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深月戰旗 序章之五

作者:FLY龍│2008-09-03 19:22:18│巴幣:0│人氣:331
梵優爾王曆年1567,7月第4週,深月軍在北戰線距離不遠處紮營,夜晚。

  「難得有這樣的空閒,我軍能夠得以喘息一下。」八月坐在板凳上談論,手拿著水杯喝著。

  「剛剛我已經通報警戒班加強警戒了,每三小時輪班一次,希望不要有狀況才好。」愛麗斯坐在板凳上談論,邊清理裝備。

  「不過收到這些部屬的抱怨信還真是傷腦筋就是了。」阿斯法坐在板凳上談論,翻著書信。

  「你看過了嗎?讓我看看。」八月坐在板凳上談論,伸手跟阿斯法要信。

  「我只看過一些,其他的還一堆沒看。」阿斯法坐在板凳上談論,遞給八月信袋。

  「嗯哼~。」八月坐在板凳上談論,一封一封信看著。

  ……

  「還有這些裝備,我一定要跟研部抗議一下,沒想到居然會發生偶爾故障的情形,想害我摔下去嗎?嚇死了。」愛麗斯坐在板凳上談論,對著裝備抱怨。

  「也對,適度抗議也好,不然他們一直待在後線,也不是很了解我們作戰的辛苦。」八月坐在板凳上談論,看著抱怨信。

  「對了,聽說總帥軍隊已經將主力投入了嗎?」阿斯法坐在板凳上談論,邊說邊吃軍用乾糧。

  「啊對!剛才我有收到消息,說他們已經來到半路中了,不過時間算一算起碼還需要一週才會到達這邊,所以在那之前…。」八月坐在板凳上談論,看著抱怨信。

  「果然…。」愛麗斯坐在板凳上談論,清理裝備。

  ……

  「嗯?」愛麗斯坐在板凳上談論,聽到頭盔傳來的訊息。

  「怎麼了?愛麗斯?」八月坐在板凳上談論,詢問著愛麗斯。

  「是凱中校,他說他在回程途中,但還需要幾天時間,要我們務必撐到那時候。」愛麗斯坐在板凳上談論,回應八月的問題,表明卡凱中校即將歸隊。

  「是嗎?凱這傢伙,沒想到這麼快就完成了。」阿斯法坐在板凳上談論,邊吃著乾糧。

  「嗯,既然都已經接到援軍紛紛趕來的消息,剩下來的就是我們的作戰擬定了,要如何做準備呢?」八月坐在板凳上談論,拿出地圖放在桌上。

  ……

  在途中的英格莉爾,看到地面上滿是戰後的創傷,場面一片死氣沉沉,心中不禁感到莫名的哀傷,這時候,英格莉爾似乎又想起了以前那不好的回憶嗎?英格莉爾也勉強強振作努力不再去想它,那個回憶…究竟是什麼呢?

  「我一定要好好地完成莫里卡瓦大人所交付的任務才行,我絕對不能再讓莫里卡瓦大人失望了,我一定得振作起來才行!」英格莉爾自言自語說著。

  ……

  距離梵優爾王軍合流時間:還有9天



  接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329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1219750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深月戰旗 序章之四... 後一篇:FLY龍心情雜記0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