請你找到我,讓我記起你…』

『我既然默許了這件事情,我等等也會把你送到虛無空間,畢竟你也無法自由出入天界。』老人看著男子繼續說『至於你的未來如何,就端看你自己。』

---------------------------------------------------------------------------------------

『唉…我竟差點想放棄跟妳的約定!』男子緊握住手中的書與項鍊苦笑著『不管要花多久的時間,我都一定會找到妳的!一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337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Mui~
即使有一天我們被迫分開了,你還是有著我對你的滿滿思念

...說到我心砍裏了...

12-20 23:53

墮落天使
(抱~~~)
唉...
故事裡面有些話語
也是我想對某人說的
只是無法說出~"~12-21 11:27
霜聲
嗚......好棒好棒XD
我還要我還要啦(敲碗)
我要他們兩人之前的故事XD

12-21 11:49

墮落天使
親愛的觀眾
很遺憾的告知您
本系列已撥放完畢
敬請期待新作
並再度給予支持與肯定

XDD
應該會被你巴飛12-21 12:16
霜聲
你知道就好(巴飛天使~)
(結果被天使巴飛XDDD)
已撥放完畢喔......
那...我要新系列(伸手)

12-21 13:20

墮落天使
編劇告假XDD

我很努力在想了啦(抱頭)
再給我一點時間XDD12-21 13:57
Roger
好閃= =+

12-21 13:49

墮落天使
●-●(遞~~~

但閃點在...?
明明很悲情ㄚ@@12-21 13:55

等待的時間是漫長也是令人身心受到極大的煎熬~
有多少人願意等的呢!
而約定是否會堅持呢!
就看記得的人是否繼續守約了~
而這部的結局是完美的~^^

12-22 12:08

墮落天使
等待的時間有限
思念的時間無限
我願意守約...
對方卻不一定記得
唉...~"~12-23 17:25
Lux
哈哈
感覺很棒耶
我也有寫過類似的題材
不過是很久之前寫的
就不拿出來獻醜了XD

12-23 10:39

墮落天使
>///<
謝謝誇獎
我會害羞(毆)

改天拿出來嘛...
好文要給大家欣賞
期待中^^12-23 12:06
Lux
那要先大肆修改一番
等我有空吧!
現在還要跟財管奮鬥呢..囧

12-23 20:27

墮落天使
哈~
你有空時還要寫N篇遊戲心得咧= =+
呵呵~
非常期待喔*~*

財管喔...
那好難><
我先撤(毆)12-23 20:41
雲雀
好文好圖推推推

12-24 00:07

墮落天使
感謝你的大推^^12-24 12: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vivianja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說好的公仔呢>_&... 後一篇:只有1/2的聖誕賀圖 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