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長篇小說】一個好人~真愛只有妳和他[十八]10.09

作者:【黑天使】│2009-10-09 23:56:24│巴幣:16│人氣:3373
一個好人~真愛只有妳和他十八
 
  「啥!你說這個是阿霞的電話和MSN?動作也太快了吧?」
 
  星哥收好了紙條,他乾咳了兩下,一臉看起來很正常的樣子,我只記得昨天晚上星哥睡我的房間,然後一到了早上八點,我們就去學校了,這途中就算是早上刷牙洗臉,他跟阿霞也沒交集。
 
  「可惡!簡直是太過分了,為什麼你的情路永遠走的都比我順?我居然為了要追一個女生,還要這麼辛苦的和微積分戰鬥。」我買著早餐,差點流下了不輕彈的男兒淚。
 
  「亂槍打鳥囉!說真的,我倒是沒有想要真的和阿霞交往,只是覺得偶爾也該增加一下夜晚運動的次數而已。」星哥拿過了早餐,嘴角微揚的笑著。
 
  「反正你就是正就追追看,不正就不看,這種性格你以為我不知道嗎?」
 
  「知道還那麼專一,經濟學都說要分散風險了,跟一個女生交往的甜蜜,基本上和交往兩個以上女生的甜蜜感是一樣的。」
 
  「你不怕被揭穿你一次踏那麼多條船?」
 
  星哥搖搖頭,他拍拍我的肩膀說:「你不怕蛋一次全砸了?說也奇怪,你追一個女生總是追的那麼賣力,不要說我星哥又烏鴉嘴了,到時候萬一要是失敗了,包你痛不欲生。」
 
  「這跟那是兩回事吧!難道多追一個女生,會因為追不到一個所以比較不會那麼傷心?」
 
  「好像會喔!你要不要試試看阿?」
 
  我聽到星哥這樣說,說真的在我腦中都是雅婷的聲音和樣子,完全容納不了星哥說的,只覺得星哥就是這樣。
 
  開學邁入了第三個禮拜,早上的選修課是最好聊八卦的時候,在這裡沒有跟你同選一堂課的同學,這時候他的八卦蔓延的速度跟音速一樣快,只要有舌頭的地方,就有八卦!而這也往往是大學生關心同學的方式,他們不會問誰誰誰考到證照,而是會說誰誰誰發生了糗事或是倒楣的事情。
 
  到了班上,才剛拿出三明治,坐在前面的阿森就轉過頭說:「星哥、Angel!你們知道昨天發生啥大事了嗎?」
 
  「昨天?又有什麼新鮮事要叫我們同學互相關心關心了嗎?」
 
  阿森笑著說:「昨天老傅的那個學妹進老傅的房了。」
 
  「上了!」我一臉吃驚,雖然說老傅真的是帥哥一個,不過這也太快了。
 
  「是阿!聽說因為大一的學生弄了個制服日,老傅也回去拿了一件制服,這兩人打算cosplay增加情趣的時候…」
 
  星哥用力的用吸管戳穿飲料杯,發出了一個啵的大聲響,然後他靜靜的說:「然後就這樣了嗎?」
 
  我和阿森聽了快要笑死了,星哥這天外飛來一戳真的是有很大的笑料,阿森笑完後,他繼續說:「還不是少了小雨傘,因為少了小雨傘,然後老傅很快的拿了錢出門,結果因為穿著制服沒帶證件,再回程的時候被警方攔檢。」
 
  「喔!結果呢?」我和星哥聽到一邊笑一邊問,這真的可以快要變成年度最佳笑話了。
 
  「警察看他沒證件,穿著高三的制服,要他打開車箱,車廂裡面除了套套以外,啥都沒有了!結果人就被請回警局。」
 
  「幹!又被抓回警局了喔?他是怎麼樣?跟警察局犯沖嗎?怎麼每次都被請到警察局阿?」
 
  「接著,老傅的爸媽聽說又到警察局去了,雖然沒什麼事,不過還是免不了被訓一頓!至於昨天晚上有沒有洞房花燭夜,這我就不知道了。」
 
  我吃完早餐後,這一個八卦剛好就到這邊了,接著,在我丟垃圾回座位的時候,又聽到了女生的一個八卦。
 
  「你說美玲去一零一的餐廳吃飯喔?真的還假的?」
 
  「恩!聽說她跟一個經理去的,對方收入好像很好。」
 
  我聽了覺得怪怪的,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所以我看了一眼星哥,可是星哥沒有回應我,他只是算著這次的活動要多少錢。
 
  「你沒感想?」星哥抬頭問了我這一句話。
 
  「有點討厭這種有錢人的作法,動不動就是高級豪華的東西,每次都搞個上萬得東西起跳。」
 
  「有錢人追妹就是這樣囉!不弄些東西充充場面,怎麼騙的到人呢?」
 
  「欣萍就不會被騙阿!搞到現在很多東西都很麻煩。」
 
  「呵!是捨不得人家被追吧,自己沒追到手的東西,眼看著給別人追,這種感覺會很嘔的。」
 
  我臉色白了一下,星哥說的沒有錯,我這種人就是這樣,明明就已經沒再追了,又或著是說我已經放棄了,聽到這種消息又是一種不是滋味的感覺。
 
  「正常拉!一般人都會裝做不在乎,不過實際上心理的感覺亂七八糟的全都攪和在一起。」
 
  星哥又說對了,又一次我無法反擊星哥。
 
  接著,因為上課的關係,我和星哥的聊天被打斷了,不過這八卦依舊沒結束,反而越燒越旺,而這八卦圍繞在老傅的保險套事件和美玲一零一大樓的吃飯事件。
 
  中午吃飯的時候,欣萍打了通電話給我,他要把企吞天下的邀請名單拿給我和星哥,經過了星哥、欣萍和高教授的討論之後,大致上決定邀請旅遊類、行銷房子或是車子年薪過百萬還有一些做人管的,不過基本上還試以旅遊撰寫旅遊雜誌的最多,事先還要跟他們套好話,就是說英文檢定的重要性。
 
  拿完名單,星哥和我坐在教室,因為下午還有課,所以我們買了午餐回教室吃,我看著星哥的經費,上面大部分全都是車馬費,而且還明顯超支一萬多,我忍不住問說:「星哥!為什麼不找人來演講就好了,請也是請一個人,現在你請那麼多人,光車馬費我們就快吃不消了,加上高教授撥下的錢真的不夠。」
 
  不是我要說我們系上,四年才繳五百塊錢系費,活動又都不能少,有點像是在玩不可能的任務。
 
  「不行!一定要請這些人來,演講的話一定不會有人來,也會一堆人睡死,最好的方式就是一對一,這種方式不但能激勵和催眠系上同學,更是攸關大家考證照的士氣。」
 
  「那差額呢?這次還差一萬多,你難道還要去跟廠商募款嗎?賣吃的那些都快給我們榨乾了。」
 
  星哥拿出了行事曆,他翻了翻問:「還記得上學期一年級的系服嗎?」
 
  「我知道阿!那一次不是全二年級系會一起合買嗎?」【詳見一個好人~75】
 
  「廠商全包了系服,那麼現在仔細想一想,如果中間沒有人發起這活動,你認為這家廠商能夠那麼順利包下全一年級的系服嗎?」
 
  「當然不可能啦!就算能夠全包下來,喔!」我突然想到了什麼。
 
  「恩!簡單來說,就算能夠全包下來,也必須負擔六個系的贊助費用,現在我是發起人,早就跟廠商溝通過了,贊助只要我一個人拿就好了,其他系現在還以為他們自己買到便宜的系服了,」
 
  「你比較仁慈,所以你只打算跟他們拿大約三個系左右的贊助就好了嗎?」
 
  「呵呵!咱們系只有五百塊的系會費,一來降低系服的成本,二來趁這個機會收割。其他系只考慮到降低系服成本,怎麼可能會跟我們一樣。」
 
  「還真的是生於憂患、死於安樂!越是窮困的系,越能創造出不可能的奇蹟,我們系上已經創造了不知道多少次的奇蹟了。」
 
  「越早遭受到苦難的衛士,往往越能成為獨當一面的將軍;越早得到溫柔的男人,卻是越快步入毀滅的途徑。」
 
  星哥說著拿起了電話,打電話給做系服的廠商,幾句話之後,對方很爽快的答應贊助一萬塊,接著還有一些零頭,我問星哥要從哪裡挪出來,星哥笑著說:「會長不是有自由動用的零用金嗎?把那些錢全都用下去吧,那麼財務的缺口全部都搞定了。」
 
  那一年,我始終不敢相信,就那區區的五百塊錢系會費,星哥不斷的創造出驚人的活動。
 
  不過那個是社團的事情,再我大二的人生當中,我和雅婷的微積分教學依然沒有停下來過,星期二的下午,同樣的麥當勞,雅婷也是很準時的到來。
 
  雅婷手上的微積分一放到桌上,她還有一份行銷管理的作業。
 
  這一天,我教雅婷微積分教到中午的時候,她因為要上廁所就先離席,我偷偷看了一下這個行銷管理的作業,上面是要她們想出一個商品,然後根據商品的特性做一個完整的行銷報告,然後這一個授課老師,正是我們企管系的老師。
 
  忽然間,我有一種很邪惡的想法,我想對雅婷說這個教授很會當人,已經不是可以用大刀說的人了,真要找個形容詞,我必須用關刀來說,我很想騙雅婷,只有這樣的話,或許雅婷會多我多信任一點找我幫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047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殷』雲詭
這是頭香嗎!?

10-10 00:31

不要懷疑
次香次香!!

星哥還真花心阿=ˇ=

真羨慕她><

10-10 00:35


不知道會不會死很慘吼?

10-10 00:47

。凌晨≠晨曦。
四香!!
星哥大夯~
真希望能這樣把妹(誤

10-10 02:37

小迷糊大學生
好想知道老傅最後到底有沒有.......

10-10 09:41

歐西德/納貝留斯
然後就因為這個自作聰明的舉動讓黑天使老大在最後得到雅停的好人卡是吧?

10-10 18:35

薄雪草的想念
手段好厲害..
沒想到那次制服是這樣過關的

10-11 09:36

黑嚕嚕
啊啊 腥哥的魔爪~

10-11 15: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DarkWander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一個好人~真... 後一篇:【長篇小說】一個好人~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