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熱血動畫天元突破

作者:闇光│2007-11-20 16:06:58│巴幣:0│人氣:1559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最近看完這部動畫,真是深得我心啊。
充滿了熱血與感動,非常好看的機器人動畫。

原本並不覺得グレンラガン這架機器人有什麼特別之處。
找資料的時候只有大略看過他的造型,沒注意到原來身體也是一張臉啊。XD

後來因為日本強大的同人宣傳,我就被ヨーコ吸引來看了。(被打)
結果看下去我就變心了,完全把目光投注在カミナ身上啦。(アニキ~)

「俺を誰だと思っていやがる!
ジーハ村に悪名轟くグレン団!男の魂背中に背負い!
不撓不屈の鬼リーダー!カミナ様とはオレのことだ!」

カミナ這熱血バカ真的是有夠帥的啊。XD
那種造型的有色墨鏡看來好像很土,不過戴在他臉上就只有加分效果,這就是男人啊~
身上的刺青、老爸的披風和村長的刀,還有重點的夾腳拖鞋。(爆)

而且還把敵人的ガンメン搶來戴上墨鏡自用~招式的名稱也很有趣。
還有那合體的方式真的是超爆笑,然後還真的就是這樣合。囧

不甘活在那陰暗、地震一來就害怕的地下生活,衝上地面的他就像火山一樣。
爆發完之後就結束了……(淚)

ヨーコ這位女角色,紅色大馬尾、火辣的身材和裝扮配上來福槍,造型來說挺吸引人。
初期都是擔任後方支援射擊,後期也駕駛ガンメン上了。
喜歡上熱血男兒カミナ,最後的出發之吻結束了カミナ的旅程。(大誤)

擔任老師後變成眼鏡娘……Orz
不過看她和小孩子們相處的挺愉快的就算了,而且房間的彈藥機關真是帥啊。XD
長大後換裝更有感覺了,配上那台能飛的摩托車一整個帥氣度滿點啊~
ヨーコ:「私は女です。」

リーロン……人妖啊。囧
不過他的確是グレン団非常重要的成員,沒有他グレン団根本沒辦法前進吧。XD

黒の兄弟……
キヤル我比較有感覺,大概是聲優萌到我吧,可惜長大後就沒有參戰了。
キノン原本是不怎麼明顯的角色,長大後一整個冷酷化,無言的眼鏡娘。
キヨウ也是長大後比較讓人喜歡的角色,尤其是老公決意保護地球時,果然家人的力量很強大啊~
キタン最後出發時強吻ヨーコ,結束了銀河盡頭之旅。(再誤)

有趣的是三位妹妹的聲優名字都有一個奈,製作群是故意的吧、はい。囧

ロシウ,陰暗的小鬼,中盤代替カミナ駕駛グレン。
長大後變的和村子裡的祭司同一個樣,被カミナ修正拳二代打醒的討人厭傢伙。

獣人ヴィラル,首先檜山修之配的聲音真是讚啊,把角色的靈魂都發揮出來了。
カミナ的死對頭,前期就是打不死的敵方,後期更被賦予不死身。囧

武器是菜刀,駕駛エンキ時有雙刀,頭盔被カミナ搶去後,每次碰面都在要。XD
有些地方很搞笑,只是當時的處境下不會這樣覺得。(爆)

七年後反抗ロシウ被抓,不過他是為了保護地下人。
沒有生育能力的他,似乎想要有個美滿的家庭。
總之就是無法讓人討厭的傢伙,獠牙好啊。XD
グレン最後的駕駛員。

ギミー和ダリー,和ロシウ一起被帶到地上的小鬼頭,長大後編入グラパール隊,還是ACE。XD
兩個小鬼長大後都和小時候很像啊(廢話),不過ダリー的眼睛像歸像,卻非常可愛啊。♡

螺旋王ロージェノム,除了戰鬥力強之外,後期變成生体電腦,擔任軍師。(沒誤)
他的做法好像評價挺兩極的,說到底也是為了保護人類,不過做法是對是錯就見仁見智了。

二ア,真正的女主角啊。XD
和ヨーコ不同,身材完全是個蘿莉,說觀賞用的洋娃娃比較適合。
螺旋王的女兒,被拋棄的公主,且沒有傲驕屬性,完全是個不知世事的的大小姐。XD

說話很有禮貌,且聲音很可愛,有能讓熱血男兒停止莽撞的威力。(ごきげんよう☆)
被シモン所救,也對シモン有好感,也是讓シモン重新振作的關鍵人物。

大グレン団起初並不信任她,不過アディーネ事件後就改觀了。
「あなたは間違でいます、あの人たちはなにも悪い事はしていません」
說出這兩句話之後,大グレン団全員跑來救她。XD

可惜的是,長大後因為地表人數突破100萬,覺醒後變成アンチスパイラルの使い,整個黑化……
不過戒指這個安排真的非常巧妙,在偽月球也是,來救她時也是,突破天際、超越次元的愛情啊。XD

シモン,本作主角。
小時後是個膽小的小鬼,跟隨著カミナ的腳步,一步一步往前走。
不過其實シモン和カミナ兩人是互相扶持向前的,カミナ信賴シモン,シモン依賴カミナ。

長大後的シモン的確很有看頭,不過就是少了カミナ那種感覺。
也許這也是【シモン不可能成為カミナ,シモン就是シモン】的具現化吧。

最後,カミナ還是登場拉了シモン一把,兩人再會真的會讓人看到哭出來。

グレンラガン,ラガン插入グレン後合体的姿態。
之後和アークグレン合体變成戰艦級,和超銀河ダイグレン合体變成超弩級。
最後的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從二ア的戒指衝出到合体後上標題一整個感動,實在是太帥啦~XD

「因果の輪廻に囚われようと、」
「残した想いが扉を開く!」

「無限の宇宙が阻もうと、」
「この血のたぎりが運命を決める!」

「天も次元も突破して、力で見せるぜ、己の道を!」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俺たちを、誰だと思ってやがるっ!!」

台詞配上BGM,史上最熱血的究極大合体就此登場。XD

不過打架居然打到把星球當石頭、把銀河當飛盤丟……囧
而且因為是全員大合体,所以來福槍、雙刀什麼都可以拿出來用,而且尺寸都是特大號的。
其中ダヤッカ的【オレの嫁は宇宙一スイング】整個帥到翻掉!
我想不只是キヨウ,任何老婆在地球上聽到老公在銀河的另一端使出這招都會感動到哭吧。

決定技就是分離再分離,天元突破→超銀河→アーク→グレンラガン→ラガン……
熱血完回到地球,二ア還是消失了。
不過有完成婚禮,也算是幸福了吧……

從小時候演到長大,從地底下打到銀河盡頭,天元突破就是突破天空與次元啊! 
這部作品對我來說,算是部很好的作品。

天元突破哈拉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206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畫|天元突破|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冷焰封情
這部動畫
是世上"最大型"的機戰動畫
可以把星球像丟飛盤一樣的打來打去
聽人介紹的@@

11-20 16:30

闇光
我在文中有提到啊。XD11-20 16:35
呵呵
鑽頭就是男人的靈魂...

前天才重新看一次幸運星

印象深刻@@

11-20 20:51

闇光
可惜的是我沒看幸運星。11-20 21:14
琉璃
最近比較忙- 有機會再拜見一下這一部QQ

11-21 16:10

闇光
呵呵,看了絕對不會後悔的。XD11-21 16:31
今心傲月
剛好自己有 不過因為畫風的關係沒碰過阿..囧
不過似乎是挺精采的樣子~有必要再翻出來看了

11-21 19:10

闇光
這畫風越看會越順眼喔。^^11-21 19:52
☆暗影聖堂武士☆
雖然沒看過~不過至少有看一下相關網站~"~
可能是以前人的關係吧~現在都很少看現代的漫畫

題外話~感覺上好像常看到大大來我的小屋看一下~滿感謝大大

11-21 19:58

闇光
有機會去拜見一下吧,整個心情都會被帶動喔。XD11-21 20:04
叛逆小郎
天元突破

最近才要來看

聽說看過的人對其他熱血動畫都毫無感覺了(?

11-21 20:29

闇光
大概是因為本作把熱血發揮的淋漓盡致的緣故吧。XD11-21 20:46
漾鏡
我還沒看過這個,不過有兩三人跟我推薦這部了 囧.

11-21 20:33

闇光
那麼就接受他們的推薦吧。☆11-21 20:46
Joe
常看到天元裡的別骷髏頭髮夾女角的圖
不過還沒機會看過動畫就是了!有空也來看看吧~

11-21 22:31

闇光
那位就是紅色大馬尾的ヨーコ,還沒看之前幾乎都是被她吸引。XD11-21 22:44
櫻內義之
鑽頭....是男人的浪漫

11-21 22:42

闇光
這是名言了,呵呵。XD11-21 22:45
~愛在千年前~
水喔 同好 男人就是要熱血拉 哈哈

03-13 21:36

闇光
沒錯,男人就該熱血!03-14 20:36

男人的浪漫...果然還是非鑽頭莫屬啊!!!
雖然我對動畫的要求是很嚴苛的
但是天元突破這部作品...的的確確夠資格稱為傑作
因為它讓我燃起久違不見的熱血了

沒錯...男人的鑽頭...就是要突破天際啊!!!

12-14 00:21

闇光
這部作品雖然畫風復古,但劇情張力卻遠遠突破傳統,整個感動啊!12-14 02: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yamihikar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贖罪的純銀十字架... 後一篇:最近流行黑色長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